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6
第0266章 請佛入獄梅花針
此時隻看那梅羅手中捏著一道法門,四周的修士齊齊出手,看那天際出現一條百目蜈蚣。這一條蜈蚣扭曲著數百隻長腿,隻看其百目驟然張開,那每一道眼中都是蘊含著極致的力量,隻聽那梅羅笑道;“這百目毒光,看你如何的抵擋。”

這百目毒光秦錚也是有所耳聞,乃是毒修絕強手段之一,與那冰魄神光,化血神光等等相似,但卻威力卻毫不落後。秦錚沒想到這些毒修竟然能夠培養出能夠施展百目毒光的蜈蚣。其實這百目毒光並非人類修士可以修煉。

這是蜈蚣成妖之後有一定的幾率出現的天賦神通,而西域毒修極其擅長這練毒,飼毒之法。所以有條件的修士都會飼養五毒,而這些飼養的妖獸之中就會有幾率出現這等變異妖獸,雖然幾率小的可憐,但卻也出現過幾次。

秦錚倒是沒想到,今日這麽幸運能夠見識下這法門。那百目毒光源源不斷的落下,秦錚被那傾瀉而下的毒光洞穿,瞬間這一道分身就是殘缺不全。大日如來雖說端坐在半空之中護住了分身,但是這百目毒光卻是異常的厲害。

一輪百目毒光過後,那蜈蚣妖獸也是顯得有些疲憊,隨後梅羅抬手一勾,那八道炮魂血柱之中的噴出一些紅光落到那蜈蚣妖獸之中,為其恢複。秦錚看到此處,也是發現了那八根炮魂血柱,若是被這樣消耗下去也是不行。

隨即秦錚冷哼一聲,那萬劍葫蘆噴出上千金庚寶劍,布下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隨後大日如來手捏定界印,頓時一圈圈的大日如來火繚繞四周,朝著那四周的妖獸湧去。而這一條綠蛇也是被佛火燃燒的十分的難受。

但是梅羅臉色冷峻,手捏這法訣,隻看那四周的修士的拋出法寶,諸多各色各樣的法寶朝著秦錚飛來,而同時也是陣旗搖曳,勾勒起八根炮魂血柱的力量護住五毒妖獸。這五毒妖獸若是單個分出來雖然厲害但卻沒有現在這般厲害。

秦錚現如今這般狼狽也是難得一見,大日如來法相端坐四周,迦葉尊者,阿難尊者出現。迦葉尊者手捏一瓣花瓣,而阿難尊者手持吉祥果。此時蜈蚣妖獸已經恢複完畢,又是一輪百目毒光落下。

隻看迦葉尊者彈指飛出一瓣花瓣,那一瓣飛花頓時在天際演化萬千花瓣,而這些個花瓣又是變成了一把把的迦葉迦葉菩提劍。秦錚看著這些人和妖獸也頂多是十階大圓滿的境界,但是施展出來的手段確實讓自己難以抵擋。

這些情形先前都是未曾出現,就算是金丹境界的萬風妖王自己都可以對付,今日卻是被這些十階大圓滿的毒修弄得焦頭爛額。這一輪的百目毒光比起先前更加厲害,加上蜈蚣的尖鼇,蟾蜍的氣炮。

秦錚更加是那以應對,這不消片刻迦葉尊者的迦葉菩提劍就被破去,而阿難尊者手中的吉祥果緩緩落下,化作一個巨大的半透明吉祥果罩住秦錚。不過此時那梅羅大手一招,百目毒光瞬間凝聚一股,勢如破竹一般的破開阿難尊者的吉祥果結界。

此時秦錚也是不管其他,手中法印不斷的凝結,藥師佛也是出現在半空之中,這一尊藥師佛手捏九色琉璃火,彈指飛向四周的陣法。隨後捏著一個虛妄印,朝著那四周的毒修就是衝擊而去。

藥師琉璃經乃是永恒不滅神魂經書,這攻擊法門也是神魂攻擊。秦錚現如今被困,自然無法施展其法術去對付那些持著陣法的修士,隻能夠借助這神魂之力對付那些個修士。虛妄印一出,直接將幾位毒修神魂燒作虛無。

而地下的梅羅見到這番場景,手中陣旗一轉,炮魂血柱射出諸多力量,融入到陣法之中。看那些毒修手中的陣旗散發一道道黑色的力量將其護住,抵擋秦錚的虛妄印的攻擊。此時秦錚見此,也是知曉那八根炮魂血柱是陣法核心。

隨即勾出一抹太上兜率火朝著底下的八根炮魂血柱而且,梅羅似乎早就知曉這情形,隻看其手中陣旗一卷,那八根炮魂血柱直接變成八麵小旗,懸浮在其周身。梅羅指揮著陣旗靈巧的躲過了秦錚的太上兜率火。

而秦錚見到無法攻擊到,隨後朝著四周的修士而去。秦錚此時十分的氣悶,這些個修士布下的陣法竟然沒有太多的禁製,隻是依靠那些個陣旗來控製五毒妖獸。不似其他的陣法是依靠陣法的演變來產生威力。

見到太上兜率火無用,秦錚收回,隨後將那萬劍葫蘆一指揮,就朝著蜈蚣妖獸而去。此時梅羅也是彈指飛出八麵血紅色陣旗護住了蜈蚣妖獸。秦錚這邊這是立馬指揮太上兜率火對抗。雙方你來我往之間鬥法了數十個回合。

而秦錚此時藥師佛,大日如來,伏魔金剛,迦葉尊者,阿難尊者皆是已經施展出來,隻有那孔雀大明王未曾使出。但是這孔雀大明王先前吞噬極多的煞氣,現如今力量暴漲之後,秦錚控製還未曾純熟。

但是現如今也沒辦法,藥師佛,大日如來偏向於修煉的感悟之類,而非對敵殺招。真正有著殺戮之法的卻是這些明王。明王乃是佛陀的嗔怒身,專職殺戮。而孔雀大明王手持五彩翎羽孔雀明王劍,劃出五色神光飛出。

那五色劍光之下,配合萬劍葫蘆頓時將這個綠蛇斬成碎片。而秦錚也是趁機脫身而出。雖說這綠蛇片刻又是凝聚恢複,因為有壁虎妖獸的庇佑,秦錚很難真正的殺死這些妖獸。但是孔雀大明王的厲害秦錚也是現如今有了體驗。

隨即秦錚極力的催動諸多佛門功法,大日如來的大日如來火、定界印,藥師佛的九色琉璃火、虛妄印,伏魔金剛的金剛降魔杵,迦葉尊者的迦葉菩提劍,阿難尊者的吉祥果,與孔雀大明王的孔雀明王劍配合。

頓時漫天的佛光湧動,不過梅羅見到此番景色,眼中閃過一絲的歡喜,隨後言道;“本座等這一刻等了許久了。本座的請佛入獄梅花針也是等了許久了。”隻看梅羅身前的檀木盒子已經打開,而其中放置著三枚長針,約莫三寸長的長針上篆刻著黑色的梵文,而尾端是一朵美豔的梅花圖案。

[BOOK: 0027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4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