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2-08
第0218章 一地連三界
看著那哇哇亂叫的修士,秦錚就是知曉令人厭惡的事情又要上演了,無非就是奪寶,殺人之事。看到這番場景,思緒不由的飄到了命運的第二次轉折處,那就是合歡小虛空得寶經曆。若非昔日身懷寶物在身,讓那陸家惦記上,也不會引發之後的慘劇。

不過現如今情況可不同,先不說秦錚的修為如何,但是一旦出現了這種情況,秦錚絕不可能有好心情和好臉色,因為這些事情讓他想起了不愉快的過去。一陣吵雜的聲音將秦錚的思緒拉了回來。

隻看幾位修士簇擁著兩個年輕的修士來到院子之前,方才看到秦錚那個娃娃大叫的修士此時正在兩個年輕修士耳邊低語,隨後走在最前的年輕修士看了看秦錚一眼,隨後打量了幾番後開口言道;“閣下不是我們閣下是古中九小千世界的修士吧,在下乃玄蓮小千世界大閥門弟子曹飛。”

秦錚細細的打量了一番這曹飛,身穿藍衣,氣質不錯,一看就是大門派之中培養出來的修士。既然是來自那所謂的玄蓮世界,秦錚也是無所畏懼,就是自己這一界的高手自己都不怕,跟別說其他世界的勢力。

隨後抬眼看了看曹飛道;“在下秦錚,不知閣下攔住在下去路有何指教?”不卑不亢,秦錚倒不是有多猖狂,隻是秦錚想要看看這些人都是什麽情況,接來下有何舉動。自己一出那殿宇就遇上這一行人,肯定其中有所貓膩。

“先前在下與幾位同一界的道友想要進入此殿,卻是無法進入,而後看到此殿有著一道寶光越發旺盛。過了幾日後就看寶光散去,原本同一界的道友守在此處想要看看是何寶物,卻是看到閣下從那殿宇之中走出,就好奇前來一問。”曹飛言道。

秦錚心中冷哼了幾聲,不過對於大殿外的情況秦錚不知曉,先前通過青蓮便是直接進入了這殿宇之中,也是出乎了秦錚意料,依照現在看來,恐怕進入青蓮的人有的隻是被傳送了進來,沒有秦錚這麽好運氣。

不過其中定然有著秦錚不知曉的分別,不然的話不會發生這種情況,秦錚一觀這大閥門的曹飛,其身上流轉的微弱的佛門之力,一看就是沒有修煉高深的佛門法訣,言道;“哦?此地有什麽寶物出世嗎?本座倒是不知道,既然幾位想要去尋寶,那麽本座也是不打擾了。”

說罷,秦錚就是將要離去,曹飛身邊的幾位修士看到此景,想要攔住秦錚,但是曹飛眼神示意了一下,沒有前去阻攔。對於曹飛的忍受下來不出手,秦錚倒是隨便其打算怎麽辦,隻有不犯到自己頭上便可,若是哪個不開眼的來招惹自己,下場就是自行負責。

看著秦錚離去,曹飛身邊的一個修士不由的問道;“為何方才少宗主不將這人留下?先前不是也是攔截了幾位其他小千世界的修士奪取其寶物了嗎?為何此番不動手?”

曹飛瞥了一眼這跟班,隨後言道;“各個小千世界進入佛國的方法,入口,地域都不同。依照佛緣,修為,資質的高低進入佛國的地方也是不同。此地先前一直有人把看,卻是沒人看到有人進入。而方才那秦錚從其中走出,一看就是從小千世界傳送進入佛國就是直接進入此殿宇,能夠出現這種情況,有兩種,一種是此人佛緣極其的深厚,另一種就是此人資質極佳,並且修煉了極其高深的佛門功法,你說此人是哪一種?”

