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03
第0223章 山門打開
“也罷,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對於本座而言有著重要的作用,既然花無師傅能夠助本座尋到此鎮,那也就答應幫花無師傅攔截那兩宗寶物。”秦錚言道,雖然知曉自己能夠尋到此陣,但卻不知曉何年何月。

現如今留與秦錚的時間已然不多,離開這佛國之後便是要回到天元宗,屆時天元宗昔日弟子,或者小虛空之中的弟子與現在的勢力有所衝突。玉陽子定是知曉與發現了什麽,不然的話也不會一直要求自己提醒下那些小虛空之中的弟子。

不過現在事情還未了解,秦錚也是不去多想,到時候回到天元宗再說。不過這山門禁製竟然是以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為主體布下的大陣也算是讓秦錚有些詫異。先前一直聽聞過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的威名,今日到倒是能夠見識見識。

花無和秦錚合作之後,茹鸞也是心中安定了幾分,若是有著秦錚的加入,那麽實力定然也是能夠強上幾分。因為先前花無和柳風紅交手的緣故,現在山門之前也是氣氛十分的微妙。已經隱隱出現了幾個劃分。

以秦錚,花無幾人為主攏聚了一些人,而以柳風紅,曹飛兩大門派為主的玄蓮小千世界之人也是基本上匯聚起來。而其他有些散修或者沒有勢力的修士則是各自站在一旁,注視著這方圓的情況,而柳風紅幾人則是等著晶玉宗的高手前來。

晶玉宗修煉的晶玉煉體訣極其厲害,即使高出一兩階的修為對於晶玉宗而言完全照成不了什麽傷害。再者晶玉宗除卻神魂之類法門之外,其他術法基本無懼。若是有晶玉宗在一旁協助,機會便是會大許多。

再者這石宗乃是晶玉宗之中的翹楚,比起曹飛此人不知曉強了多少,雖然比起柳風紅還差一燒,但也差距不多。現如今曹飛手中掌握一宗信物,柳風紅掌握一宗信物,而茹鸞也是掌握一宗信物,這所謂信物除卻開啟山門之外,定還有其他的作用。

或許與某些寶物或者傳承有關,不然的話這三宗信物隻是開啟的鑰匙那就不會受到這些人的重視。朝佛寺之中有著神秘東西現在猜測也是無用。等了約莫一個時辰,一個魁梧的大漢從天際落下,大漢落地刹那,大地都位置震動。

“哈哈,聖女原來早就到此,不知這朝佛寺何時才能打開?本座可是等了好久了,這朝佛寺可是昔日祭祀朝佛之地,裏麵的寶物定然極其的多。”這來人的便是晶玉宗的石宗,這石宗看著一個大塊頭的樣子,其實也是粗中有細。

聽到石宗說道,柳風紅也是笑笑,而後說道;“便是等你前來再打開這山門,現如今既然石宗道友也是來了,那麽古中九小千世界的那位道友可否將信物拿出來,三宗信物合一才可打開這一道山門。”

茹鸞知曉現如已經到了打開山門之際,隨後吩咐千機路和許為兩位散仙,言道;“稍後山門一開,你等就是隨我前去信物所指地方奪取寶物,其他事情全部都不要去管。”這山門一開,定會生變,而對於茹鸞等人來說,奪取這信物所代表的傳承才是最為重要,其他的寶物還是其次。

許為,許偉二人知道此番行動的目的,隨之點了點頭,而千機路也是手中骨甲不斷的顫抖,為之後的路途占卜算卦,來知曉接下去的事情。此時千機路的一身修為才是真正的展現,先前千機路自封修為,那是因為小千世界之中無法釋放跟強大的力量。

此時的千機路容光煥發,隨後朝著那柳風紅等人言道;“既然如此,那麽老夫便是第一個拿出信物吧。”茹鸞對著千機路點了點頭,隨後隻看這老頭手中拿出一朵金蓮,那金蓮流轉之間在一拋之間落到那山門朝佛殿的三個字之中的朝字之上。

