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3
第0233章 沉魔大域
似乎是遙遙的歎息,不知是對誰的喃語,隻聽道;“多少歲月了,這朝佛寺之中的念頭終於被驚醒了,現在如來佛祖的大日如來心經,東方琉璃世界之主的藥師佛琉璃經,還有迦葉尊者的大迦葉心經,阿難尊者的阿難結緣經。你想要得到本座的力量,結下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那麽隻需接下本座一招,你生,便是生,你死,便是死。”

秦錚未曾想到竟然會出現這種情況,這股浩蕩的意念秦錚可以感受到那時大孔雀明王的力量,因為秦錚需要的就是孔雀明王的法門,施展出大孔雀明王劍訣之後才出現這一道意念。雖然隻是一道意念,對於孔雀明王來說是微不足道的一道意念。

但對於秦錚而言,無疑是一道催命符,此時朝佛寺山門的禁製好不容易有了一些眉目,原本秦錚隻是想要感受一下這禁製之中那五色翎羽到底是孔雀明王的哪種力量。不過秦錚想了想,既然能夠存在這意念,那不該是一處絕路。

而後回想起自己所修煉的諸多法門,沒有任何的辦法可以抵擋住那一道孔雀明王神念,大日如來心經,藥師琉璃經,三清天尊妙玄經還是其他的經法都是無法抵擋這次危機。這明王神念比起先前的紅蓮佛主還是難辦。

這紅蓮佛主雖然強悍,無限接近於金丹境界,但是還是給了秦錚看到擊敗的希望。但是這種明王,佛主境界的存在,完全就是沒有抵抗之意。不過想過之後,秦錚卻是咬牙確認了下來,就算是孔雀明王又如何?

三清天尊妙玄經等諸多法門盡數的運轉起來,對於秦錚而言,這一切都是如此的簡單,那浩蕩的神念已經來到了身前,對於秦錚而言想再多也是無用,死便是死,就算是明王又是如何?那些高高在上的佛,仙,神,不過也就是修為高的修士罷了。

想到此處,秦錚似乎明悟了什麽,一路走來,秦錚都是桀驁不馴,沒有什麽東西可以讓秦錚屈服。而現如今就算是麵對這明王襲來,也毫不畏懼。想到昔日方才步入天元宗,那一道幻世寶玉之中的場景,一掌伏天。

驟然有股豪情萬丈的感覺,有朝一日,秦錚也是相信自己能夠到達那種境界,明王意念?明王意念還未曾真正的到達,秦錚已經全身骨肉崩碎,神魂也是不堪的一寸寸裂開。若那神念真正的到來,秦錚毫不懷疑,自己會飛灰湮滅。

這天下沒有任何的勢力和人能夠讓自己屈服,隨後整個神海之中,鬼胎,佛胎,魔胎,道胎,劍胎,乃至肉身全部的自爆開來。諸多的道理交織,菩提子,飛仙之力,還有兩頁金書,血河令等等法寶飛浮開來。

化作最為純潔的道理,秦錚抬眼遠遠的看著那一道孔雀明王身影,此時秦錚沒有了任何的懼怕,就算是下一刻就要死亡。遠處的胎藏優曇婆羅花之中,孔雀明王呈一麵四臂之相,手持蓮花、俱緣果、吉祥果、孔雀尾,跨乘金色孔雀王。

五色翎羽飛射而來,秦錚調動五尊元胎自爆暗合出來的道理,一隻小小的手掌凝聚在秦錚手中,似乎是一個乾字,又如何一個坤字,又似乎是天地玄黃,又好像是宇宙洪荒。這一金色手掌之中暗含了無窮的力量,那鴻蒙之中盡數都要被其鎮壓其中,隨後秦錚隻覺得神海之中神秘銀色力量飛出。

那銀色之力湧入到了手掌之中,最後銀色統統的轉變成了一絲金色,那金色的力量一出,就是朝著遠處的手掌融合。最後手掌之中演化出來一尊金色小鍾,那金色小鍾一響,似乎九天十地,天地同徹,這一道聲音傳遍了萬界。

