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2
第0262章 半人半妖
信仰之力的玄妙秦錚當日在北漠之中也是感受過,不過當日是因為有著佛胎存在,使得佛胎推演凝聚。不過後麵幾尊元胎都是盡數破碎,最後出來一個什麽九涅神槃皇天書,將元神和元胎都是凝聚成一個金鍾。

隨著這金色吞噬信仰之力散發出來的氣息,那神魂演變而成的金鍾竟然發出一絲絲的抵抗之意,似乎很不喜歡這些佛門金書。感受到這股變化,心中十分的高興。這金鍾來曆詭異,而且力量非凡,現如今如此抵觸佛門金書,那麽佛門金書日後定然也是能夠克製這一金鍾,就算是無法克製也是想抗衡的存在。

數萬難民的魂魄得以度化,最後都是往生輪回而去。此時優曇婆羅花之中那些個邪物都是被消滅幹淨。將優曇婆羅花花一收,打入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之中推演起來,隨後抬眼細細的看著遠處。

約莫數十裏之外衝天而起的黑氣籠罩一方地域,秦錚開啟明清之眼,那遠處是一個規模不小的城池。秦錚估計一下這些難民估計是從城池和附近的村莊小鎮之中逃出來的,這些個地方秦錚估摸著也有數十萬上百萬的百姓。

但是這些多的百姓之中就隻逃出兩三萬的數,此時秦錚心中憋著一股無名氣,估計是與昔日在地球之上那些當局者無視百姓,草芥人命有關。那些個氣此時都勾勒出來,對於秦錚而言現如今可是要去看看這些個人到底是有何來曆。

收起血河分身,佛門分身,而後直接祭出了萬劍葫蘆凝聚的分身朝著那城池而去,那些個衝天而去的黑霧繚繞四周的氣息越發的濃鬱。秦錚感受到了漸漸劇烈的怨氣,知曉這一座城池之中被屠戮的百姓十分的多,十分的多。

萬劍葫蘆分身朝著那些遠處而去,不小片刻就來到了黑霧之前,這些個黑霧之中傳來一陣陣的嘶吼,哀嚎的聲音。隻聽那黑霧之中射出一道黑芒。黑芒化作一隻盤天巨蟒,巨蟒張口朝著秦錚看來。

隨後隻聽那巨蟒口吐人言,對著秦錚言道;“不知閣下何人,為何無緣無故插手我等之事。”秦錚感受著那巨蟒之中的氣息,原來是借物傳音。

秦錚冷笑一聲,也是言道;“隻敢躲在暗處,本座是何人不用你說,隻是見不得這些邪魔歪著之事。今日來此,隻為了四個,替天行道。”隨後秦錚拍了拍自己背後的葫蘆,隻看那葫蘆朝天而起,懸浮在城池正上方。

隨後隻看那萬劍葫蘆之中噴出上千金庚法劍,隻看這些法劍擺下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一道道的劍光不斷的朝著那黑霧之中絞殺,將那些個霧氣花開。此時隻聽那巨蟒口中哈哈大笑,隨後言道;“劍法對於我等無用,看你也到了十階大圓滿的境界,今日就將你收付,獻給國師大人。”

秦錚冷哼一聲道;“劍法是否起效,你一看便知。”隨後隻看萬劍葫蘆之中之中凝聚一道白金之力,白金之力化作一把長劍。這寶劍直接斬下,將那一條巨蟒斬成碎片,不過隨後一條巨蟒又是凝聚形成。秦錚不等那巨蟒完全凝聚,那萬劍葫蘆瞬間擴大,那數千金庚寶劍與白金之力凝聚在一起。

感受著這驚天寶劍,秦錚現如今無法發揮出萬劍葫蘆的威力,昔日太白劍宗的高手,一劍直接直接神魂懼怕。而現如今秦錚雖然手持萬劍葫蘆,而且有著不俗的劍意,但是斬斷神魂的威力還是做不出來。

