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10
第0270章 異域風情
雖說這些毒修第一時間就逃遁,但是秦錚的血河萬影遁法速度極快,加上電光一字劍更是發揮到了急速。不消片刻就被秦錚追逐上去,飛出的血花飛刀盡數斬殺了這些毒修,而後一個個的煉化道血河之中以求泄憤。

這是毒修被斬殺之後,秦錚也是收拾起了自己的戰果,入手一共有幾十麵黑色陣旗。這些個陣旗乃是方才五毒妖物的控製之法,秦錚留著也是無用,而最讓秦錚詫異的就是那八麵血色小旗和一枚請佛入獄梅花針。

這八麵小旗方才源源不斷的補充靈力,讓秦錚一直很驚奇。這請佛入獄梅花針更不用說,不過現在這些個地方已經不能待下去,秦錚直接化作一道流光朝著遠處逃遁而去。

梅羅一群人被誅殺的消息不用多久自然就傳回幽蘭國,幽蘭國國師大怒。八根炮魂血柱可不僅僅隻有血液和魂魄就可以煉製出來的寶物。而是需要諸多的十階大圓滿強者的生魂和血液,加上一些寶物材料才可以煉製出來。

而現如今梅羅一行人竟然完完全全就被人殺光,盡數的殺光。那八根炮魂血柱也定然落到別人手中。而後又是一道道的命令傳出,幽蘭國國師直接發信給幽蘭國國王,動用俗世力量,密切的注意秦錚。

此番前來幽蘭國能夠有如此手段的也隻有秦錚了,但是不知道為何幽蘭國國師無法推演出秦錚所在之地。隻能夠動用這些力量,另一邊則是將控製的毒修也全部派遣出去,毒修能夠控製毒物。

這些個毒物上至飛蟲,下至鼠蟻,可以發回很大的用處。秦錚這幾天也是察覺到了對於自己的搜查已經嚴厲起來,這不到兩天的事情,秦錚已經誅殺了不下五批追捕的人。因為那四根炮魂血柱威力非凡。

秦錚的力量已經凝聚到了頂峰,八根血柱被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所控製。秦錚探尋出來,這些個血柱不似先前的血魂池,這一宗寶物顯然是經過煉化的,秦錚施展起法門一點點的抽取了其中的力量。

現如今秦錚的佛門一道的神念皆是被摧毀,而現如今的情況也是不容樂觀,秦錚若是想要催動著佛門功法,隻能夠動用其他功法的神念,但是這威力會大打折扣。不過秦錚看著那些一絲絲的信仰之力。

秦錚倒是想到了一個方法,那就是控製信仰之力凝聚一尊佛道分身,信仰之力不比這神魂之類的力量。隻需要信仰之力還存在,那麽佛道分身就不會消失。而現如今秦錚的積存起來的信仰之力雖然被消耗大半,但也預存也不少。

隨後催動著大日如來心經,藥師琉璃心經,孔雀明王心經,阿難結緣經,大迦葉心經等等法門。隨後在菩提之光照樣之下,秦錚按照自己的模樣凝聚起一尊佛陀法相,身披瓔珞寶衣,手捏法印,腳踏九品蓮台,身後無量佛光照樣。

其中無量佛光橫豎各有三個如同小虛空的位置,隨後隻看那大日如來心經金書一動,直接飛到橫向中間的位置,看那金書蠕動,凝聚一尊如來金身,端坐正中。而阿難尊者,迦葉尊者也是低眉恭敬的站起其左右。

另外藥師琉璃經這是飛向了豎著第一個位置,金書化作一尊藥師佛。此外這橫豎三世之外還有八個空位,孔雀明王法相凝聚占據了一個,另外此外就是繚繞的八部天龍眾。秦錚沒想到自己偶然突發奇想的一個舉動竟然產生了如此多的變化。

心裏有種錯覺,好像這佛門功法就是給信仰之力的分身修煉一樣,而且這些個功法在秦錚的分身催動下越來越厲害。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的上百金剛果侍佛僧眾也是端坐在分身四周,一絲絲的信仰之力不斷的注入其中。

信仰之力的使用,讓秦錚知曉了為何那些個純陽高手要嚐試的去修煉神道之法,或者要想盡辦法爭奪小千世界之中的信仰之力。秦錚想了想,隨後想到似乎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還封印這諸多的修士。

