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6
第0236章 法王來襲
其實這日月佛教從教主到童男童女,從上到下皆是上界強者神念轉托人物,修為神通極為強大,當日若非玉陽子出手,秦錚對上佛子勝負也是不知如何。不過這些上界日月佛教之人轉身到的皆是天資出眾的小千世界修士身上。

隨後奪取控製之權,一些修士出了問題便是蟄伏沉睡,成了那些童男童女,而蘇醒修為提升後的就成了法王之流,成為占據此界的一大助力。不過這些個法王,副教主皆是不太出手之輩,因為此界高手也是頗多,若是動手容易暴露。

不過今日秦錚打上門來,連續拆了兩座禪寺,使得那些佛門信仰之力流逝,秦錚前往第三座禪寺之時,那天邊飛來兩道白色的流光。那蘊含的氣息讓秦錚眉眼跳了跳,來者不善,而且似乎修為不弱。

將四周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一收,立在原地遙遙的看著來人。隻看到那兩道流光穩住,顯出兩道身子,是頗為年輕的一男,一女,身穿僧衣的僧人。秦錚倒是有些好奇,不過看著那僧衣隻是的標記,就是知曉這二人乃是日月佛教之人。

“日月佛教明日法王,明月法王,奉教主之命前來緝拿妖人秦錚,死活不論。”說罷,就看明月,明日彈指飛出兩宗法寶,這法寶形狀如日月,皆是皓白之色。而法器之中端坐諸多菩薩羅漢,不過那最正宗的是一尊日月佛尊。

那日月佛尊手捏日月法印,端坐兩宗法寶之中,身邊是兩尊菩薩,手持日月印記。秦錚冷哼一聲,見識過燃燈佛國的威勢之後,現如今便是純陽境界也敢自稱佛。莫說其他,便是小小朝佛寺也非那些修士可以撒野。

“哈哈,日月佛尊好大的口氣,本座今日便是要看看,你兩位法王如何將本座就地正.法。”秦錚冷哼一聲,手中捏著一道法訣,直接運轉起大迦葉心經,迦葉尊者法相凝聚半空,手持迦葉菩提劍,化作一道金光朝著那二人殺去。

明月,明日二人也是手中法訣一捏,周生蓮花誕生,瞬間離開這迦葉菩提劍所致之處。秦錚倒是未曾想到這二人竟然都修有步步生蓮神通,雖說這神通不算太難得,隻是一門小神通,但也是遁法之一,修煉深處,一蓮花開千裏。

不過秦錚完全不怕,按照速度,秦錚的血河萬影遁法也是毫不比步步生蓮差,隨後血影一開,秦錚也是避過了那明日,明月的背後偷襲。血河萬影遁法施展開來後,秦錚手中的迦葉菩提劍朝著二人重新殺去。

迦葉菩提劍越來越凝重,片刻之後迦葉菩提劍和日月法.輪交纏在一起,對於秦錚而言這日月法王當真難纏,而且修為不凡。隨後喚出鎮佛阿鼻刀,這迦葉菩提劍與鎮佛阿鼻刀相互維持,對付這些日月法.輪。

這兩宗法寶也是頗為詭異,秦錚蘊含大量的佛門信仰之力,能夠凝聚各種佛門法相,與其鬥爭之時一不小心就會吃虧。不過好在鎮佛阿鼻刀壓製佛門之法十分的嚴重,此時秦錚不願施展出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這二人自稱法王,定然在日月佛教之中位置不一般,與其好好戰鬥能夠了解一下日月佛教的真正手段。

對於秦錚能夠施展鎮佛阿鼻刀,日月佛教早就做了了解,隨後那明月法.輪之中噴薄出一道白色之力,凝聚一尊菩薩法相。隻看到這菩薩手捏圓滿寶瓶印,凝聚一尊圓滿寶瓶鎮壓在鎮佛阿鼻刀之上,而明日法.輪之中噴薄的白色之力則是凝聚一尊羅漢。

