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0269章 暴怒的秦錚
這第二枚梅花針與第一枚相互呼應,頓時融合為一枚,而後瞬間遁入漩渦之中,朝著秦錚殺去。秦錚還未曾反應過來,就覺得分身之中一股力量瞬間爆開,那是功法凝聚的法門,此時竟然在這兩枚梅花針之下徹底的摧毀。

瘋狂的力量瞬間爆炸,這爆炸的不是靈力,而是功法,大日如來心經,藥師琉璃經,金剛伏魔功,大迦葉心經,阿難結緣經,孔雀明王經皆是爆炸開來。瞬間將秦錚的分身引爆,端坐在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的本體驟然臉色煞白。

這一道分身可是秦錚分神所凝聚,雖然分神能夠被誅殺,但是現在竟然卻被這兩枚請佛入獄梅花針直接毀滅,徹徹底底的將分神抹殺。而這些個力量竟然順著分身朝著秦錚本體而來。

秦錚神海之中的神魂凝聚成金鍾,綻放無窮的金色光輝,將這些力量都是盡數的吞噬其中。本體未曾受到威脅,而那迦葉,阿難兩卷經書,大日如來,藥師琉璃兩頁金書也是綻放無窮的力量,不受那金針傷害。

但是秦錚可以看出,這四門功法之上方才吞噬的信仰之力已經消耗的差不多,也就是說,若是這梅花針多來上幾枚,很有可能就會像金剛伏魔功一樣。此時秦錚修煉的金剛伏魔功已經被徹底抹除。

秦錚已經記不起這一門功法的修煉詳情,隻能夠靠日後回到天元宗的孕極山,感悟回來這一門功法。而大日如來心經,藥師琉璃經這四門佛門功法也是被削掉不少,隻能夠靠著日後多多修煉將其複原。

若是單單功法被摧,秦錚還不會這般惱怒,令秦錚生氣的是這些力量將秦錚佛法的分神盡數的摧毀。這分神不比本體的神魂能夠不斷的分裂演化,這些分神一道就是一道,被消滅了就是沒有了。

而秦錚的神魂化作了金鍾,雖然現如今暫時還未曾看到具體的缺陷,但是秦錚心中也是有數這一道金鍾來曆不凡,但是金鍾控製了自己的生死。秦錚從來都不喜歡將生死交由其他事物掌控,其他的功法餘留下來的分神就是秦錚餘留的一手。

但是現如今大日如來心經,藥師琉璃經等經書之上寄托的分神都被摧毀。一丁點都未曾餘留的摧毀。而此時梅羅看著天際席卷開來的巨大靈力波動,心中也是不由的一陣激動。請佛入獄梅花針可是無上法寶。

雖然隻是一次性消耗的法寶,但卻是能夠真正置人於死地的寶物。梅羅可不覺得這人還能夠在自己的兩枚請佛入獄梅花針之下存活下來。此番也是好回去向國師複命,一想到這個國師,梅羅情不自禁的冷顫了一下。

那恐怖的實力和手段,都是讓人生寒,先天毒體的威力和不僅僅是毒藥的範圍可以概括。法術,肉身,神魂等等都可以是被毒化的對象。而顯然這一位國師將這些都是修煉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整個幽蘭國基本上落到其控製之中。

不服從國師,迎接的不是生,不是死,而是生不如死。

梅羅想到此處,那八麵小旗飛卷化作了八座炮魂血柱立於半空之中。此時那些個修士手中陣旗搖曳,大陣流轉起來。隻聽梅羅言道;“好好查看,那人修為已經到了十階大圓滿,隻要殘餘一絲神魂就能夠複生,此處已經封鎖,一寸寸的細細查看,莫要讓其逃脫。”

梅羅可不想去秦錚就這樣死亡,因為方才看到了整個身體爆炸,但若一個修士死亡,那麽其煉化的法寶必然會掉落。但是秦錚使用了那麽多法寶,此時卻是一件都沒有出現,也就是說這人沒有死亡,還存在此地。

隨即梅羅也是神念展開,一處處的配合諸多修士以地毯式搜查。此時躲藏在法寶八部天龍大寶幡秦錚也是極其的生氣,心念一動直接混元寶衣依托著法寶衝出虛空。那梅羅隻看天際落下一道金光,暗叫一聲不好。

直接背後八道炮魂血柱一收,一閃逃遁離開。但是秦錚此時施展的雷道之法,這天地直接速度最快的就是風,音,光,雷這四門功法。此時秦錚的混元寶衣煉化萬年蟠桃雷霆神木劍和金玉雷竹,外加上諸多的孕雷獸的法寶。

此法寶催動之下,秦錚就如同一道人形閃電,朝著梅羅殺去,此時梅花口吐一道綠光,隻看那一柄青蛇劍直接殺來。秦錚此時已經處於暴走狀態,哪會理會這麽多?一改先前風格,手中數十道凝縮極致的庚金雷霆。

一狂暴的手段將那青蛇劍擊飛,差點就這一宗法寶給打爆。梅花手段當日不止如此,手中還有一枚梅花針飛出,另外四周的修士也是喚出五毒妖獸不斷的糾纏。秦錚看著這些妖獸,心中生煩。

特別是見到這一枚請佛入獄梅花針,更是氣不打一處來,手掌一轉,辟魔神梭,黑魔辟神梭齊齊飛出。化作兩道流光朝著前方的抵擋攻勢撞去,本來這兩宗都是純陽高手煉製的法寶,在秦錚蠻橫使用之下也是發揮了異常的風采。

秦錚出全力哪是這些人可以抵擋的?五毒妖獸瞬間就被衝的支離破碎,而秦錚手中電光一字劍頓時化作一道流光而去。而秦錚也是如同炸開的閃電,一劍切割了梅羅,而後手掌流轉之間一道五色的流光出現。

秦錚手中的雷霆圓環罩住梅羅的神魂與肉身,瞬間施展開來的五行神雷肆虐。那股子力量強大到秦錚都是大吃一驚,被餘波衝擊差點傷到。而此時方圓數百丈盡湮滅,一個深深的圓坑出現在眾人的眼前。

一旁布陣的那些個修士看到這個情況,皆是臉色大變,頓時化作一道流光逃遁,但是秦錚早早就知曉這個情況。血河分身出現,身形一看就是成敗血河分身如同鬼魅一樣的出現。血河萬影遁法何其厲害,哪是這些修士可以抵擋。

不消片刻就被秦錚追逐上去,被飛出的血花飛刀盡數的斬殺,而後一個個的煉化道血河之中以求泄憤。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13: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