“這是太古的聲音!”那大千世界之中一些不知道存活了多少歲月的老怪物似乎聽到了這一道聲音。與這老怪物一樣的聲音還有很多,似乎十分的忌憚,卻又崇敬至極,而且心懷喜悅。而就在此時,虛空萬界一道金色的榜單劃空而過。

許多人看到了那金色的榜單,那金色的榜單似乎是萬古之前之物,有人認出了那寶物,隻看到一個老者手持一道金色長鞭,緩緩的劃過虛空,隨著那金色榜單而去,隻留下一句話;“太皇終成一,帝者不為尊,六道成輪回,封神再演義。”

時光流轉,萬古一變,這一道不朽的傳說又總將出現,有人說封神之戰又將起,六道三界終會再成,諸天萬界將會再成為戰場。有人說那是傳說的薑子牙,但是沒人相信,薑子牙不在昔日的封神之中,薑子牙已經死去,而手持打神鞭的是薑子牙的傳人,是這一次的傳說者。

這些都是發生在虛空萬界之中,而此時秦錚手中的一聲鍾響生生的讓那一道孔雀大明王停住了身影,凝重的看著身前的這人。那一道金色的小鍾是如此的熟悉,這隻是一道器魂,或者說隻是一個命數天痕,真正的這一道金色小鍾需要持有者去煉化,修煉。

隨後孔雀大明王長歎一聲,彈指射出一道道的力量,一卷經書飛入其腦海之中,這一卷經書赫然是《孔雀大明王經》,一卷經書落入秦錚神海之中後,諸多的力量與那金色手掌盡數的湧入了秦錚的腦海之中,孔雀大明王似乎看到那一尊美人壺和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

“也罷,就當結此善緣。”美人壺層層破碎,與那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相互融合而起,對於那一道殘餘的仙靈,直接被孔雀大明王打入到了寶幡之中,成為了天人部。自此這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自此小成。

那寶幡之中自成一小虛空,雖說不大,卻也能不限修為,隻看到秦錚落入那寶幡之中,隨後在孔雀明王彈指之間,飛射破空而去。隨後落入到了這朝佛寺之下連通的無窮魔土,隨後孔雀明王在秦錚耳邊留下一句話。

“此地乃是魔沉大域的一處分疆,乃是魔族之域,你若想回到小千世界之中,一路朝東,那便是你離去的地方,去吧。”秦錚迷迷糊糊之中耳邊不斷的回響起這些話。隨後隻看到這一宗法寶卷著秦錚落入到了這一片魔域之中。

沉魔大域之中有無窮大魔,上古,中古魔頭皆在此處,若是秦錚落入沉魔大域之中定是死無葬身之地。好在孔雀明王將秦錚投放的地方隻是被佛門鎮壓的一塊碎片。此處沉魔大域最高修為也就金丹境界,占地不過萬八千裏,一座城池領域、

這八色寶幡如同彗星一樣隕落此地,那些諸多魔頭似乎看到了這一道寶物之影,隻看到四周的力量不斷的流轉,那些魔頭感受到了這寶物的不凡,昔日也是有那佛門寶物隕落,而後這魔族勢力盡數磨刀霍霍。

而後商量看著這事怎麽辦,而秦錚落入的地方正好是此地的佛門禁製所在之地,那些魔族不敢朝前。那些個佛門禁製這些年來已經削弱不少,但是威力仍是存在。每當有魔頭修為超過金丹,這佛門禁製就會發動,引下佛門大.法將其泯滅。

“大哥,你說這是不是又是那佛門禿驢搞得鬼?此番那黑銀魔君想要結丹,而此時竟然就落下一佛門之光,是否在警告這黑銀魔君?我等該怎麽辦?”在一處洞窟之中,一個黑色皮膚,頭生雙角的大力牛魔朝著另一個大力牛魔說道。

[BOOK: 002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36: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