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4
第0234章 九涅神槃皇天書
“大哥,你說這是不是又是那佛門禿驢搞得鬼?此番那黑銀魔君想要結丹,而此時竟然就落下一佛門之光,是否在警告這黑銀魔君?我等該怎麽辦?”在一處洞窟之中,一個黑色皮膚,頭生雙角的大力牛魔朝著另一個大力牛魔說道。

四周流轉的魔氣濃鬱至極,不過那抬頭可看到金色的天幕,上方流轉佛門強大的禁製與法門,洞窟之中的兩頭大力牛魔相互商討,在此地,二位也算是幾頭厲害的妖物之一,已經修為到了築基初期境界,

不過此地最為厲害的便是那黑銀,黑銀修為現如今已經到了築基巔峰,不日就可以結丹。但是按照以往這佛門禁製,一旦力量達到金丹境界,那麽禁製就會發動,將那金丹妖魔斬殺,自從此地被封禁之後,從未有金丹妖魔逃過此劫。

而秦錚被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所包裹,墜落而下。其實在秦錚落入這一片沉魔大域碎片之時,那黑銀魔尊便是發現了那秦錚的蹤跡,隻看到遠處一處閃爍著黑銀色的光華的殿宇之中,掩蓋了重重迷霧,一個瘦削的青年端坐在大殿之上。

隨後抬眼看向那屋頂,似乎透過屋頂能夠看到佛門的禁製,這瘦削的青年臉色破不好看,低低自語道;“本座每次分出一道神念出來修煉到金丹境界就會發生異變,可惜本體封印深處無法動彈,待到本座破空封印,定要毀了這禿驢所有寺廟。”

“此番從禁製之上墜落之物頗為凶悍,蘊含令人忌憚的氣息,就算是本座的本體也是有些微微懼怕,本座倒是要看看到底是何物。”隨後這黑銀化作一道黑色流光直接朝著秦錚墜落之地而去,此時那地方已經匯聚了不少的妖物。

見到黑銀前來,這些妖物紛紛的做出恭敬之樣,而黑銀隻是點了點頭,隨後看向那一宗法寶,隻看一麵寶幡熠熠生輝,上繡有八部天龍模樣,流轉之間蘊含莫大的力量。黑銀一眼就是認出了此寶來曆,乃是佛門禁止之物,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

煉化此物需要煉化諸多的八部眾落,而八部眾落是佛門守護,若是屠殺八部天龍,那麽就是觸犯佛門禁忌。所以這一尊法寶一般都是出現在佛門判僧,佛門外道,或者是佛門之中執掌刑法的高手才會煉製。

這一尊法寶一出現,黑銀便是心中升騰起不妙之感,這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蘊含小虛空,能夠喚出八部天龍之力。想到此處,黑銀便是言道;“此物乃是佛門法寶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諸位還是速速離去,屆時寶幡逞威,我等皆是無法抵擋。”

其他的妖物看來一眼黑銀,昔日金丹境界將出,佛門是直接降下刑罰,而此次竟然是落下一宗法寶。此法寶沒有任何的異動,反倒是安安心心的呆在佛門禁製之中流轉著霞光,沒有任何的異象與凶意。

這些個妖物心中暗暗罵道,這黑銀隻是在誇張而已,心中所想不過是想要獨吞這一宗寶物,想到此處,這些個妖物更加沒有退卻的意思。而方才那兩頭大力牛魔對視了一眼,直接離開。莫說這真假是否,留在這裏皆是沒有意義,若是真的危險,留在此處無疑是送死。若想奪寶,且要掂量一下能否打得過黑銀魔尊。

黑銀魔尊乃是上古寶物修煉成魔,這些妖物想要與黑銀對抗無疑是送死。而黑銀也是懶得理會這些妖物,隨後就是直接起身離去。餘下的妖物沒想到黑銀走的這麽幹脆,隨後頗為疑惑的相互對望,而後不去理會隻是注意起那一宗佛門法寶。