若是將這些個修士盡數的度化,那麽是否信仰之力能夠增加許多?秦錚十分的想嚐試一番,但是現在顯然不是時候。此時秦錚已經接近了幽蘭城,已經進入幽蘭國地界的秦錚看到了與其他地方截然不同的情況。

那就是這一片國度十分的美麗,異域風情濃鬱,牛羊,駱駝,女子,美酒,一一盡有。收起法力,改變了一番相貌,神龜歸元固台訣分身飛出,行走在這一片國度之中。四周的房屋與前世的伊斯蘭風格很像。

半圓象牙白的屋頂,半遮麵的女子,還有配著歪刀的男子,秦錚模樣已經改變成了尋常的幽蘭國國人模樣。秦錚沒有想到的是,這幽蘭國之外一片地獄模樣,屠城,殺戮,天怒人怨。而這幽蘭國內則是一片其樂融融的模樣。

人民安居樂業,那幽蘭國國師竟然沒有對這些幽蘭國人出手,秦錚行走在這不小的城市之中,這一座城市喚作望蘭城。這望蘭城市除卻幽蘭國國度幽蘭城之外最為繁華的城市,秦錚也是看到了城池的繁華程度。

不過城門之上張貼秦錚的畫像和布告,秦錚倒是沒想到那幽蘭國國師竟然使用這些辦法。不過這也另一個方麵證明了歐陽鍛的方法有效。之前會一次次的被發現恐怕是自己施展法力所導致,不過既然來到此地,秦錚倒是去找個地方先住下。

幽蘭國的情況還是需要好好了解一番,而最簡單的了解方法就是找個客棧。坐下來吃一頓飯,差不多就能了解諸多的情況了。隨即秦錚就找到了一座客棧落戶,這一座酒樓是四周最大,也是據聞是望蘭城最繁華,最大的酒樓。

點了幾分小菜和一壺上好的葡萄酒,秦錚就細細品嚐起來。修煉到秦錚這個境界早已經是辟穀了。不過秦錚既然來到此地也是不介意好好的品嚐一番,所謂是葡萄美酒夜光杯,這剔透的夜光杯中搖曳的紫紅色美酒,細細的品嚐。

對於現在的情況秦錚也是不想多說,而四周的消息也是一一的落到了秦錚的耳中,除卻一些瑣碎的事情之外,聊得最多的就是緝拿秦錚之事。

隻聽旁邊的一桌一個頗為凶悍的大漢口中言道;“那秦錚不曉得是什麽人物,竟然懸賞一千兩黃金。別讓灑家預見,不然定然讓他人頭落地。”說完還不忘搖了搖自己手中的大刀,那刀環嘩啦啦的作響。

秦錚不以為然的笑了笑,這人在俗世恐怕是個高手,這一身功夫不錯,但是看在秦錚眼中倒是還差了許多。不過隨即一聲嗤笑落入秦錚耳中,循聲看去,隻看一個俊朗小哥站在樓梯口,笑著對著身邊的小廝言道;“那莽夫竟然還想斬殺秦錚,莫不不知曉秦錚的名號?不過也是我們修行界的事情,他們俗世之人當日不知曉。”

這二人身上秦錚感受到了熟悉的靈力不動,但是一時想不起到底是來自何處。那大漢聽後,不由的一怒,而後朝著那二人道;“你二人莫非找死不成?灑家江湖人稱奪命刀,這大環刀下從來沒有人能夠逃命的。”

這大漢還未曾說完,隻看那小哥手中飛出一道白光擊打在大環刀之上,瞬間就看那刀兒泯滅在眾人眼前。這大環一看,頓時腳下一個哆嗦癱坐下來。如此手段不用看也是知曉是仙家門派,哆嗦之間說不出一個字。

那白嫩小哥也是懶得理會這大漢,眼中不屑盡露。隨後招呼那掌櫃去了一個雅間。突如其來的仙家高手,使得那些俗世之人都是議論紛紛,不過更多的是崇拜之意。而秦錚看到那一道白光也是知道這是什麽手段。

這是羽化宗的羽化飛仙功,羽化宗的羽化飛仙功玄妙一場,雖說攻擊之法不高,卻是極其厲害。而看到羽化飛仙功,秦錚倒是想到了那個在雪山之上等待自己的女子,溪若唯。不知道現在溪若唯情況怎麽樣。

