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4-09
第0239章 門內情況
不過這所謂的副宗主聯係妖族,說是商討事情,秦錚倒是想不出來這天元宗與妖族有何可以合作。這妖族雖說這些年與人族一直相安無事,但是人族修士不斷的殺戮妖族,將其煉化為各種法寶,這妖族定然懷著反擊之心。

隨後秦錚看向桃花夫人,嘴角一挑,將佛掌一收,隨後就是立在原地,嘴角一挑言道;“我天元宗就算是沒落也是不需與妖族合作。今日你這桃花妖在此放肆,本座就是替天行道,將你誅殺。而後回天元宗看看,那萬風妖王與副宗主到底是合作什麽。”

那桃花夫人見識到秦錚的厲害之處,知曉秦錚頗為厲害,但是縱使這樣,桃花夫人也是不相信秦錚敢就地將自己誅殺。萬風妖王與天元宗現如今正在洽談,而方才何渭,褚南稱秦錚為師兄,那麽此人隻是一介弟子。

就算是天元宗的長老門下弟子,頂上有著副宗主壓著,桃花夫人也是不懼怕。而後開口言道;“念你年少氣盛,本夫人就不與你計較,將那幾尊寶物給予本夫人,就是饒你三人一條命。”而這兩個丫鬟也是在一旁幫腔,那語氣十分的猖狂。

秦錚此時暗道幾聲不知死活,秦錚什麽人沒惹過?當時浮劍島之外,十幾位純陽境界的妖王死在自己的身前,自己都未曾後悔懼怕,這區區的所謂的萬風妖王,秦錚還是未曾放在眼中,現如今小千世界之中法則雖說漸漸削弱,但是秦錚的修為已經不再懼怕任何的十階大圓滿。

一道冷哼,秦錚直接出手,手捏九霄神雷正.法,紫霄雷法總綱,一道雷霆飛出,那紫霄的雷霆從天而降,轟隆的烏雲密布。這雷法之術一出,桃花運登時就是臉色大變這妖族極其厲害,卻是最怕這雷法之術。

秦錚這一手九霄神雷正.法和紫霄雷法總綱皆是一等一的雷道法門,禁絕的雷道之法的氣息讓桃花夫人臉色變得煞白,沒想到秦錚這說出手就出手,而且還是毫不留情的出手。對於桃花夫人,秦錚可不打算留手,雷道之法轟隆隆的不斷響起。

見到這般場景,桃花夫人,手中捏著一道法訣,想要騰空離去。但是秦錚哪會就此放過此人,區區十階大圓滿的妖族也敢如此的放肆,今非昔比,昔日天道法則強盛,十階大圓滿算是頂尖的存在,但現如今,十階大圓滿頂多是高手的行列。

頂尖的強者已經屬於那些自封修為的強者,騰空而去的桃花夫人被一道雷霆給炸了下來,隨後一連串的紫色雷霆直接將這桃花夫人給擊殺。而那兩位丫鬟也是在所難免,全部的就地斬殺,而三人盡數的變成了一株焦木,不過地上的幾樣東西卻是引起了秦錚的注意。

一塊晶瑩的桃色琥珀一般的物體,而另外是三塊散發著淡淡的魂力的石頭,好奇之下,手掌一轉就是將四宗物體攝取到手掌之中。秦錚好奇的打量著這四周物體,隨後將其納入懷中,隨後將地上的七穢劍拾起,掃了一眼四周。

冷聲道;“諸位還要圍觀到何時?莫非是認為本座所做之事不和你們心意。”隨機就是哼了一聲,將四周的靈力攪動,使得越發的凝固。這些個修士都是知曉此人不好惹,紛紛退開。而秦錚看先褚南二人道;“找個地方坐下來談下現如今天元宗的情況。”

通過褚南方才的一番話,秦錚現如今倒是不著急的回去天元宗,秦錚倒是想要看看這天元宗的那個副宗主到底葫蘆裏賣的什麽藥。褚南和何渭點了點頭,跟在秦錚後頭。等待秦錚離去之後,這些個修士紛紛的談論起來。

