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0261章 往生無量度化
西嘯城接壤大地已經是西域與中原的相毗鄰的地界,秦錚駕馭萬劍葫蘆一路朝著幽蘭國而去。這西域地域不小,而最大的國家就是幽蘭國,除卻幽蘭國之外就是一些城池和小國家。

秦錚這一路而來,看到了很多的逃難流民朝著中原,北漠,而去。西域接壤中原,北漠,看著這些成批的難民,秦錚心中也是不由的歎息。數以萬計的難民一批批的逃離這片生育他們的土壤,背井離鄉。

雖然秦錚沙發果斷,對於敵人從未有過心慈手軟,但是殺伐果斷與毫無感情並不是相等的。相反,秦錚是一個有情有義,重情重義之人。隨著秦錚深入,四周的情形似乎發生了變化,秦錚能夠源源就感受到了那濃鬱的血腥味。

而此時,底下的古道之上諸多百姓正慌亂的逃跑,似乎身後有著恐怖的東西正在追趕。不消片刻,秦錚就看到遠處飛馳而來幾個黑色霧狀異獸,那異獸張口朝著那逃跑的百姓而去,張口吞吐之間噴出數以千計的霧氣。

那霧氣如同長矛一般之間將那些些個百姓洞穿,而後一個個的穿起,如同糖葫蘆一樣的穿在一個個的長長霧氣凝聚的長矛之上。而那長矛之上傳來咕嚕,咕嚕的聲音。那些個修士直接化作人幹,而後被異獸吞噬入腹。

秦錚見此,不由的心中大怒,這些個異獸顯然不是什麽妖物,而是人為祭煉出來的邪物。這些個數萬尋常百姓就被那幾隻邪物片刻之間屠戮幹淨。秦錚第一次見到這番場景,隨後手中捏著法訣,之間凝聚出大日如來法相。

大日如來立於天際,浩蕩天威惶惶如日,手捏法印,掌中大日如來火凝聚,瞬間化作大日如來鎮封掌落下。那些個邪物感受到秦錚的大日如來,非但沒有逃離,而是發出興奮的嘶吼,朝著秦錚而來。

這些個邪物一團霧狀,隻是有個大概的輪廓,和那獅子老虎差不多。不過這邪物張開血盆大口噴出一道道的霧氣。秦錚倒是不懼怕,背後那萬劍葫蘆一拍,飛出成千上萬的飛劍與那霧氣長矛廝殺一起。

萬劍葫蘆噴出的金庚之氣越發的厲害,凝成的飛劍幾下就切斷了那些個邪物的場麵。但是此物似乎就是霧氣凝聚一般,雖說被秦錚萬劍葫蘆切割破碎,但是瞬間又是凝聚回去。而且這些邪物不斷的噴出灰黑色的霧氣籠罩這一片區域。

感受著這些霧氣之中的異樣,秦錚倒是沒有擔心,三清天尊妙玄經一轉,就是將其中的毒素盡數的煉化。不過秦錚倒是不得不佩服這些毒素。就算是三清天尊妙玄經也是耗費許久才堪堪煉化幹淨。

查看了一下四周的情形,秦錚也是不再浪費時間,那大日如來噴出的如來法印不斷的灼燒這邪物,而另一邊彈出一朵優曇婆羅花緩緩的落到那邪物之上將其封印其中。秦錚現如今還不想暴露了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所以隻是施展其優曇婆羅花。

那幾頭邪物一輩封印起來,就瘋狂的顛簸,想要破開這封印。但是秦錚哪會這般就放過它們。神念探入查看起這邪物,隨著秦錚研究才發現這些邪物不過是一道功法所凝聚,專門用來抓捕這些百姓。

這每一頭邪物體內都有一個圓池,池水的下麵是濃稠的紅色,上邊的是凝聚的一張張麵孔。這些紅色粘稠一定就是血液提煉而成,而被困住形成臉譜一般的就是魂魄了。這些個邪物果然就是為了收集血液和魂魄。

秦錚冷哼一聲,隨即念頭一轉,一道血色身影凝聚在優曇婆羅花之中,這一道紅色身影就是秦錚血河訣和血河令所化。血河分身施展其法門,朝著那血池飛出,身後血河展開,想要將其煉化。