羅漢手捏金剛法印,凝聚一個金剛印,與那圓滿寶瓶印相互對應,朝著鎮佛阿鼻刀與迦葉菩提劍而去。秦錚的兩宗法寶被壓製,秦錚倒也是不擔心,隨後祭出萬劍葫蘆,這萬劍葫蘆此時涵養許久,威力早就今非昔比。

萬劍葫蘆之上噴薄出兩道白金之力,朝著那明月,明日兩尊法寶殺去,隻看到白金之力就這樣切過日月法.輪,但是隻是切過去,沒有將這些法寶毀去。隨後一轉眼這法寶就重新凝聚,秦錚收回了白金之力,卻是沒想到竟然會是這般奇異。

“這明日,明月法.輪皆是佛尊用那信仰之力煉製而成,諸多法寶難以破壞,你的手段佛尊都已經告知,感覺束手就擒,佛尊姑且會饒你一命。”那明月法王慈悲的看著秦錚,手中的明月法.輪對於悠悠的旋轉。

秦錚冷哼一聲,這萬劍葫蘆既然滅不了這法器,那麽秦錚可不相信這兩人的肉身也能夠抵擋住萬劍葫蘆。隨後萬劍葫蘆之中白金之力一轉,夾雜著萬劍朝著明月,明日而去。這兩個法王知曉白金之力的力量。

隨後隻聽那明日淡淡道;“這金庚之力雖然淩厲,卻也比不得戍土之力,佛尊特地賜予一道戍土之力,便是要今日收了你這萬劍葫蘆。”隨後就看到這明日手中一團土色之物出現,那其中厚重的力量。

秦錚臉色變了變,沒想到日月佛尊竟然準備了這麽多後手,隻看到那明日法王手中的戍土之力一轉,就是朝著萬劍葫蘆而去。這黃色的力量不斷的運轉,那濃鬱的戍土之力克製秦錚的金庚之力。

戍土之力攏聚之下,將秦錚的萬劍葫蘆發出的萬劍,秦錚收回萬劍葫蘆。既然這萬劍葫蘆無用,秦錚法寶很多,直接喚出了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和乾靈燈,這兩宗寶物一個是破去禁製,一個是專門煉化,這戍土之力再厲害,秦錚害怕他翻出自己的手掌。

隨後凝練出道德天尊法相,手持兩宗寶物,運轉三清天尊妙玄經,那乾靈燈一破,破去戍土禁製,隨後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一開,直接將那戍土之力籠罩進去。嘲笑的看向了那明月法王道;“有什麽手段盡數施出來,莫說本座不給你機會。”

這戍土之力雖然還在掙紮,但是在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和三清天尊妙玄經之下也是漸漸的被煉化。雖說不知曉這戍土之力有何用,但是卻可以留著,隨後那日月法王見到戍土之力被收取,也是臉色破不好看。

而後秦錚感受著四周的力量,遙遙的看向遠方,此時收拾掉這兩個法王就不能再次向前了,因為那日月佛教之中有著現如今秦錚無法抵抗的力量。隨後秦錚的力量凝聚起來,萬淼魂玉凝聚起來的法力攏聚四周,蘊含一道溺水之力的萬淼魂玉墨蓮禁錮著四周的力量,使得那明月,明日兩尊法王難以移動。

隨後秦錚手中一轉,那九天溺水飛雨瓢拿出,那明月,明日法王臉色十分的不好看,隨後手中催動著法力,那兩宗法.輪之中凝聚一道道身影,似乎從遠處會有什麽力量從法.輪之中傳遞出來。

秦錚沒有任何的遲疑,手中的九天溺水飛雨瓢一轉,洞穿出溺水之力朝著二人而去,隨後彈指飛出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四方體將兩人禁錮其中,隨後遙遙的朝著遠處喊話道;“日月佛尊,你這弑師叛逆之輩,也敢盜用你師尊名號,他日本座定會為日月佛尊誅殺你這叛逆之徒。”

說罷,秦錚就直接運轉血河萬影遁法急速的離去,此地的事情已經差不多解決,接下來的事情就是回到天元宗,準備解決天元宗的事情了。

[BOOK: 002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4:10: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