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1
主題推薦
第0271章 撞心破神他化功
不過這羽化宗特意強調真實身份,莫非已經發現了我等身份,和國師所圖謀?想到此處穆乃提就殺意更濃,必須要將這二人誅殺,而後帶著魂魄回去交給國師處置。想到此處,這穆乃提又是言道;“不知可否請二位前去府上一敘?”

秦錚對於神魂波動異常的敏感,早就感受到了這個穆乃提心懷殺意,秦錚相信那兩為羽化宗的修士也是能夠感受到這情緒波動。羽化宗的羽化飛仙功能夠最大幅度的提高修士的感知,悟性。

那兩位羽化宗的弟子抬眼看向了穆乃提,麵色冰冷,隨後言道;“穆道友有事就直接說便可,在下看此地不錯,便是不想挪地方。不過閣下飛浮在那外邊,四周這麽多人把你當猴子一樣看著,不會覺得不好意思嗎?”

既然對付是心懷殺意,羽化宗弟子也是毫不留情,開口諷刺道,而且來到此本來就是為了調查這幽蘭國的異變。就算是昔日的血河宗也不可能會做出這種舉動,血河宗的獵殺目標一致都是修士,對於俗世之人很少出手。

而現如今這幽蘭國的異變雖然有著血河宗的影子,但是對於此事卻還是迷霧重重。不過其中最為關鍵的還是那幽蘭國國師,好似是這幽蘭國國師出現之後才出現這種情況。這其中的關鍵就出現這幽蘭國國師身上。

“既然如此,那麽在下隻好請閣下回去了。此地乃是幽蘭國,幽蘭國並不歡迎其他門派的修士。”說話之間,那穆乃提彈指飛出一道黑光,那一道黑光到達羽化宗修士身前頓時化作一隻巨爪,朝著其捏去。

這穆乃提乃是十階大圓滿強者,這羽化宗的高手也是十階大圓滿境界,對此此人也是不敢大意,手中法術一捏,隻看其手中飛出一把淡金色的飛劍,那飛劍靈巧至極,劍光落下之際就將這巨爪斬碎。

巨大的餘波席卷起來,將這雅間盡數的摧毀,而四周的俗世之人早早的就逃遁,隻餘下秦錚一人還悠哉的坐在欄杆邊。優雅的喝著美酒,穆乃提此時才注意到秦錚,心中大為詫異,自己竟然先前對這人的存在毫無感覺。

神念籠罩之間也是極其的詫異,無法辨別出秦錚的修為和來曆,穆乃提心中詫異之間就是想到。這人不是極其擅長隱匿之法就是神魂強度超過了自己。不過自己雖說專注於修煉肉身,但是神魂也是有著十階大圓滿的境界。

那麽也就是說此番極有可能是築基境界的強者,想到此處,穆乃提麵色更加的陰寒,但是看到秦錚沒有出手的意思。也暫時沒有去理會,抬手落下一拳朝著羽化宗二人而去。那一般二人對於秦錚的存在也是相當的驚訝。

不過現在對付穆乃提也是沒時間去關注,看到這穆乃提落下的法門,隨後神念之中傳來了一道道關於這拳法的消息。這一拳包含了獅魂,而其身上一處獅子圖案的紋身亮起,頓時這穆乃提如同一隻草原雄獅,呼嘯的朝著羽化宗二人殺來。

穆乃提所使用的是上古的獸魂拳,乃是一門十分瘋狂的修煉方法,那就是在身上烙下引魂印,這引魂印包括,獅子,老虎,蛇,熊,象等等野獸。修煉之法隻需要不斷的殺戮,殺戮,將這些妖獸屠殺。

而後引入到這引魂印之中,隨著這引魂印之中的獸魂越多,這一門拳法的修為就越高。這穆乃提修煉到了十階大圓滿的境界,可想而知,這獸魂拳的已經修煉到了極高的地步。不過秦錚看到這一門獸魂拳,突然想起了自己最擅長之法。

那就是拳法。秦錚昔日是形意拳大宗師,雖然先前有著形意之法,但是一直沒有提升威力的方法,現如今看到這一門獸魂拳,似乎可以借鑒一些思路和訣竅。等下羽化宗和這穆乃提鬥法完畢後,秦錚就將這穆乃提擒拿下來,而後探出這獸魂拳的修煉法門。