溪若唯乃是羽化宗的聖女,而每一位聖女不出意外都是嫁給下一任掌門,掌門繼位那天,也是新舊聖女接替,舊聖女出嫁的時候。距離兩年的時間已經所剩不多,秦錚打算解決完李少白的事情之後就前去羽化宗。

但是現如今的情況十分的不容樂觀,幽蘭國國師似乎十分的厲害,而此時秦錚頓時感覺到幾道頗為強悍的神念掃過這酒樓。沒想到這羽化宗的二人剛來,便是落入其他人的掌控之中。秦錚看著那二位羽化宗弟子陰氣頗重,而且陰柔之意,便是知曉女扮男裝。

這羽化宗突然來到幽蘭國使得秦錚有些好奇,按照道理來說先前的九竅石人的事情已經過去,而此時幽蘭國不太會有引起其他門派注意的地方。而十大門派對於幽蘭國大肆屠戮也是沒有插手去管,羽化宗的來意讓秦錚有些捉摸不透。

而此時秦錚神念展開,感受到幾股強大的力量朝著這邊飛來,不消片刻,一隊軍隊就齊刷刷的衝入了酒樓之中,封鎖住了整座酒樓。而後看那領頭之人來到掌櫃身前,問道;“方才那二人去了哪個包廂?”

這領頭之人一問,掌櫃的就知曉這些人是為了方才二位仙師而來,隨後笑道指了指一旁的雅間。隨即就派遣士兵對著那門口一堵,而後領頭人敲響了雅間房門,言道;“望蘭城護城將軍,奉穆仙師之命,前來請二位仙師前去一敘。”

過了片刻,而後聽雅間內傳來聲音;“據聞這望蘭城有一位穆乃提修士,修為到了十階大圓滿境界,坐鎮這城中。不過穆乃提與我等沒有什麽交情,在下就不去打擾,回去給穆乃提回個話。幽蘭國近段時間所行之事乃是魔道之為,他日必遭受天譴報應。”

小哥說話之間,就聽到酒樓外傳來一聲哈哈大笑,這大笑之間產生的音波肆虐在整座酒樓之中,諸多的百姓都是手按住耳朵,七孔流血倒在地上。而秦錚眉頭微皺,看向外邊飛浮在半空的修士。

這修士身穿皮衣,斜著裸露半個身子,身子上繡著一個個猙獰的圖案,古銅色凸起的肌肉十分的發達。此人長得也是頗為不錯,那短短的黑色頭發一看就是一位十分張狂的人。此人恐怕就是那個將軍所說的穆乃提。

穆乃提對著那將軍言道;“你們先行離去吧,接下來的事情交由本座解決。”得到穆乃提的命令,那一堆士兵齊刷刷的離開。而後穆乃提抬手將房門卷開,隻看那羽化宗修士端坐在其中,悠然的喝著茶。

而後看到那穆乃提言道;“羽化宗一向隻是行走在中原和雪山一代,何時跑到西域,而且來到幽蘭國?方才聽閣下意思似乎對幽蘭國的事情十分的不滿?不過也是,羽化宗乃是天下十大門派之一,當以正道自稱。”

這穆乃提的挖苦之意,那羽化宗的修士沒有任何的反應,之後言道;“肆意屠殺,並且以法術煉製成血魂池和炮魂血柱,不知道什麽時候幽蘭國和血河宗糾纏上了?近日天機閣已經開始啟動人晷,目的就是為了測出你等真正來曆。”

此話一出,那穆乃提便是臉色微微變了變,這天機閣推演之法聞名天下,而其中最厲害的就是天地人三晷。其中天晷最為厲害,人晷其次。但是就算是最差的人晷也是極其的厲害,不過想要推演這三晷必須要付出極大的代價。

這代價為何物就不得而知,但是但凡在這三晷推測之下從來沒有出錯過,當日血河宗的秘密小虛空地址就是被這人晷推測出來,最後引得天下門派絞殺。最後小虛空破碎,血河令破碎,隻落下現在的一些餘孽。

不過這羽化宗特意強調真實身份,莫非已經發現了我等身份,和國師所圖謀?想到此處穆乃提就殺意更濃,必須要將這二人誅殺,而後帶著魂魄回去交給國師處置。

[BOOK: 0028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1:48: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