聽到哢嚓哢嚓幾聲,那金蓮落入到朝字的黑色小洞之中,此時秦錚幾人才是發現這山門之上的三個大字之中還有三個圓形的小窟窿。而柳風紅和曹飛也是不拖遝,手掌一轉也是各自拿出了一朵金蓮,而後朝著那山門一拋,也是各自的落入到窟窿之中。

三朵金蓮一進入到這山門之中,四周的靈力化作巨大的漩渦朝著朝佛寺而來,隨著時間推移,這些靈力化作了一股颶風,越來越多,越來越大。而那山門之前的兩尊石獅子突然張開了嘴,一聲長長的長吼發了出來,平地宛若卷起了一聲雷。

石獅子此時褪去了石質外殼,化作兩隻威武的雄獅,踏著祥雲繞著這朝佛寺山門四周的飛奔。四周的人明顯可以感受到那山嶽四周的禁製開始褪去。那四周似乎一朵朵的優曇婆羅花組成,每一朵優曇婆羅花都是封印了強大的邪魔妖物。

金色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此時已經散去,山門褪去了那半遮半掩的情形,顯露出真容。長長的石台階已經長滿了青苔。四周的古木鮮花都是鬱鬱蔥蔥,而山野之間一些野獸似乎被定格,而後驟然都是活了過來。

似乎悠久歲月都不曾變化,那些花兒,鳥兒,獸兒都是在這一刻恢複了生機,原本寂靜的朝佛寺變得熱鬧起來。對於秦錚而言,四周的一切都是隨著不斷的變化,秦錚抬眼看著那數千步的高梯,一時間有些恍惚。

而隨著山門打開,那朝佛寺之上的三宗信物也是飛射而出,隨後花無在秦錚耳邊言道;“奪取一個信物,那是得到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的關鍵。”聽到此話,秦錚立馬選定了目標,那就是攔截曹飛的信物。

茹鸞的信物不好明取,而柳風紅奪取起來有些麻煩,隻有曹飛這個廢物才能夠奪取這寶物。不過想要奪取這信物的修士不少,在金蓮脫離出來的一瞬間,不下十位修士出手奪取金蓮。對於茹鸞的金蓮秦錚可不想去幫助,盯準了曹飛的金蓮,赫然出手。

血河萬影遁法乃是一等一的法門,秦錚直接化作一尊血影朝著那金蓮而去。曹飛見狀大叫一聲;“你敢。”就看到其手中拋出一道寶光,一塊棕色的大石頭模樣的法寶出現在秦錚前路。想要攔截其去路,對於這些法寶秦錚冷哼一聲,對於禁製之法最不怕了。

乾靈燈火化作一柄長槍,被秦錚執掌在手中,朝著那巨山而去,那山嶽如同豆腐一般的被這乾靈燈火長槍給洞穿破碎。這一宗法寶雖然不是頂級至寶,但也是相當的不錯,而去其中蘊含大量禁製之法,沒想到一合之敵都沒有就被破碎毀去。

秦錚將要探手取到金蓮之際,突然旁邊襲來幾道身影,也是想要奪取金蓮的修士。秦錚冷哼一聲,身軀一展,直接化作通天血河。滾滾的血河流淌周身,數道身影從那血河之中冒出,攔住了那些修士的去路。

“小子你敢。”曹飛見到金蓮落入他人手中,著急的叫了起來。秦錚冷哼一聲,瞥了一眼曹飛懶得理會他。將那金蓮收納手中直接封禁到了優曇婆羅花之中。隨後血河一收,將那幾個不開眼的修士煉化為血影之後悠悠的掃了旁邊虎視眈眈的修士一眼。

幾個十階大圓滿的修士就這樣一招都沒出直接被封印到血河之中,連一點反抗之力都沒有,封印成了血影。來自古中九小千世界的修士早就聽聞過秦錚凶名,當日玉陽子出手覆滅日月神教,黑魔神教的兩隊人馬早就傳開。

而秦錚飛升之下無敵也是傳了開來。

[BOOK: 002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5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