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7
第0237章 消失的九神花
離開日月佛教占據之地後,秦錚就是一路朝著北漠剛入口不遠的那座寺廟而去,李力與獨孤傲天皆是在那地方,此番前去先是遣走二人後,就可以回天元宗了。趕了三四天路後,秦錚穩穩的落到了那寺廟之中。

每次前來這寺院似乎都未曾發生改變,依舊是這般模樣,方丈似乎早就知曉秦錚會前來,已然在院落之中沏好茶等候,而李力,獨孤傲天二人也是早早等候,望見秦錚落下之後。那方丈便是笑嗬嗬的言道;“貧僧便是說秦施主吉人自有天相,二位施主偏是不信。”

“大師所言甚是。”秦錚悠哉落下,而後坐在李力旁邊端起茶杯品嚐起這茶水,此番這老僧竟然不是泡的菩提茶水,而是很是濃鬱的玫瑰茶。秦錚飲下一口後,放了下來,隨後又是飲可一口。隨後方丈吩咐小沙彌將這玫瑰茶撤下,又是換上了一壺茶。

這壺茶水散發著幽幽,淡淡的清香,秦錚細細嗅了下,端起茶水品了一口,這是蘭花沏的茶水。這茶水比起先前那濃鬱的玫瑰花茶,清香淡雅了許多,秦錚似乎有所感悟,隨後方丈吩咐小沙彌又是將這花茶撤下。

隻是換上了一壺白開水,隨後方丈言道;“世人隻知曉這花茶芬芳,濃鬱,卻未曾有人注意到這水。隻有這水包容了萬物,才使得這花茶更加可口。修煉一道也是如此,修士就如同這水,而這功法法寶就像這加入的花。所以說,有時候莫要被一些東西遮蔽了眼睛。”

秦錚點了點頭,隨後思考了一番,這方丈所言確實有道理,而最近一段時間秦錚回想起也是知曉自己太過於猛烈與衝動,很多事情原本不會發生,卻是難以避免的發生了。若非機緣巧合,福大命大,秦錚現如今也是無法逃脫升天。

現如今昔日偷襲佛尊的叛逆弟子已經顯露了蹤跡,那就是現如今的日月佛尊,不過這佛尊修為已經達到了純陽境界,非秦錚現如今可以匹敵。若是秦錚不半路隕落,那麽這叛徒必然會要正.法。雖然這叛徒可循,但是那金輪法王卻是沒有蹤跡。

也不知曉這金輪法王在何處,長歎一聲,隨後無奈的搖了搖頭,也是不去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隨後轉頭朝著李力言道;“這裏有一門功法,喚作晶玉煉體訣,乃是玄蓮小千世界之中的一門上古法訣,或許對於有用。”

秦錚準備給予李力的便是從那石宗身上奪取而來的法門,這將法門給予李力之後,又是將那四顆晶玉誕氣珠傳給李力。原本李力好奇這晶玉煉體訣為何物,而後粗粗的掃了一遍那法門之後,就是知曉這一篇法訣頗為不凡。

李力也是不矯情,收下法訣與法寶,朝著秦錚謝了謝,至於獨孤傲天,因為一直沒有尋到何時的劍訣。再者獨孤求敗的傳承也是足夠,所以其他法門也是拿出來有些不夠看,隨後秦錚與方丈細聊之後,幾人也就散去休息。

獨處廂房之中的秦錚開始修煉起來,現如今這一道神魂十分的玄妙,可以換做人形和鍾形,在人形神魂之間又是具備先前數尊元胎的力量與特性。但是九涅神槃皇天書的力量開始凝聚,四周的靈力開始凝聚,而那諸多的功法如同熔爐一般的匯聚。秦錚一直未曾使用這金鍾之力,便是不知曉起威力如何。

不過隨著秦錚此番慢慢的掃視下來,卻是沒有發現這九神花的蹤跡,昔日這九神花可是引動了諸多的勢力垂涎,但是那神花誕生秦錚神海之後就沒有再離開過。但是經曆朝佛寺一行之後,這九神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秦錚將神海,肉身,法寶裏裏外外的檢查一遍,就是沒有查看到九神花的蹤跡,就算是這九神花的一點兒花瓣都是沒有察覺到。九神花有花開一級的作用,代表的可是九條命。雖說是否真的有九條命,但是有著這一宗寶物所在也是再好不過。

秦錚可以相信這九神花定然別人沒有動過,就算是那孔雀大明王也是沒有去觸動,不過隨著秦錚檢查,終於發現了這九神花的所在,那就是在那金色小鍾之上。金色小鍾之上顯現出一株九神花,若非秦錚細細觀察,還真不能發現這金色小鍾內壁之上還有這模樣。

也就是說這九神花融合到這金鍾之中,九涅神槃皇天書,九神花,神秘之力,元胎,這諸多東西聯係在一起或許才是這九涅神槃皇天書真正的凝結所在?想到此處,秦錚心中突然微微的顫抖了一下,這一切都是太過巧合了。

似乎命運背後有一隻巨大的手在推動著這一切的發展,對於秦錚的而言,秦錚來自地球,對於這些理念的東西都是有所了解。這九涅神槃皇天書太過詭異了,而且力量頗為強大,對於秦錚而言,這莫名其妙一直隱藏在自己身體內的力量,對於秦錚而言,這是太過於擔心了。

想到此處,秦錚覺得有必要再發展出來,想到此處,秦錚直接將大日如來心經,藥師琉璃經這兩頁金書,加上菩提子封印到了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之中。不過那一道三清天尊妙玄經的飛仙之力十分的玄妙,秦錚就算是封禁到了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也是無用。

秦錚封禁這些法門就是為了日後能夠分出修煉一尊分身,到時候若是這金鍾有所異變,秦錚會毫不遲疑的自毀,而後重生到分身之上,這也算是為自己日後的一個準備。而且這血河令日後集齊後,還能煉化一尊血魔化身。

等解決完這些事情之後,秦錚已經開始修煉起來,對於秦錚而言,這些東西東西都是未曾變化,就算是幕後有人推動這一切,現如今秦錚的境界也是無法去推翻,現如今的秦錚力量還是需要源源不斷的提高。

翌日。

秦錚告別方丈,而李力與獨孤傲天二人則是準備前去西域,這西域之中據聞風土人情異常,而且修煉功法也是頗為奇怪,現如今李力與獨孤傲天想要行走天下,而後見識一下諸多法門,曆練心境,為日後更加高的境界準備。

而秦錚則是直接回天元宗,雖然此番秦錚在北漠之中得到了不少的好處,但也是遇到了諸多的問題,最大的遺憾就是沒有尋到公演黃。原本以為公演黃會在佛國之中,但是這佛國一路走下去卻是沒有看到公演黃的蹤跡。

不過在回到天元宗之前,秦錚還是去趟坊市看一趟歐陽鍛,歐陽鍛也算是秦錚的師傅,如今秦錚的鍛煉之術和養火之術都是歐陽鍛所傳授,也算是絕妙的法門。越發接近這天元宗地界,秦錚也是微微的發愣了起來,昔日的種種流露到心頭。

[BOOK: 002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39: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