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5
第0235章 胎藏大陣威力
這機緣定天數之定,秦錚也是不去強求,而後神念一動,身子就是閃出了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的小虛空。離開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後,才發現了異處,方才那天龍寶幡之中似乎已經是一處小虛空,而且這寶幡比起先前也是堅固強大許多。

隨後回想起孔雀大明王場景,卻是沒想到竟然是這孔雀大明王將那美人壺破去,融合進入了法華天龍八部大寶幡之中。而那一道仙靈也是充當了天部,自此八部天龍圓滿,而這一麵寶幡也是能夠自辟一處虛空。

手掌一轉,將那寶幡收入手中,隨後掃視了一眼四周的場景,身子所在之地是一處石台,四周立了許多的柱子。彌漫開來的禁製使得秦錚感受到了濃鬱的佛門之力。而這禁製之外卻是衝天的魔氣,天際之上是一層金色法印。

粗粗了解了一下之後,秦錚轉身化作一道流光朝著東麵而去,那孔雀大明王說是一路向東就可以離開此地,回到小千世界。秦錚便是按照此方法去做。雖然此地是沉魔大域,但是隻有萬八千裏,現如今秦錚修為達到了築基境界,施展血河萬影遁法也是極其的快。

再者加上濃鬱的魔氣,血河訣下如魚得水,行進了一大段路程之後,秦錚才是發現此地頗為平靜,妖魔都是難得看到一兩隻。隨後好奇之下抓住一隻妖魔拷問才是知曉原來是自己的緣故,而大約過了七八日,秦錚看到了一處金色的祭台。

那祭台隻是似乎運轉著一個陣法,而四周堆積了許多妖魔,似乎是想要朝著那陣法而去。看到此景,秦錚大概有數,這陣法恐怕就是傳送之陣了。隨後一腳跨入,就覺得四周變幻莫測,眼前場景一變,直接到了新的地方。

不過看清楚四周的場景之後,這裏似乎是一個巨大的禪寺,而秦錚所站立的地方好像是尋常祭祀用的祭台。秦錚的突然出現引動了不遠處的守衛,秦錚一看,心中不由的樂乎,沒想到真是冤家路窄,這此地竟然是那日月佛教設立的日月禪寺。

此處禪寺秦錚神識掃了一下,隻有一位十階大圓滿的修士坐鎮,秦錚現如今雖然自封修為,隻有十階大圓滿的境界。但是先前秦錚七階之時就有一敵十階大圓滿的水平。在那朝佛寺之中更是殺十階大圓滿如殺豬狗,隨後神念一動直接將這些僧人封禁到優曇婆羅花之中。

而這些僧人被封禁到優曇婆羅花之後卻是發生了變化,隻看那四朵優曇婆羅花組成的一個立方體之中困住了一個僧人。秦錚感受到這玄妙變化,連忙又是抓了幾個僧人封禁其中。而此時隻看到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彼此相連,變得更加堅固。

而隨著這幾座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彼此相連,一層層的禁製也是演化開來,最先演化的是七十二後天禁製。隨著禁製的演化,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越來越堅固。號稱是東方琉璃世界之下的最堅固的陣法也不無道理。

不消片刻,那天際傳來一道浩瀚佛力,凝聚的巨大佛掌朝著秦錚而來,感受著襲來的佛掌,秦錚迦葉菩提劍一轉,一朵朵金色劍花飛轉周身,將那佛掌破去。而後隻看一個僧人飛浮半空遙遙的看著秦錚冷哼道;“施主擅闖本寺,屠戮本寺弟子,今日本座要將你擒下獻祭日月佛尊,等待佛尊的審判。”

這僧人手中捏著法訣,四周的佛力朝著其湧去,而其中參雜諸多的佛門信仰之力。秦錚倒是忘記這些信仰之力還有這些用處,昔日在黑魔域之時,那黑魔神教就是利用過這辦法將自己擒下,但是今非昔比,秦錚彈指,四朵優曇婆羅花飛出組成一個正方體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

而後看秦錚隨後丟去,佛光一繞,便把那十階大圓滿的僧人囚禁其中,那僧人與秦錚鬥法,自是注意到秦錚神識佛光湧動,佛光之中天花多多,雖說心中生出了警惕。但卻未曾料到秦錚出手就是這麽厲害的法門,四朵優曇婆羅花組成一個小小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悠然出現在身邊,登時將全身法力禁錮,一絲一毫也運轉不出來。

而那些信仰之力也是隨之被切斷,將這和尚一收,秦錚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便是變了變,禁製又是推演了幾層。隨後變化之間落入其中,沒想到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卻是封印的生靈越多,越發厲害。

想到此處,秦錚轉身化出數十道血影,朝著寺廟各個角落而去,將這些日月禪寺的僧人盡數的封禁到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之中。而秦錚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也是有了二三十座,這些陣法相互連接一起,組成一個更加麵麵具微的陣法。

這陣法若是別人拿來對付秦錚,秦錚也是當真沒有辦法去破開,隨後掃視了一下四周的佛力與信仰之力。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悠悠轉出,將四周的靈力與佛門信仰之力吞噬的一幹二淨。這一麵寶幡若想變得厲害,除卻秦錚的將其祭煉之外,還需要佛門之力和信仰之力的壯大其中的八部眾落。

秦錚不修神道,這信仰之力無從而來,所能夠施展的辦法就是奪取其他的修煉神道的信仰之力。將此地吞噬幹淨之後,秦錚就是將這佛寺毀去,當日這日月佛教之人竟然敢暗中偷襲,差點就是害自己永生封印在朝佛寺之中,這筆賬也是該算一算。

隨後打聽了一下消息之後,才是知曉這一座日月禪寺距離那總部距離不遠,而沿途還是有著兩座日月禪寺。得知這些消息之後,秦錚十分的高興,這可是送上門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的修煉之物,沒有多做停留,秦錚就是朝著第二座日月禪寺而去,

這邊日月禪寺被毀,消息第一時間就是傳回了總部,此時總部執掌日月佛教是勢力一共是一個教主,兩個副教主,四個法王,另外加童子,童女各三百,佛子一位,佛女一位。其中佛子,佛女乃是十階大圓滿的修為,而教主,副教主,法王很有可能是封禁之後的高手。

不過秦錚不為擔心,小千世界之中有著法則壓製,就算是這這些高手厲害秦錚也是不懼怕。到了第二座日月佛教之後,秦錚以雷霆之勢將這日月禪寺毀去,而後將這些僧人一一的封禁,隨後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也是推演到七十座。

第二座日月禪寺被毀,那日月佛教的副教主大發雷霆,怒聲嗬斥道;“一群廢物,竟然這般多人都是抵擋不了區區一個秦錚,明月法王,明日法王何在?命你二人前去將秦錚擒拿,死活不論。”在副教主的吩咐之下,一男,一女身穿白色僧衣出現在大廳之中,隨後各自把持一白色日月化作流光朝著第三座禪寺而去。

這些禪寺都是尋常吸引集納信仰之力所設,自己等人分下念頭降臨到這個小千世界一個主要原因就是發展信眾,而後收集信仰之力修煉,這個日月禪寺被毀去,其實大半年的信仰之力就這般白白的流逝浪費。

[BOOK: 002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13: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