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3-10
第0230章 血輪再出
秦錚沒想到曹飛,柳風紅,石宗竟然有這等手段,借助諸多玄蓮小千世界的修士布下陣法,而後凝聚成一尊無限接近金丹境界的紅蓮佛主。此時秦錚早就催動起佛胎,引動四周浩蕩的佛力凝聚大日如來法相,而後大迦葉心經也是運轉起來。

大日如來心經,大迦葉心經和金剛伏魔功齊齊的運轉起來,大日如來身邊站著迦葉尊者,望著那襲擊而來的紅色長刀,大日如來法相手捏如來神掌和定界印,雙雙朝著那長刀飛去。而迦葉尊者則是迦葉菩提劍飛轉,一朵朵金色劍花落了下來。

花無則是不再施展紅蓮業孽劍,轉手一條黑色的鎖鏈出現在其手中,冷冽的看著那紅蓮佛主言道;“佛陀又如何?仙人又怎樣?原本以為你是貧僧要找的力量,但是現如今看來顯然不是,真正的紅蓮是在紅蓮地獄之中。”

這紅蓮佛主與那黑獄魔神一般都是修煉神道的修士,隻不過是這一尊佛門修士修煉的是紅蓮之力,而此時花無手中拿出之物,秦錚當日在劍域的浮劍島之上見過。就是阿鼻王所持的勾魂鎖鏈,昔日困住仙,佛,魔,妖的法器。

沒想到這花無竟然也有這般寶物,看來當日的感覺沒有出錯,這花無很有可能就是得到了紅蓮地獄的傳承,這紅蓮地獄可是與阿鼻地獄同等威名的存在。此時花無手持勾魂鎖鏈對著秦錚二人言道;“我手中法寶隻能夠壓製那紅蓮佛主體內的純陽之力一刻鍾,你二人想辦法在這一刻之內將其擊敗。”

說罷,這勾魂鎖鏈化作一道黑光落到了那紅蓮佛主身上將其纏繞,隨後花無手中不斷的輸出靈力維持這紅蓮佛主的力量。秦錚原本還奇怪這曹飛三人合力怎麽能夠喚出這無限接近金丹的力量的存在,原來是一道紅蓮佛主的純陽之力在作怪。

作為煉化過純陽法力的秦錚,對於純陽的力量再清楚不過,現如今自己這個力量定然是無法將其破壞,而後轉頭問千機路道;“不知道千機路前輩有何辦法破解這一道法門?若不能破去紅蓮佛主投影,一旦其破去勾魂鎖鏈,你我幾人盡數要交代此處。”

千機路也是眉頭皺了皺,而後手中占卜起來,隨後言道;“你我幾人合力也是無法破去,若想破去這一道法門,一個需要專門破解佛門的法術,二是需要專門克製紅蓮之力,卻又同出一源的功法。而後加上強大的法力最後盾,才可破去這法門。方才我占了一卦,似乎這破解的關鍵還是在秦錚小友你身上。”

聽到千機路這麽說秦錚倒是知曉破去這紅蓮佛主的關鍵,隨後言道;“昔日在下感悟了一門佛門神通,喚作鎮佛阿鼻刀。這鎮佛阿鼻刀是昔日佛陀所創,專門鎮殺佛門叛逆之輩。而另外在下也有修煉鬼道之法,這二者在下皆有,但是那龐大的法力卻是無所尋找。”

聽到秦錚竟然感悟了鎮佛阿鼻刀這一道法門,依照天機閣的記載來看這一道神通隻有兩類人可以感悟,一個是一身殺孽極重,而且屠戮的皆是佛門中人才可有機緣感悟。而另一類是修煉佛門高深法門,又是修煉了阿鼻地獄之法的修士能夠感悟。

從秦錚出現在諸人的視眼一直到現在,秦錚沒有大肆的屠殺過佛門修士,所以餘下的可能就是秦錚修煉了佛門高深的佛門功法和阿鼻地獄之法。不論哪一樣都是相當萬中無一的存在,而竟然就這樣兩者都是懷揣在身上。

“天元宗有萬化歸一之法,而先前秦錚小友在西嘯城外也是施展過這麽法術,稍後我等盡數將靈力注入給你,而小友隻需要運轉萬化歸一之術全力將靈力運轉起來便可。”千機路言道,原本以為天機閣對於秦錚的掌握已經足夠了解。