“那萬風妖王據聞是大千世界之中的妖族與此界的聯係代表者,幾乎沒人敢招惹。而這桃花夫人是萬風妖王喜歡的小妾,修為已經到了十階大圓滿的境界,能夠對抗的不多。卻是沒想到就這麽被鎮殺,方才那少年當真厲害。”一個修士看了看地上的焦痕,頗為忌憚的說道。

聽到這位修士這般說道,一位修士笑了笑說道;“你就有所不知道,這人乃是天元宗的弟子,名字叫做秦錚,入天元宗一年五個月有餘,在這一段時間之中,先是火燒柴逸峰,而後門派生死鬥力奪第一,隨後又是修煉成天元道一訣,之後西嘯城外單憑四階修為獨自一人斬殺數百修士,隨後滅萬劍門,斬殺金靈妖王等等”

此時秦錚已經走遠,沒有聽到身後在談論起他的傳說,若是不久後傳回來秦錚一人橫掃了兩座日月禪寺,將其中的和尚盡數的封印。不知道這影響會是怎樣?而此時秦錚與褚南,何渭二人來到了一座酒樓,要了一間雅間之後就是談論起來。

“現如今天元宗到底是何種情況?”秦錚問道,原本秦錚以為這小虛空之中隱匿的天元宗勢力會是因為這小千世界之中前去的弟子而排斥。沒想到竟然是小虛空之中的弟子出來,占據小千世界的門派。

褚南搖了搖頭,倒是何渭,臉色微微黯然言道;“前段日子我們才是知道,天元宗原來也是有著一處小虛空。而前段日子小虛空打開,從中出來了一批弟子,按照玉陽子師尊所言,這小虛空是昔日所封印避難的地方,已經數百年沒有打開,所以其中的弟子變化較大。”

“但是沒想到小虛空之中出來的弟子十分的傲慢,不過人家有傲慢的資本,同樣的年紀,甚至比起門派之中諸多弟子都要年輕,已經早早就是超過了十階大圓滿的境界。若非小千世界的法則所限製,這些人的修士早就到了築基境界。”

聽到此話,秦錚倒是淡淡一笑,這小虛空也許是比起小千世界之中修士要高了許多,普遍比這小千世界之中的修士要高一個大境界。但是凡事都有利弊,對於小虛空和大千世界之中的修士也是如此。

“小千世界與小虛空之中修煉各有利弊。再好的璞玉也是需要雕琢,小虛空之中修煉因為沒有小千世界的法則壓迫,沒有貧瘠的靈力,所以修煉速度會比較快。但也使得這些修士比起小千世界的修士來說靈力修為要稀薄很多,倒是小千世界之中的修士與小虛空同等境界的修士對抗,基本上這小虛空的弟子比不得小千世界的修士。”秦錚言道。

秦錚昔日去過劍域,也是體會過天劍院的弟子,雖然那些個弟子極為的厲害,當時也是超過了秦錚很大的境界。但是比起秦錚的靈力和修為卻是也就是差不多,所以秦錚當時就是知曉,這小虛空也並非是完全的有利。

另一個小千世界的弟子比起這小虛空的弟子還一大好處就是,若是小千世界的弟子想要度過煉氣境界,必須要進入小虛空,或者直接通過其他的辦法去大千世界。但是此種規避天劫的法則會與有一大麻煩,那就是日後金丹劫會極其的厲害。

而直接度過天劫飛升到大千世界的修士日後的金丹劫則是會比其他修士小許多,但是那威力卻是沒有任何的變化。但凡是利弊,各有好處。隨後秦錚又是言道;“既然這些弟子如此,掌門與其他的長老沒有任何的說辭嗎?”

何渭搖了搖頭,言道;“這些弟子比起大部分的長老修為都要高,對於長老的話也是並不服管。而後又是立了一位副宗主,諸多長老之位也是被換了人。隨後不知曉發生了什麽事情,掌門帶著鶴仙子幾人就是急忙離去,隨後門派諸多事物就落到了副宗主一人手上,基本上的決定也是副宗主來做。”

[BOOK: 002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3:48: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