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2
第0212章 九天玉陽尺
血河宗,黑魔神教,日月佛教顯然都是有恃無恐,他們認為在此之間,小千世界當中,便是能夠橫行無阻。今日秦錚倒是不相信了,當年自己可以在魔神煉獄之中毀去黑獄魔神神像,阻擋了其魔神投影,今日就算是三百童男童女又如何?

就算是神龕通神又如何?在秦錚眼中,隻要這小千世界的天策在一天,築基之上的修為就無法動彈一分,一個人修為通天又如何,純陽,不朽,成仙又怎樣?與一個世界比起來,那簡直是微不足道。

天地的法則,世界的力量,就算是一個仙,也不敢忤逆,更何況是這些純陽,不朽,造化境界自封的所謂佛,魔,神,仙。秦錚冷笑,而這邊旬葉也是笑道,手掌一轉,破天大勢洶湧而去,如同濤濤大河滾來。

在其身後似乎洞開一個虛空之界,濃鬱的血腥味不由的撲鼻而來,黑魔神教與日月佛教皆是臉色不好看,這是一道小虛空入口。若是這旬葉想要做什麽,那麽隻需要將這些人皆是拘拿入小虛空之中,那麽還不是任憑宰割?

對於血河宗的打算秦錚不知曉,但是秦錚知道這血河宗也不是什麽好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就像是當日自己重生到這肉身上時候,繼承了秦越,李少白,牧野的因果。後來得到大日如來和藥師琉璃的經文,又是許下了報仇的誓言。

血河宗對於自己的打算秦錚還未曾知曉,但是秦錚知道,自己不可能相信這個血河宗,昔日小千世界圍剿血河宗便是能夠看出這一門派到底是如何的被人仇恨。而此時那佛子笑道;“原來旬長老是將血河界傳送之術帶在了身上,難怪有恃無恐。”

“但是不知道旬長老又是有幾分能耐將本座幾人留下,或者將秦錚帶走呢?”黑魔神教大祭司手中的辟魔穿雲梭已經黑光閃爍,放佛下一秒就能夠出手將這一切撞碎。旬葉當然知曉這一切的困難,但是此事情的安排卻無能為力。

隨後言道;“能否有能耐試過才能知曉,不過諸位今日大費周章,底牌盡出。這小千世界之中餘留上古勢力可是不少,先是不說北漠之中佛寺幾多,單憑中原十大明麵勢力便是隱匿著莫大的能量,加上類似天劍院此等有自己的小虛空,卻又聯通諸多小千世界,大千世界的入口,諸位還是好好想想日後的出路吧。”

“這不勞煩旬施主費心,日後安排佛尊自有打算,不過今日貧僧倒是與黑魔神教的大祭司達成了一致,先擒拿秦錚,至於落入誰手,那麽便是小僧與大祭司的事情了。”此時佛子與大祭司已經沒有耐心等下去。

也沒有閑功夫與旬葉磨嘰,這時間拖得越久便是不知曉會發生什麽變故。而後這佛子手中捏以佛印,化作一道寶瓶模樣。這乃是佛門法印,圓滿寶瓶印,此印有諸多功效。這圓滿寶瓶印流轉光輝,立於秦錚頭頂,想要將其收納進去。

秦錚冷笑,這圓滿寶瓶雖說威名遠揚,而且修煉之人不多,但是對自己來說卻是無大多降服之力。自身修煉的乃是大日如來心經,乃是不動,不滅,不朽,諸多法門,諸多法術,諸多法印,過去,未來,皆是無效。端坐現在,定界無窮,萬法不侵。隨後秦錚對著旬葉言道;“旬長老此番可以離去了,他日有空必前去血河宗拜訪,今日秦錚自有打算。”

旬葉點了點頭,隨後提醒了幾句後,帶著陳山,陳嶽幾人化作幾道流光就是湧入了血河界之中,這血河界處於哪段虛空之中秦錚不知曉,但凡之類有著小虛空的門派皆是難以拔草除根,這虛空無邊無際,這隱匿在虛空之中所開辟的小虛空就如滄海一粟,哪能尋找的到。

看到旬葉一走,那佛子圓滿寶瓶綻放琉璃之光,隨意的朝著秦錚鎮壓而去,秦錚也是不藏拙,直接捏著定界印,一道金剛定界印從天而降,萬字佛掌化作法印模樣,垂落下來直接粉碎了那圓滿寶瓶。