卻是沒想到竟然還是遺漏了這麽多,秦錚等人苦苦的抵擋紅蓮佛主的引動的法術襲擊,而後運轉起萬化歸一大陣,四周的靈力磅礴的不斷的朝著秦錚飛來。而秦錚直接拋出數十顆極品靈石,千機路也是拋出極品晶石,而後又是全力的將靈力注入到秦錚的陣法之中。

鬼胎,湧動著無窮的如同黑暗的氣息,迷霧的遠方似乎就是那萬丈的無底深淵,是充滿恐懼的阿鼻地獄。鬼胎就這樣踏著黑氣,從秦錚的神海之中躍出,手持漆黑的鎮佛阿鼻刀,遠遠的看著那一尊佛陀。

抬手,艱難的抬起手,四周的力量不斷的湧動,不斷的聚集,令人窒息而又恐怖的氣息不斷的升騰起來。這是阿鼻道三刀,充滿了殺戮的力量的阿鼻地獄之力。千機路感受著那宛若潮水一般湧入秦錚的鎮佛阿鼻刀之中的靈力,臉色也是微微的變了變。

但是靈力還是不夠,遠遠不夠,隨後朝著茹鸞言道;“你三人也是將身上的極品靈石盡數拿出來,而後許偉,許為你二人全力輸出靈力支持秦錚。若是不想死就不要隱藏小心思。”千機路當然知曉茹鸞那點兒小心思,當即就是提醒道。

隨後如何掏出了數十顆極品靈石,而許偉,許為則是全力的輸出靈力。秦錚的萬化歸一陣法如同無底洞不斷的吞噬靈力。那些個極品靈石不消片刻就是化作了一堆普通的石頭,秦錚沒想到同是施展著阿鼻刀三刀,這小千世界之中與在這佛國之中所需的力量完全不同。

昔日在小千世界之中,如初之多的靈力早早就可施展兩三次了,但是此番竟然一般的靈力都還未曾積滿。隨後秦錚著急的道;“不夠,靈力遠遠的不夠。”那一尊鬼胎四周的黑氣極其的濃鬱,一把鎮佛阿鼻刀也是不斷的發出嗡嗡的聲音。

那紅蓮佛主似乎感受到了這阿鼻道三刀的力量,力量不斷的暴漲,而花無也是臉色慘白,急忙言道;“趕快施展法術,那柳風紅幾人不消施展了什麽法門,現如今紅蓮佛主修為暴漲,就算是勾魂鎖鏈也是維持不了多久了。”

聽到這個情況,秦錚看了一眼其他的站著遠處的數百修士,言道;“諸位現如今輸入靈力幫助本座一把,不然的話等著玄蓮小千世界的一幹人等脫困,你們也是在劫難逃。”秦錚一一的掃過那些人,有些人猶豫了一下,便是輸入靈力幫助秦錚。

而有些修士臉色變了變,似乎在考慮什麽,有些直接站在一旁圍觀,有些則是悄悄的退走。秦錚看著這些修士,冷哼一聲,直接三清天尊妙玄經運轉起來,化作伏天巨手朝著那些圍觀不相助的修士,一下子就掬拿了數十位。

“秦錚,你想幹什麽?”被擒拿的修士著急的吼道,而秦錚則是冷冽的看著被困修士,沒有多語直接運轉起萬化歸一伏天大陣,將這些修士一一的煉化為磅礴的靈力。“住手,我們幫助你,我們幫助你。”

但是現如今已經為時已晚,秦錚直接將這些修士一一的煉化幹幹淨淨,隨後掃了一眼其他的修士言道;“這就是敬酒不吃吃罰酒的下場,一息時間,你們還不知道死活,就別怪本座不客氣。”秦錚施展的這一手果然有效,那些個修士立馬就是輸入靈力相助。

但是此時阿鼻道三刀還差一點靈力才可以催動,突然花無臉色一白,那勾魂鎖鏈飛回了其手中,紅蓮佛主已經脫困。看著那些猖狂的紅蓮佛主,秦錚麵色一狠,雙眼之中化作血輪,腦後也是一輪詭異的輪回不斷的旋轉。

[BOOK: 002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54: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