但是現如今秦錚調動這萬劍葫蘆之中能夠調動的全部力量,凝聚的長劍落下之間,這巨大的城池之間被劈出了一條數十丈長的深坑。城池現如今被劈成了兩半,秦錚看到了那城池正中一個巨大的圓池。

圓池之中是粘稠的血液,而上方是禁錮著的魂魄。圓池周圍端坐著四個黑袍人,那些個黑袍人抬眼看向秦錚,秦錚看清人了這些人容貌。心中也是不由的微微的差異,這些人的臉都是潰爛十分的猙獰。

秦錚倒是聽聞有些西域毒修將毒都是煉入到自己身體,練到深處能夠成為後天毒體。秦錚看著這些四個毒修,手中的萬劍葫蘆朝著四人而去。看到了秦錚的法術,隻見這四位修士手中的陣旗一招,四周的霧氣凝聚一片。

這些個黑霧凝聚成濃稠的湖水一般,成為一個琉璃一般的罩子將四人護住其中。這些個金庚寶劍落下之際,黑色水罩之中射出千萬條長蛇,纏住了這些金庚寶劍。雖然萬劍葫蘆的金庚寶劍鋒利無比,但卻也是被這些水柔之法克製。

秦錚散去這些金庚寶劍,直接將萬劍葫蘆朝著那個罩子殺去,秦錚不得不說這些個人修為法門還是挺厲害的。萬劍葫蘆如同彗星一般的落下,直接將這黑罩破了個大洞。而這死人不懼怕秦錚的數法,口中長嘯,隻看其中飛出一條黑色的巨蟒。

這一條巨蟒可非數法凝聚,而是真正的妖獸,這妖獸身上鱗甲泛著金屬一般的光澤,這個數十丈大小的巨蟒秦錚一看就是一隻異種經過變異。秦錚噴薄出來的金庚寶劍斬在這妖獸身上,隻帶出一條淺淺的白色。

秦錚不由的咋舌,這金庚寶劍乃都是用庚金煉製而成,又經過金庚地脈日日的淬煉,威力已經十分的不俗。但是現如今竟然隻能夠淺淺的砍出這一道白印子,秦錚不由的想該是換個其他的法子。

隨後劍道分身回到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分身悄然的變成了佛門分身,對付這些異獸還是有些不小的作用。抬手落下一個如來鎮封掌,金色的手掌落下直接將那巨蟒拋到遠處。不過那巨蟒回頭就是一個甩尾朝著秦錚甩來。

妖獸就是妖獸,這一隻妖獸肉身程度恐怕已經到了築基的程度,這靈智也是不低。可惜就算是變種也非是秦錚的對手,這如來鎮封掌蘊含封印之力,萬字佛印落下印在了那巨蟒身上,將其克製住。

但是那些個修士也是不會這麽容易對付,隻看其手中的旗幟搖了搖,那巨蟒驟然縮小了數倍,化作了數丈大小。如今這巨蟒更加的厲害,那一雙鋒利的毒牙閃爍著白光,朝著朝著秦錚撕咬而去。

秦錚見狀,手中法訣一捏,迦葉尊者法相凝聚在虛空之中,手持迦葉菩提劍,挽出一朵朵的金色蓮花,守在秦錚身前。這蓮花組成的阻礙將那巨蟒阻擋在外。秦錚遙遙的對著底下的那四個修士言道;“若是隻有這麽些手段,還是早早束手就擒,免得本座浪費時間。”

那四個修士一聽,冷哼一聲,手中的陣旗一卷,朝天一指,一道紅光遁入到巨蟒之中。那巨蟒頓時發出痛苦聲音,隻看其頭頂驟然撕開,一個頭顱緩緩的出現,隨後一個赤裸的上半身的男子與那巨蟒頭顱融合在一起。

秦錚看著這個修士痛苦,瘋狂的表情,不由的詫異,這些人的手段如此的厲害,竟然將修士和妖獸融合在一起。隻看那半人半妖口吐血色汁液朝著秦飛來。秦錚卷起一道迦葉菩提劍就是朝著那紅色汁液而去。

[BOOK: 002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00: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