看到這一定界印,這佛子便是知曉此功法從何而來,隨即臉色變了變,言道;“原本師尊所尋找之人便是你,童男,童女聽令,口誦《日月佛尊庇佑無上心經》,感念上界佛尊念頭,今日佛尊投影法架到此的機會到了。”

雖然小千世界法則難為,但是天道五十,定數四十九,獨缺一數,這一數便是天道留下的漏洞,法則的空隙。而這些修煉神道利用信眾的信仰之力投射下來的投影就是利用法則漏洞的一個體現,雖然小千世界不能出現在築基之上的力量。

但是這信仰之力單純凝結的投影法身卻不受這個影響,而另一邊黑魔神教感受到了那定界印的不凡,大祭司將那神龕恭敬的請出,而後身後數位祭祀直接自刎而死,當做活祭之物激活這些神龕神像,引動黑獄魔神的降臨。

花無,茹鸞幾人臉色都是不好看,隨即茹鸞對著身邊許偉,許為二人吩咐了幾句,便是看到二人手持法劍,手中一顆圓珠,朝著天際飛去。隻看到那兩顆元白圓珠散發著一道道的光輝,遮蔽了天空,這感覺秦錚十分的熟悉。

這與當日的柴成使用的天機石氣息十分的相似,但是比起當日的那一塊天機石卻又更加的厲害,這兩顆元白圓珠顯然不是凡物。但是佛子與大祭司對於這兩個能夠遮蔽天際的元白圓珠卻是毫不在意,隻看那神龕之中射出一道黑光,那一塊圓珠直接破碎。

而這邊佛子身後數位童男,童女也是迅速枯萎下去,凝聚為一道念頭,接通天地,無量佛光之下第二顆圓珠也是破碎。許偉,許為二人臉色煞白,現在碎了這兩顆圓珠對於這二人的影響十分的巨大,而此時千機路也是搖了搖頭。

隨即言道;“此番已經是純陽境界之上插足,老夫的天算之術也是無能為力,若是天機內閣或者千機家族之中出手或許能夠推演一二,但是老夫已經毫無辦法。茹鸞姑娘此時還是先走為妙的好,不然留在此地將會使潑天大禍。”

千機路的話讓茹鸞有些猶豫,秦錚雖然在半空之中,但是對於千機路的話也是聽在耳中,隨後言道;“茹鸞姑娘此地危險還是先行離去,想必有千機路前輩幾人陪同,你也是能夠安然的躲開,等本座解決完這事情,再去尋找你等。”

既然茹鸞等人對自己毫無真意,秦錚也不想在這生死之時留他們在此,茹鸞聽後,一咬牙就是言道;“既然秦兄弟如此說,那麽茹鸞便是先行離去,後會有期。”隨即茹鸞帶著許為,許偉,千機路,花無便是離開。

而後秦錚對著無奈,元耐二人說道;“二位師傅請將李力,獨孤傲天兩位兄弟帶往你二人師傅寺院之中。解決完此事後,在下便是前往寺院,”元耐,元乃二人相互對視了一樣,便是強行帶著了李力二人。

而佛子等人也是對於他們的離去毫無在意,他們需要的隻是秦錚,隻有抓住秦錚才是真正的主要事情。而此時天際漸漸的變暗,令人難以喘氣的氣息不斷的散發開來,對於秦錚而言,這些氣息是如此的令人不喜歡。

一尊佛像,如同佛陀一般的佛像緩緩的在半空之中凝聚。而那邊黑獄魔神手持三叉刀也是漸漸的凝聚,秦錚冷哼道;“既然本座收拾不了你,那麽本座的師尊還收拾不了你們等人?”秦錚手持玉陽子三道玉符。

昔日用了一道,今日便是用第二道。

秦錚不奢望玉陽子能夠打破這神像投影,但是對於玉陽子的修為秦錚還是十分的相信,希望玉陽子能夠在投影形成之前將其毀去。隨著玉佩的毀去,不同於第一次,一道更加溫熱,磅礴的力量從天際傳來。

“這是九天玉陽尺的氣息。”那一道還未曾凝聚完全的黑獄魔神投影開口說道,如同雷音一般的聲音在耳邊隆隆的不斷作響。

[BOOK: 002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01: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