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5-02
第0242章 二鬧柴逸峰
冰魄月盈帶是秦錚秦錚淬煉一闋冰魄銀書所成,而且其中複製了兩道先天神禁,一道萬淼魂玉墨蓮,一道冰魄白蓮。經乾靈燈與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淬煉,這一宗法寶隻需輸入靈力就能自行運轉冰魄之力,若是持有之人擅長冰魄道之法,那麽這一宗法寶就威力更甚。

其實秦錚隻需要施出冰魄神光便能直接將這徐炎斬殺,使出這一宗法寶除了要威懾之外,就是要引起其他人的貪念,更造成一種憑借法器之力才能如此強大的錯覺。冰魄月盈帶上的兩朵白蓮旋轉,隻看那飄帶悠悠而去。

降下漫天白花,冷冽刺入,絕妙美豔之間就將那徐炎冷固,隨後月盈帶一甩,直接將這徐炎肉身打碎。秦錚倒是沒抹殺其魂魄。一來此地是天元宗,若是將其神魂也是抹殺也是不好,此番隻是將其肉身打碎。

但是秦錚還在在徐炎神魂之中做了手腳,那就是留下了一道冰魄神禁,那一道神禁會如同慢性的毒藥一樣,緩緩的侵蝕徐炎的神魂。秦錚不屑的掃了一眼徐炎,言道;“若是你就這般修為,還是別出來丟人現眼。若想報仇,前來柴逸峰,本座等著。”

雖然隻是十階大圓滿境界,但已經有了神魂出竅之力,但是肉身被毀,魂魄不能維持太久,隻能維持一副虛幻的狀態對著徐新言道;“你帶我前往師尊之處,今日我徐炎認栽了。但是這個仇,他日定然會向閣下討要回來。”

徐新早就被嚇破了膽,方才才被徐炎壓製的毫無還手之力的秦錚現如今竟然一招就是將,徐炎肉身毀去。那一宗飄帶一般的法寶一看就是不凡,但連徐炎都無法抵抗,徐新也是自知上前沒有任何的作用,隨後將徐炎的魂魄一收,狼狽的逃走。

歐洛宜也是在一旁看著這戲劇一樣發生的一切,看到秦錚要走,便是連忙前去道;“秦師兄可是準備回柴逸峰?”這柴逸峰是昔日秦錚斬殺柴逸所得,雖說秦錚在天元宗沒待多久,但是這一峰的所屬卻在秦錚手中。

秦錚點了點頭,轉頭看向歐洛宜,不知突然問這話為何?隻聽歐洛宜此時來到秦錚身邊,低語道;“秦師兄,你的柴逸峰現如今被萬風妖王所占。因為其他長老所在的靈府皆是有人,而獨獨秦師兄你的柴逸峰空缺,雖然玉陽子掌門一直吩咐其他人不得擅自進入柴逸峰,並且布下了禁製,但是副宗主……”

隨後的欲言又止,秦錚倒是聽出了幾分意思,不過既然這副宗主連諸多的長老說撤換就撤換,將自己的柴逸峰讓出給妖族居住又如何?隨後秦錚答道;“萬風妖王那桃花夫人方才正被我斬殺在坊市,正想會會這萬風妖王,我也十分想知道,副宗主大人與妖族有何交易。”

秦錚將話說到這份上了,歐洛宜就知曉秦錚定然已經知道了門中的情況,而且此番回來說不定就是為了大鬧一番。如今秦錚修為幾何歐洛宜也是不知曉,但是看著秦錚也不像是愚蠢之人,說不定就是有備而來。

二人該說的話盡數說完之後,秦錚直接化作一道流光朝著柴逸峰而去,這柴逸峰可謂是秦錚成名的最開始,當日秦錚僅僅憑借兩階修為就敢逼得七階修為的柴成隻能夠躲陣法之內。現如今曆史是多麽的相似,諸多的事情就是這樣不斷的重複和循環。

而另一邊,天元宗的一處長老峰之上,徐新正膽顫的跪在一個老者身前,那一個老人就這樣安靜的端坐在大堂之上。手中的玉石之中徐炎的魂魄正奄奄一息的躺著,看著自己心愛的徒弟成了這幅模樣,語氣平淡的看著下方的徐新。

