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2
第0232章 萬事俱備東風起
突然出現的日月佛尊投影有著金丹境界的修為,秦錚不知道日月佛教等人耗費了多少的代價,但是此地乃是小千世界通向的佛國,出現金丹境界的投影讓花無等人都是十分的驚訝,方才那柳風紅等人也隻是施展出無限接近於金丹的力量。

果不其然,那日月佛尊方出手將秦錚打入山門之後,天際就降下一道五色光翎,直接將日月佛尊打成碎片,盡數的消磨虛空之中。而後那一道五色光翎,隨後洞穿虛空朝著遙遠的天際殺去,朝著那日月佛尊本尊的殺去。

對於此地發生的事情花無和茹鸞等人也是別無辦法,這三朵金蓮都在秦錚手中,而另一方麵此地的禁製非現如今的這些人可以打開,再者日月佛教的高手隱匿四周,諸多情況之下。幾人決定離去,而後將消息傳回天元宗。

一行人匆匆離去,而隨後秦錚朝佛寺的山門也是隱匿消失,而此時被禁錮在山門之中的秦錚就連神魂都是不能動彈一分,身軀被封禁。不過好在懷中的三朵金蓮綻放出一層薄薄的金色禁製護住周身,雖然秦錚不能動,但是也將其他的禁製盡數抵擋在外。

雖然現如今沒有性命之憂,但卻是擔心如初出去朝佛寺的山門。這四周的禁製明顯蘊含時間,虛空的法則,秦錚能夠感受到四周的虛空已經凝固,時間也是不再流轉。若是秦錚是個已經到了瓶頸,壽元無多的修士估計會十分的開心,但是現如今的秦錚卻不能浪費時間在此。

一想到那日月佛教對自己來這麽一出,秦錚不由的咬牙切齒,現如今細細想來,那叛徒定然知曉了自己的身份,不然的話這個所謂的日月佛尊也不會著急的派遣對手將自己處理掉。朝佛寺山門乃是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所化,秦錚被封印的地方是出於山門之中。

若想逃遁也並非沒有可能,這三朵金蓮可以庇佑自己不被禁製所侵蝕,那麽這金蓮對於破去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定然有著不小的作用。而後想起那花無給予自己的引動感悟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的信物,秦錚未曾動用,或許此時該發揮作用了。

但是現如今最大的問題就是該如何催動這一宗信物,思來想去,最後的辦法隻能是三清天尊妙玄經加上乾陵燈,催動一道神念換換的朝著那封禁了信物的優曇婆羅花而去。先前一念生法的速度,在此時已經毫無用處,秦錚的神念如同龜爬一樣的蝸行。

一點點,一寸寸,那一丁點的距離就消耗了全身的靈力。沒有辦法,秦錚隻好等全身靈力恢複之後接著前行,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不知道消耗光了多少次靈力之後,那一朵優曇婆羅花終於被催動,那信物化作透明的正方體。

這正方體扯動著秦錚神海之中的優曇婆羅花,每一個正方體的頂點上都放置了一朵優曇婆羅花。而後這一尊正方體驟然飛出了秦錚神海,融入了外邊的禁製陣法之中。這一道四方體的融入,這朝佛寺的四周禁製驟然的發生了變化。

一個個的四方體相互連接,組成了大的正方體,而大的正方體又是組成了更大的正方體。整座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就如同是一個無缺的陣法,不管破壞哪一個地方都是不能影響整座陣法的運行,這就是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的真正雛形了?

秦錚看著四周的陣法的流轉,而後隻看到那朝佛寺上飛來一卷經書,經書融入了秦錚的佛胎之中,化作了一片虛空。善惡分兩界,智愚化十方,金剛結胎藏,佛主坐中央。經書首頁便是寫了這麽二十個字,而後續都是來解說這二十個字的意思。

原本秦錚以為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得到經書便是可以練成,但是沒想到竟然如此的麻煩,此處提及的善惡便是需要佛身與明王的力量,隻有將這兩種力量為基礎,才能真正的運轉十方結界。若是秦錚沒有參錯,那花無拿出的信物便是十方禁製。

之後的金剛結胎藏便是修煉者必須要凝練佛胎,因為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隻能藏納於佛胎之中,隨後的佛主坐中央就是指修煉者可以端坐其中,運轉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處處護住自己,不受傷害。

秦錚如今已經有了十方禁製,佛胎,佛主,唯一缺欠的就是明王之力,這明王之力秦錚知曉的便是當日黎化玉的孔雀明王劍訣,不過當時這黎化玉似乎還未曾施展這一道法門就是直接被自己給誅殺,想到這裏秦錚突然高興了起來。

當日一著急就是忘了這茬,此番還真是萬事俱備,東風起。秦錚的優曇婆羅花之中盡是封禁了黎化玉兄弟,隨後又是消磨諸多時光,將黎化玉的那一道佛門神通給祭煉出來,隨後佛胎一動就是將其感悟,而後秦錚佛胎又是多了一道佛門光圈。

現如今秦錚已經有了迦葉菩提劍,往生度化音,天龍禪唱,阿鼻鎮佛刀,優曇婆羅花,大孔雀明王劍訣六道佛門神通。現如今秦錚漸漸的發現,這些佛門神通其實與諸多法門都是有所聯係,比如迦葉菩提劍與大迦葉心經,阿鼻鎮佛刀與阿鼻道三刀,優曇婆羅花與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

秦錚催動起大孔雀明王劍訣,四周的明王之力流轉起來,似乎一道道的力量不斷的凝聚。隨著秦錚的大日如來法相一出,這大孔雀明王劍訣似乎弱了一分。也就是說這大孔雀明王劍訣雖然是孔雀明王之力,但卻是與大日如來法相不太對等。

而且雖然這一道劍訣凝聚了五色孔雀明王法相,但卻隻是虛虛掩掩,沒有大日如來法相這樣凝實。所以一切說明,這大孔雀明王還是卻是部分的經法,不然的話無法形成平衡的兩界之力,此時秦錚驟然想到了當時在藏寶閣那老者所說,

隨後細細感悟了一下這大孔雀明王劍訣之力,似乎與那藏寶閣之中的五色翎羽之力有著相似的同源之處,莫非此地是那孔雀明王所監製?而這四周的禁製之中蘊含著孔雀明王的力量,此時秦錚不由的有種山重水複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不管成與不成,秦錚直接運轉起大孔雀明王劍訣,催動演化出了孔雀明王法相,立於周身體悟與感應著四周的力量變化與運轉。但是不曉得過了多久,四周的那五色翎羽之力一直沒有出現,而就在秦錚將要放棄之時,一道恢宏,浩蕩,銳利無比的將要碾壓一切的念頭從天而降。

似乎是遙遙的歎息,不知是對誰的喃語,隻聽道;“多少歲月了,這朝佛寺之中的念頭終於被驚醒了,現在如來佛祖的大日如來心經,東方琉璃世界之主的藥師佛琉璃經,還有迦葉尊者的大迦葉心經,阿難尊者的阿難結緣經。你想要得到本座的力量,結下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那麽隻需接下本座一招,你生,便是生,你死,便是死。”

[BOOK: 002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32: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