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5
第0265章 百目毒光
想到此處後,秦錚直接化作一道流光朝著遠處而去,而此時幽蘭國之中也是一道道的信息不斷的發布出來,凝重的氣息彌散。

神秘佛道高手的出手攪局,使得其他負責收集血液和魂魄的幽蘭國高手都是極為不悅。不過隨即那幽蘭國國師已經下達命令,派遣一批高手前去狙擊那一位佛門高手。其中最強者為一位叫做梅羅的修士。

這修士不似其他毒修一般麵色猙獰,隻是看著麵色蒼白,一聲淡紫色繡著梅花圖案的長袍,麵色嚴峻的掃了一遍四周的修士言道;“此番國師意思就是將那個佛門高手給擒拿而下,必要時格殺勿論,屆時誰若是貪生怕死,那麽別怪本座心狠手辣。”

訓話完畢後,梅羅帶著十幾位修士朝著秦錚方向而去。而此番秦錚正繞著一座空城轉悠,不時發現一兩隻的遊魂,這城中彌漫著的血腥味還是繚繞起來。但是這些氣息還是蠻新鮮,也就是說,秦錚的舉動和目的被那些修士發現。

所以這些修士提前轉移了萬生血魂旗,不過秦錚感受著這股氣息,直接朝著這消失的方向追逐而且。此番秦錚已經路過了三四個城池,這些城池皆是轉移不久。其中殘餘而下的血腥味和煞氣皆是十分的新鮮。

約莫過了小半個時辰,秦錚來到了一處山脈之前,秦錚感受到了那山脈之中衝天而起的血腥之氣比起先前城池還是要濃鬱的許多,許多。那山門之中靈力的波動似乎是那些個人在施展法門,或者是祭煉什麽法寶。

想到此處,秦錚身形一隱匿,便是朝著那山脈而去,而此時山脈之中,數十位修士手持陣旗,占據各個方位,布下一座隱匿的大陣。而那梅羅端坐正中,身前放置一個檀木盒子。身後是八道大柱,大柱通體血紅,一張張的臉龐凸顯。

這就是幽蘭國國師發明的炮魂血柱,整個柱體都是用無窮無盡的血液提煉而成,隨後加入魂魄將其煉化,便是成為了這種物體。此物異常的邪惡,就算是這些毒修也是不敢輕易的觸碰。隨後這梅羅張眼,看向遠處,言道;“閣下既然來了,為何不現身?”

秦錚隱匿身影,但是那梅羅看向的正是自己的方位,立刻就是知曉自身已經暴露,隨後立馬衝天而起離去。既然這人如此淡定,那麽此地必然是一處陷阱,等著自己往下跳的陷阱。秦錚衝天那刻,距離秦錚最近的那個方位的修士手中陣旗一舉。

隻看從天而降數百道綠光,這些綠光蘊含的法門讓秦錚感覺的心驚肉跳。這些綠光墜落到地上立馬就出現一個個深不見底的深坑。一絲絲的白煙冒起,這是劇毒,而且是能夠對付十階大圓滿修士的毒素。

隨後隻看天際的流光一轉,一直巨大紅色蟾蜍鼓著嘴巴朝著秦錚噴出一口腥臭的氣,頓時平底炸起一道道的風卷,這些巨大的風卷肆虐的朝著秦錚飛來。這紅色蟾蜍的虛像威力非凡,秦錚迦葉尊者法相一凝結,而後伏魔金剛也是立在半空。

隻看那伏魔金剛手持諸多降妖伏魔之寶,化作一道道的流光朝著蟾蜍而去,隨後迦葉尊者法相也是手持迦葉菩提劍,化出金色劍花落到那蟾蜍周身。但是蟾蜍不吃這一套,那嘴巴一鼓,就噴出紅色的風卷,周身炸開之後就化作了一道道的流光。

伏魔金剛收起各種法器,手持金剛降魔杵,直接朝著那蟾蜍而去,而迦葉菩提劍也是落下,挽出一朵朵的金色蓮花。這金色蓮花之下將蟾蜍逼入了一角,但是蟾蜍全身滑.潤,那金剛降魔杵雖說是伏魔法寶,但卻也與南紅蟾蜍鬥的不相上下。

而此時,另一邊,隻看那些個修士手中陣旗一擺,一隻沙黃色的巨大蠍子凝聚,這一頭蠍子尾部的尖鼇化作流光朝著秦錚飛去。秦錚見狀,立馬手中運起法寶,彈指飛出一道金蓮,隨後金色的佛掌凝萬字佛印。

佛印旋轉在秦錚身前,那尖鼇如同一道強悍的法器,直接狠狠的落到了佛印之下。秦錚這萬字佛印乃是大日如來法印所結,但是今日竟然被破開了一絲絲的裂縫。秦錚無奈,手捏一個圓滿寶瓶印,朝著那尖鼇罩去。

但是尖鼇突然一變,直接朝著伏魔金剛和迦葉尊者的法相而去,在沙黃色的尖鼇落下之際。一股流沙也是悄然卷起,化作一個四壁將兩尊法相困在其中。隨後隻看衝天而起的一股紅色風卷,風沙四溢之間,迦葉尊者法相和伏魔金剛法相皆是被破。

此時這紅色蟾蜍,黃色蠍子,目露猙獰,風沙卷向了秦錚,那蠍子也是隨著風沙而來,尾部尖鼇閃爍著生寒的光。而蟾蜍也是口中一吐,如同炮彈射來。雙管齊下之下,秦錚手掌劃出法訣,大日如來法相端坐半空,將秦錚護在其中。

在兩道法門催動之下,秦錚也是應對的十分的麻煩,隨後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又是凝聚幾道分身。萬劍葫蘆落到秦錚手中,秦錚拍了拍手中的巨大葫蘆,頓時射出一道豪光,朝著紅色的蟾蜍殺去。

秦錚能夠感受到,這蠍子極其擅長防禦,而且全身堅硬,萬劍葫蘆之中的白金之力一出,就對著紅色蟾蜍而去。隻看劍光起落,直接將那蟾蜍一刀兩斷,但是那被斬斷的蟾蜍身體一陣扭曲,化作了一條斷尾。

秦錚暗道一聲不好,看到斷尾的時候就知曉白金之力未曾傷害這蟾蜍,隻看那蟾蜍完好無損的出現在遠處,而蟾蜍被斬斷的地方一隻灰色的壁虎漸漸的顯露身影。壁虎的尾巴被斬斷,隻看這壁虎朝著那地上的八個血魂柱一吸收,就重新凝聚了尾巴。

隨後這一隻壁虎也是漸漸的隱藏身影,消失半空之中。現如今這個陣法越來越難纏,而且那隻壁虎能夠抵擋致命一擊。而同時一個巨大的陰影將秦錚籠罩,隻看一條巨大的綠蛇將秦錚卷住。

此時隻看那梅羅手中捏著一道法門,四周的修士齊齊出手,看那天際出現一條百目蜈蚣。這一條蜈蚣扭曲著數百隻長腿,隻看其百目驟然張開,那每一道眼中都是蘊含著極致的力量,隻聽那梅羅笑道;“這百目毒光,看你如何的抵擋。”

[BOOK: 0027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17:0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