說完,匆匆跑進去探尋情況的修士也是跑了出來言道;“回稟少宗主,那殿宇之中已經完全沙化,一切佛力已經抽幹。依照此種情況來看,那人得到的寶物非同一般,不然的話不會將這一處佛殿都是抽幹殘餘佛力。”

曹飛點了點頭,隨後言道;“那秦錚修為定然不凡,等下去聯係紅蓮教和晶玉宗,將那秦錚的消息透露給他們,順便將秦錚的圖像也是散播給所有能聯係到進入佛國的玄蓮小千世界的修士,本公子倒是要看看,那秦錚能否飛得出本公子的掌心。”

曹飛吩咐完畢,旁邊的幾位弟子就是笑嗬嗬的上前,言道;“少宗主真是智慧過人,這樣下去那些貪圖寶物之人就會前去圍剿那秦錚。到時候少宗主就可以坐收漁翁之利了,有少宗主這般人物在,想必他日大閥門必然稱霸整個玄蓮小千世界。”

“嗬嗬,此話談及還早。”雖然曹飛一副謙虛的樣子,但是其眼角那掩蓋不住的笑意顯然對於這一番阿諛奉承十分的受用,對於自己愚蠢的決定也是不知道曉。且不說其他人會不會鷸蚌相爭,就算是人家相爭,最後你這所謂的漁翁能不能得利還是一個問題。

這一塊佛國的範圍十分的大,但是格局好似與那北漠有些相似,無窮的沙漠,一點點的綠洲。但是此地還是有些區別,這些綠洲很大,那些寺廟殿宇的規模也是不小,能夠看出昔日的輝煌。不過有些寺廟殿宇卻是被禁製封禁,難以寸進一步。

而有些殿宇早就被打開,洗劫一空,隻留下一片殘垣斷壁。秦錚不由的歎息,一個修士,就像一個國家一樣,想要發展,除了自身的進步之外,還需要掠奪。從自然,從別的國家,從許許多多的地方掠奪,來壯大自己。

隻有這樣才能迅速的進步,不過每到一個地方,遇到一座佛寺,或前去探尋一番,或者前去上一炷香。秦錚沒有操之過急,此地佛國不知從何而起,從何而終。對於這一切秦錚都是不了解,但是安靜的體悟卻是對於修煉的感悟,神魂方麵的境界有所提升。

修煉一道不僅是需要靈力方麵的提升,境界方麵的提升也是十分的需要。燃燈古佛國畢竟是上古最大的六大佛國之一,此地濃鬱的佛門氣息對於秦錚修煉佛門功法有著不小的作用。一路走來,秦錚也非無所收獲。

倒是取到了幾篇經文,幾段斷斷感悟,倒是這些都是已經足夠了,對於秦錚這個境界來說,縱使前麵擺著一段純陽境界修煉心得,那麽秦錚也是看不懂,也修煉不了。因為境界相差太多了,於此相比秦錚還是希望能夠得到一片金丹凝練之法,或者法寶之類。

約莫走走停停三四日後,秦錚停留在了一片佛窟之前,與其他的佛寺不同,此地是一座大山,山的一麵盡是雕刻為一尊尊的佛像,八部天龍,三世佛,一百零八羅漢,諸天菩薩等等都是一一清楚可見,但是在這佛國之中突兀的出現這麽一尊佛窟,不由的讓秦錚有些不解。

一般來說這些佛窟都是俗世才會雕刻,就像是昔日地球上的敦煌莫高窟,樂山大佛等等。所謂反常即為妖,秦錚倒是要看看此地到底有何玄妙,不過秦錚沒有著急前去,因為佛國之中並不是像秦錚看到那麽安靜。

此地除了佛寺,還有就是邪魔。

昔日的邪魔也是有著從封印之中逃離出來,因為佛國是個大囚牢,就算是逃出來的邪魔也是離不開佛國。若想離開,隻有占據進入此地的修士的軀體才有機會離開。所以逃出來的邪魔第一件事就是吞噬其他弱小的邪魔。

第二件事就是修煉,並且是修煉佛門法門。第三件事就是偽裝,等著進入佛國的修士自己上門。因為連同佛門的基本上都是小千世界,所以進來的修士境界基本上都是築基之下。而連聯通大千世界的佛國淨土是更加深入的地方,小千世界的入口無法進入。

[BOOK: 002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54: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