此人喚作飛炎,專修火法,擅長丹道,但是脾氣極大,性格怪異,喜怒無常,最喜的就是徐炎這個弟子。原本日後傳衣缽給徐炎,沒想到這一出一回,徐炎直接被人破去肉身,而且魂魄之中都是下了禁製。

言道;“將當時秦錚出手的場景描述一遍。”雖說是平淡的語氣,但是掩蓋不住那盛怒的火氣,徐新顫抖著將事情的經過描述了一遍。隨後這飛炎長老就是知曉秦錚所施展的法寶的來曆,恐怕這寶物是上古冰魄道大能所留,專克火係修士。

這飛炎冷眼看向徐新,抬手直接將一顆丹藥射入起嘴中,隨後抬手將其禁錮封禁,冷聲道;“你這廢物肉身占據也是浪費,方才將你喂下一顆化魂丹,隻需三日你的魂魄就是化作混沌一片,到時候你大哥徐炎就會與你融合一體,屆時你的肉身也不會在你的蹉跎之中浪費。”

飛炎感受著玉石之中徐炎傳來的情緒波動,隨後長歎一口氣,卻說道;“你弟弟的天資與脾氣你也是知曉,早晚會惹到大人物。而你不可能日日陪在他身邊,現如今你與他融為一體,也算是他的造化,日後你好好修煉便是,也不辜負其一番付出。”

這一番話也是讓徐炎慢慢的平息下來,收起保護著徐炎的玉石和徐新之後,飛炎臉色陰沉的坐在大殿之中,不知道在想什麽。而另一邊秦錚直接朝著柴逸峰飛去,一路上來看到了許多的新麵孔,但是也有眾多的昔日熟人。

那些人看到了秦錚的身影,心中微微疑惑,而後大吃一驚之下終於認出了來人,此人赫然是秦錚,對於秦錚的名聲早早就已經聽聞。而先前早就知曉秦錚將要回來,而小虛空之中的弟子也是在山門之前設下了關卡,卻是沒想到這秦錚師兄直接一路朝著柴逸峰而去。

“你們快看,方才過去的是秦錚師兄?先前不是說徐炎派遣他弟弟在山門之中把守嗎?現如今秦錚師兄大搖大擺的朝著柴逸峰而去,莫非那徐炎已經敗在秦錚師兄手中?”這弟子話一出,便是引得其他的幾位弟子騷動。

但是其餘的小虛空弟子聽到後冷哼一聲,言道;“定然是徐炎師兄不在,讓這人躲了進來,若是讓徐炎師兄遇到,定然將他打得不敢步入山門一步。”這話還未曾說完,就看一人急急忙忙的跑來,看著一群人圍在這裏,便是前來。

“你們得到消息沒有?”這弟子這話問的讓其他弟子有些不解,這弟子見其他人不知,便是高興的言道;“方才秦錚師兄在山門之外遇到徐新,徐新被秦錚師兄教訓一番之後,徐新喚來了徐炎。本以為秦錚師兄打不過徐炎,但是沒想到,那徐炎在秦錚師兄一道冰係法術之下就直接毀去了肉身,那徐新帶著徐炎的魂魄灰溜溜的逃遁。”

這弟子的話一出,直接引得四周的弟子一陣騷動,誰也沒想到竟然有這番情況,舊的天元宗弟子聽到這消息後十分的振奮。倒是那些小虛空的弟子簡直難以置信,徐炎竟然就這樣敗了?而且連肉身都被毀去。

此時諸多弟子第一反應就是前往柴逸峰,現如今的弟子都是知曉,柴逸峰已經被萬風妖王占據,而秦錚就這樣朝著柴逸峰而去,顯然一副興師問罪的模樣。這些弟子早就被壓製好久了,心中憋著一口惡氣,而秦錚卻是給了他們揚眉吐氣的希望。

隨著秦錚離去不就,這些個弟子就朝著柴逸峰匯聚而去,想要看一看,秦錚與萬風妖王到底會出什麽好戲。一鬧山門,這二鬧柴逸峰,諸多人對於秦錚的舉動越發的好奇。

[BOOK: 002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50: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