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7
第0267章 詭異的梅花針
秦錚催動手中法門。

頓時漫天的佛光湧動,不過梅羅見到此番景色,眼中閃過一絲的歡喜,隨後言道;“本座等這一刻等了許久了。本座的請佛入獄梅花針也是等了許久了。”隻看梅羅身前的檀木盒子已經打開,而其中放置著三枚長針,約莫三寸長的長針上篆刻著黑色的梵文,而尾端是一朵美豔的梅花。

此朵梅花五朵花瓣之中端坐著一個佛陀,但是每一尊佛陀卻是麵色痛苦,似乎是被囚禁在這梅花之中。這三枚請佛入獄梅花針乃梅羅在上古遺跡之中挖掘,當時一共得到了五枚,經過這些年的使用,在兩次生死之刻之中消耗了兩枚。

隻看梅羅手中的請佛入獄梅花針在其抬手之下驟然飛出,化作一道粉色的流光,直接朝著伏魔金剛而去。這幾尊法相之中,這伏魔金剛最弱,請佛入獄梅花針是專門克製佛門的法寶,梅花針之下頓時將那伏魔金剛洞穿。

之後三寸長針尾端的梅花綻放黑芒,一絲絲的氣絲籠罩伏魔金剛法相,立馬就將其抓入其中。這隨即三枚長針一轉,朝著迦葉尊者法相和阿難尊者法相而去。秦錚見識到了這法寶的威力,也是不敢輕視。

手捏著法訣,頓時看孔雀大明王的手中五色翎羽孔雀明王劍一轉,刷出漫天五色劍光對著那三枚梅花針而去。西域毒修講究的是操控毒物,下毒,用毒,暗器之法,對於法門的掌握的靈活程度遠非其他地域的修士可以比。

秦錚一直壓製著自己的法門,因為唯恐自己暴露過多,引起那厄難先天毒體推演出什麽,從而對李少白下手,屆時秦錚恐怕是追悔莫及了。

三枚請佛入獄梅花針射出黑色光芒,繚繞在那些劍光之下,隻看其盡數收納其中,隻餘下少部分的力量朝著其殺去。但是這三枚梅花針詭異異常,秦錚想了想召喚出太上兜率火,朝著那法寶而去。

但是梅羅似乎知曉了這個情況,隻看這梅花針一開,一尊伏魔金剛出現在半空之中,不過這一尊金剛通體漆黑,而去麵色痛苦。秦錚將這些情況都是納入眼中,這一尊伏魔金剛顯然是方才被困住的那一尊。

但是轉頭就被請佛入獄梅花針給控製施展出來對付自己,太上兜率火被伏魔金剛攔住,而另一邊三枚梅花針與迦葉尊者,阿難尊者齊齊的對抗起來。不消片刻又是將這兩尊法相納入法寶之中,片刻後也是如同那伏魔金剛一樣控製對付秦錚。

此時秦錚意識到這三枚梅花針可能是大有來頭,而且這請佛入獄梅花針名字就如初的張狂,但是其也是有張狂的理由。之後看著梅花針一轉頭,齊齊的朝著孔雀明王殺去。秦錚嚐試著重新凝聚法相,卻是感覺被壓製。

無法施展法相,秦錚凝重的看著梅羅,沒有背後八麵陣旗不斷的旋轉,隨後一絲絲的氣息運轉起來,補充其劇烈消耗的靈力。另一邊其他的毒修也是操控著陣旗凝聚五毒妖獸,施展其各種天賦對付秦錚。

百目毒光,尖鼇,氣炮等等都是齊齊的落下,秦錚無可奈何,拍了拍萬劍葫蘆使得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也是隨著運轉起來。好在萬劍葫蘆拖住了這五毒妖獸,此時孔雀大明王手中的五色明王劍不斷的飛出劍法。

破去迦葉菩提劍,吉祥果,金剛降魔杵。隨即定界印,虛妄印,也是不斷的落下,對著那些梅花針殺來。但是這梅花針似乎是對於佛門功法完全免疫。隻要是落下的功法都是一一的吞噬毫無懼怕。

秦錚看著這個情形,一遍用著大日如來火,九色琉璃火應付那些個梅花針。另一邊查看著另外的法門,隨後秦錚能夠仰仗的恐怕隻有雷霆之道了,但是這些雷法是準備到時候對付那國師使用,若是現在施展,恐怕能夠被那國師推演出什麽。

但是此時已經別無他法,在秦錚的催動之下,秦錚手中凝聚一道紫霄神雷,這些個紫霄神雷凝聚半空之中劈裏啪啦的不斷作響。那五頭妖物似乎十分的害怕這雷霆,梅羅也是臉色不好看的看著這些雷霆。

沒想到此人不僅有劍道之法,更是擅長雷霆之道,那虛空之中的紫色雷霆凝聚起來,一股浩然正道之氣不斷的彌漫開來。梅羅見狀手中打出了幾個法門,直接將八麵陣旗護住,這八麵陣旗是炮魂血柱所化。

這些正道浩然雷法,專門克製這些法門,梅羅也是不得不小心對付。隨後看著紫色雷霆劈了啪啦凝聚成水桶一樣大小落下,而三枚梅花針也是沒有變化,花開之間飛出一道五色劍光。秦錚臉色瞬間大變,原本以為這梅花針不凡,但是孔雀明王經這種程度該是無法逆轉。

但是沒想到這梅花針竟然能夠將這孔雀明王劍也是吞噬其中,現如今竟然還操控著孔雀明王劍來對付自己的紫霄神雷。秦錚控製雷法不斷的落下,體驗這梅花針施展出的孔雀明王劍的力量。

秦錚感受了一下,雖說沒有百分百的力量發揮,但也有著八九分的力量。這孔雀明王劍的力量秦錚知曉,即使是七八分的力量也是十分的可怕。這紫霄神雷在孔雀明王劍之下也是落入了下風,不消片刻就被打碎。

但是秦錚為何人?

立馬紫霄神雷,九霄神雷齊齊的施展出來,隻看天際紫色雷霆凝聚。紫色神雷孕育成巨蟒模樣,數十丈大小的雷霆巨蟒落下朝著孔雀明王劍而來。但是此時隻看梅花針之中出現一個定界印。

定界印配合孔雀明王劍頓時壓製住了秦錚的九霄神雷和紫霞神雷。瞬間就衝垮了秦錚的攻勢,對於這麽奇異的法寶秦錚倒是第一次見到,但是這並不代表秦錚就怕了這些人。這三枚梅花針如此厲害,到時候被九涅神槃皇天書煉化的話估計能過提供許多的力量。

[BOOK: 0027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51: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