那是那圓池之中似乎有著不小的禁製,秦錚的一道血河分身竟然奈何不了。而後觀察一番之後才是喚出乾靈燈勾勒出火焰,朝著這圓池破去。乾靈燈之威也是不同凡響,不消片刻就破去了禁製。

這禁製一破,頓時這一隻邪物消散開來,頓時消失,而那些魂魄血液也是散開。秦錚見狀,原來這圓池就是邪物的本命,隻需破去這圓池,這些個邪物就會自然的消失。伴隨著秦錚破去這一道邪物,不遠處一座黑氣繚繞的城池之中,一個黑袍修士也是張開了眼。

遙遙的看著遠處,隨後張口吩咐身旁的一位侍者言道;“前去詢問其他幾位長老,就說本座的血魂池被破了,定是有高手前來,讓他們前來此地匯聚。”話音落下,這侍者就化作一道弧光飛走。

而此時血河分身施展其血河訣將四周的血影盡數的煉化幹淨,隻看那血河也是漲了一大截。感受著威力大增的血河,秦錚心中不由歎息,有這般容易的進步方式,若是心思不正或者一直不堅定,很容易就會持續下去。

這種方式雖好,但若是沒有淨化之法,長期下來便是很容易煞氣纏身,到時候到了重要的提升或者瓶頸之時,很容易被天魔入侵,屆時不是走火入魔自焚而亡,就是被天魔完全入侵變成魔頭,墮入魔道。

秦錚將這些血液煉化之後,看了看四周的那些數千上萬的魂魄,言道;“既然我煉化了你等的血液,那麽就度化你等前去往生吧。隨後操控這些邪物的那些個修士我也會一一的斬殺,為你等報仇。”

一個僧人凝聚,這是秦錚大日如來心經等諸多佛門功法凝聚而成的佛門分身。秦錚身後一道無量神光飛出,那往生之音不斷的響起,秦錚的佛門分身端坐在優曇婆羅花之中。度化的佛音一陣陣的響起,而此時那阿難結緣經也是自動運轉起來。

秦錚雖然修煉了阿難結緣經,但卻是一直不知道如何去催動,今日往生度化音超度這些魂魄之後,這一門雞肋功法卻是自動運轉起來。但凡經過這往生度化音和阿難結緣經超度的魂魄皆是變成純白之色,不僅洗去被這邪物煉化的邪惡,就連生時的罪孽也是一並被洗滌。

這往生度化音和阿難結緣經就如同是純潔的水,不斷的洗滌這些髒了魂魄。而那些個被洗滌下來的罪孽卻是不斷的遊蕩四周,越來越多。但是秦錚卻是不擔心,隨後那孔雀明王經運轉起來,那些個罪孽一股腦的全部凝聚到了明王法身之上。

明王法身想要修煉大成也是需要罪孽之力,本來這個明王就是殺戮之身,現如今正好是個機會。秦錚就這樣過了大半個時辰,最後那些個魂魄都是淨化幹淨。白色的魂魄朝著秦錚看來,一個個的恭敬的膜拜。

口中還是念叨,好人有好報,多謝仙人相救,多謝佛主之類的。隨著這些魂魄的念叨和感覺,一股股純淨而又濃鬱的力量不斷的匯聚而來,這些個力量全部都被兩頁金書所吞噬,那金書不斷的融化。

魂魄全部都往生而去,而這些力量秦錚覺得就是信仰之力,這些信仰之力的濃鬱程度比起先前在北漠全部吸收起來還要許多。看著那金書發生的變化,秦錚也是十分的差異,這兩頁金書恐怕不是這些簡單。

隨著這金色吞噬信仰之力散發出來的氣息,那神魂演變而成的金鍾竟然發出一絲絲的抵抗之意,似乎很不喜歡這些佛門金書。感受到這股變化,心中十分的高興。這金鍾來曆詭異,而且力量非凡,現如今如此抵觸佛門金書,那麽佛門金書日後定然也是能夠克製這一金鍾,就算是無法克製也是想抗衡的存在吧。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2:02: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