而就在此時,一股浩蕩恢宏的力量覆噴射而出,將這整個沉魔大域碎片覆蓋,一個高大的身影凝聚在天空之中,俯視眾生。那眼眸之中蘊含萬道之力,身披紫金龍袍,手持一尊金色大鍾,金鍾流轉,整個沉魔大域碎片之中的妖物盡數朝著大鍾而去。

而黑銀也是恐懼的看著天際的那一道身影,隨後難以置信,喃喃自語道;“難得封神奪運之戰又要開始了嗎?不過才過去數萬年,怎麽會這麽快就開始了?不可能,不可能。不行本座必須要想辦法讓本體破封而出,不然封神之戰開始,本座就要死無葬身之地。”

金色身影隻是維持一會,但是那金鍾的風暴卻是幾乎席卷了整個沉魔大域的碎片區域,除卻少數的妖魔之物,幾乎所化的妖魔盡數被誅殺吞噬一幹二淨。而此時作怪的就是秦錚,懸浮在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四周的力量旋轉,而那一道伴隨著秦錚穿越而來的力量也是顯現他的身影。

那是一道玄妙至極的力量,內涵一道功法,沒有字跡,卻是有宏達的聲音念誦。這一道功法喚作九涅神槃皇天書,類似需要九死九生玄妙才可修煉打成。而那力量之中還孕育了一座金色小鍾,這一尊小鍾此時就是成為了秦錚的神魂形狀。

秦錚五尊元胎破碎後,與那神秘的力量結合之後就成了這莫名其妙的神魂。不過好在神魂能在人形和鍾形直接轉換。不過就是轉換為鍾形之後力量更加的強大。先前五尊元胎破碎,五尊道理交織,才開啟了這九涅神槃皇天書的第一涅。

這一門功法一共九涅,九槃。

涅的是神魂,槃的是肉身,曆經十八劫難之後才能大成。秦錚不由的想罵人的衝動,這等自虐一般的法門到底是何人創出?不過好在先前迷迷糊糊就讀過了第一涅,神魂之力也是達到新的高度。

而此時秦錚的修為已經達到了築基境界,掃視了一下周身的法寶,乾靈燈,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血河令,萬淼魂玉墨蓮,萬劍葫蘆,大千映世鏡,菩提子,兩頁金書,混元寶衣,千機龍甲,九天溺水飛雨瓢等等寶物。

秦錚看來一下之後,將千機龍甲和其他許多用不到的零零碎碎法寶,法器皆是運轉起九涅神槃皇天書之力,那一金色大鍾如同攪拌的巨大怪獸,將這些寶物盡數的絞碎,絞碎,而後化作純潔的力量滋潤肉身,而此時肉身的結構也是開始如同這金鍾一般的變化。

秦錚算是弄清楚這九涅神槃皇天書的厲害之處,那就是將自己煉化成人形法寶,不論神魂還是肉身皆是無可匹敵。弄清楚這九涅神槃皇天書的作用後,秦錚就是掃視了一下神海之中的功法,沒想到絕處重生,不僅得到了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更是得到了孔雀明王的《孔雀大明王心經》

沒有任何的疑惑,秦錚開啟這孔雀大明王心經感悟,不出片刻就是又悟出了一道神通,那就是大孔雀明王劍。加上先前的迦葉菩提劍,天龍禪唱,往生度化音,優曇婆羅花,鎮佛阿鼻刀。秦錚現在已經有了七道佛門神通,其中最為厲害的恐怕就是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與鎮佛阿鼻刀了。

大孔雀明王劍未曾施展過,但是先前看到那五色翎羽一道之間就直接破碎了虛空朝著萬界之外的日月佛尊本體殺去,這就是讓秦錚知曉這大孔雀明王劍也定是一門極其凶狠的法門。而後解決完這些事情後,秦錚就打量起外邊的情況。

方才催動一涅之時,那些妖魔基本上盡數被秦錚吐吞噬,想到這裏,秦錚不由的歎息,這一整個沉魔大域碎片加上五尊元胎破碎的機緣下才堪堪的催動度過。日後想要度過那一槃不知道還是要何年何月。

[BOOK: 0024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3:39: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