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0268章 最後時刻
定界印配合孔雀明王劍頓時壓製住了秦錚的九霄神雷和紫霞神雷。瞬間就衝垮了秦錚的攻勢,對於這麽奇異的法寶秦錚倒是第一次見到,但是這並不代表秦錚就怕了這些人。這三枚梅花針如此厲害,到時候被九涅神槃皇天書煉化的話估計能過提供許多的力量。

但是秦錚知道,這三枚梅花針不是這般容易就能夠收複,再者就是秦錚現在打的很憋屈,諸多法術都是無法施展。

九霄神雷,紫霄神雷不足抵擋,秦錚隻好在施展其他的雷法,庚金神雷配合這萬劍葫蘆的白金之力齊齊殺下。這白金劍氣鋒利無比,秦錚倒是要看看這三枚梅花針能不能夠抵擋著白金劍氣的切割。

而且庚金神雷鋒利無比,與白金之力配合就是如魚得水,如虎添翼。不過此時三枚梅花針能夠施展伏魔金剛,迦葉尊者,阿難尊者,孔雀明王劍訣都是能夠施展。就算是大日如來的定界印也是一樣。

秦錚相信這藥師佛的虛妄印其也是已經能夠操控,此時的秦錚鬥起這些招數都是十分的繁瑣。而梅羅也定然不是隻有這些手段,紫霄神雷,九霄神雷,庚金神雷,加上萬劍葫蘆劍訣,白金劍氣齊齊的落下。

此次秦錚不對付那些個梅花針,而是直接去梅羅殺去,梅羅乃是操控這些的核心所在。隻要解決了梅羅,這個局麵就能夠隨之解決。但是梅羅修煉如此之久,哪會沒有準備?手掌一轉,八麵陣旗飛舞,在這一波攻擊落下之際,頓時噴出八道紅色光柱。

這八道如同炮彈一般的光柱與那數道攻擊相互僵持在半空之中,而且隱隱直接光柱占據了上風。秦錚冷哼一聲,彈指飛出一道金色神雷,這是辟邪神雷。這些個邪法在辟邪神雷之下定然是無處遁形。

果不其然,辟邪神雷的加入和九霄神雷,紫霄神雷聯手,朝著那八道光柱廝殺而去。這些光柱是炮魂血柱所發,蘊含邪煞之氣。特別是在辟邪神雷之下,極大的被克製,梅羅倒是不怕。四周的陣旗發出嗡嗡的響聲,看那半空之中的五毒妖獸頓時消失。

五頭妖獸化作五道壁障擋住了神雷的攻勢,雖然五毒妖獸十分的懼怕這些雷法,但是在梅羅的控製之下也是無法抗拒命令。妖獸生命悠長,肉身十分的不凡,縱使是雷法厲害,但是這些五毒妖獸竟然凝聚一體。

在梅羅的施展之下,化作一麵大盾,盾上繡著五頭五毒妖物。而此時赫然是以那一隻蠍子為主,大盾配合炮魂血柱的力量牽製住了辟邪神雷,而後梅花針也是騰出空隙,與雷法交纏。此時也是昭示秦錚的這一波攻擊也是失敗。

此時秦錚心情煩躁,沒想到竟然會遇到這種情況。這個梅羅依靠陣法和炮魂血柱的力量不斷的與秦錚糾纏。而且這梅花針越來越壓製秦錚的佛門功法。秦錚的大日如來心經,藥師琉璃心經都是一等一的法門。

但是現今竟然會被三件法寶給壓製,而且壓製的毫無脾氣。秦錚的佛門法術落下都是絲毫不成的被梅花針吸收,而且不久後又被梅花針給控製用來對付自己。梅花針施展的法術越來越厲害,與秦錚的法相也是鬥得不相上下。

此時梅羅也是注意到了情況,對著秦錚言道;“本座念你修煉不易,此時投降便是饒你一命,不若的話休怪本座不客氣。到時候炮魂剝肉,可不是這般好受。”梅羅見秦錚的修為不俗,也是嚐試著相應勸說。

但是秦錚如此傲氣之人哪會理會這個梅羅,隨即一個呸字就送上,而後也是言道;“你等歪魔邪道也敢放出收付本座的豪言?本座倒是要看看,今日你如何斬殺本座,又是如何將本座炮魂剝肉。”

秦錚眼中帶著煞氣,今日還真是與這梅羅對上了,而且這三枚梅花針太過詭異了,不收入自己的手中一直不安心。隨後秦錚攤手飛出幾麵陣旗。這是秦錚當日從萬風妖王手中奪取的辟雷厚土渾圓大陣陣旗。

這陣旗防禦驚人,而且蘊含禁製控製之法,四麵陣旗落到四方,一絲絲的禁製之力不斷的控製出來。而此時那梅花針之中竟然噴出大日如來火和九色琉璃火朝著秦錚的陣旗飛去。秦錚冷哼一聲,頓時一道豪光飛出,凝聚一個土色圓球將兩團火焰困住。

而後手掌一拖,萬鈞載山錘也是被秦錚控製,那五毒大盾也是擅長防禦,這萬鈞載山錘厲害至極,在秦錚的控製之下如同萬鈞山巒之勢瞬間落下。而梅羅似乎知曉這一錘厲害,看其手中法門一變,頓時那一麵護盾化作一把青色長劍。

這長劍之上依舊是五毒圖案,但是占據中間的是那一條長蛇,青蛇流轉之下這一柄飛劍也是十分的厲害。萬鈞載山錘雖然厲害,但是卻缺乏靈活,與那青色長劍遊走之間落入下風。秦錚直接喚出了諸多雷霆和萬劍葫蘆加上萬鈞載山錘出動。

梅羅看著秦錚的手段越來越多,也是十分的驚訝,隨後眼色變了變,若是這樣下去定然不是對方的對手。此時已經差不多到了生死時刻了,梅羅一口精血吐出,而後手中結了一個怪異的法印,隨後看那三枚梅花針其中一枚瞬間爆發。

朝著秦錚刺去,而此時秦錚大日如來法相,藥師佛法相,孔雀明王法相都是凝聚無法動彈。隻看著那一枚梅花針席卷萬千之力扭曲了這些個法相,隻看秦錚身前出現一個金色的漩渦。秦錚感受著那一枚梅花針似乎就要洞穿自己。

運轉全身的力量去抵抗這一枚梅花針,一枚梅花針就堪堪的懸浮在漩渦之前,秦錚也是立於半空僵持。梅羅看著秦錚竟然能夠將請佛入獄梅花針抵擋,隨後咬了咬牙,第二枚梅花針已經飛出。

這第二枚梅花針與第一枚相互呼應,頓時融合為一枚,而後瞬間遁入漩渦之中,朝著秦錚殺去。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20: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