獸魂拳的厲害已經顯示出來,這雄獅狂嘯之下不僅有這佛門獅子吼之力,更是隱隱有著一絲金剛獅子印的風采。秦錚不曉得金剛獅子印的法門,但也是見識過一二。金色的獅子頭落下,隻看那羽化宗二人化作白影飛到天際。

那穆乃提陰沉沉一笑,獅拳一轉也是朝著二人而去。而那羽化宗修士則是手中飛劍一轉,隨後彈指飛出一道法印。隻看那飛劍之後出現一宗寶物,那寶物晶瑩剔透,六棱模樣,儼然是放大了的雪花。

那雪花所過之處,皆是冰凍,而那一柄飛劍也是十分淩厲。不過這穆乃提修煉的是肉身之法,堅固異常,加上獸魂拳的厲害凶猛。對於尋常的法門根本就是不怕。那一拳落下與飛劍相抗,竟然不相上下。

不過之後那一宗雪花法寶卻是順著全部不斷的一股寒意傳來,頓時凝結了其拳頭。而穆乃提也是當機立斷,拳頭一收,而後大手一抖,將那些寒氣盡數的逼出來。這一宗法寶著實的厲害,不過好在穆乃提也是不俗,能夠與其周旋。

這羽化宗的修士本來就是攻擊之法不多,其可怕之處就是需要度過煉氣之後才可以顯現出來,那就是脫胎換骨,度過天劫。此後就能形成於屬於自己的飛仙之體,皆是修煉道門之法就是如魚得水,一日千裏。

這穆乃提修為不凡,加上獸魂拳變化多端,拳法之下這兩位羽化宗的弟子漸漸的抵擋不了。那六棱血花法寶難敵那修士之法,不過之後這羽化宗的弟子又是一變,轉手飛出一宗網狀法寶。

這法寶柔軟,在其手中方寸之大,細絲散發著銀光,那穆乃提看到這一宗法寶,也是臉色微變。這宗法寶看著就不俗,而且這網狀法寶基本上都是禁製擒拿之法。再者這羽化宗被逼無奈之下才拿出這一宗法寶。

那就是說這法寶是其壓箱底的寶物,那麽威力定然不凡。隨後隻看那羽化宗的弟子抬手飛出那網狀法寶,此寶喚作銀羽落仙網,是羽化宗之中的必學煉製寶物。可是這銀羽落仙網的原材料銀羽天蠶十分的難找,而門派之中的銀羽蠶絲基本上都是被其他弟子拿走。自己是機緣下得到了一下銀羽蠶絲,煉製出了這一宗法寶。

銀羽落仙網與清華門的清華一氣縛神索齊名,但實際上這銀羽落仙網的威力比起這清華一氣縛神索要厲害的許多。隻是礙於這材料難尋,以至於這羽化宗的銀羽落仙網很少出現在修士的眼前。

隻看那銀羽落仙網須彌就在天際化作數丈大小,而後朝著那穆乃提飛來。這穆乃提看到襲來的法寶,練練轟出數拳,想要用拳法將這法寶轟走。但是此寶柔軟異常,拳法落下就如同在水中發力。

無法將這法寶打走,看到這番情形,這穆乃提一個轉身,身上一道飛鷹的獸魂飛出,想要逃遁。但是羽化宗的弟子哪會讓其就這樣離開?那雪花法寶一開,頓時寒氣一絲絲的不斷落下,布下了一道結界,將其阻攔。

這弟子也是放聰明,不那這雪花法寶與穆乃提正麵對抗,而是利用其寒冰之力不斷的拖住這穆乃提。這片刻之間就看那銀羽落仙網朝著穆乃提飛來,穆乃提此時大吼一聲;“前輩難道要看在下就這樣被擒拿嗎?”

這話音剛落,就看那羽化宗的弟子七竅流血,頓時搖搖擺擺的將要落下,不過稍後其周身一個日晷模樣的虛像凝聚。這弟子才變得好些,而後臉色蒼白的看著穆乃提,此時穆乃提已逃出了銀羽落仙網。

看到這羽化宗弟子這幅模樣,心中一喜,頓時施展獅拳,虎拳等等凶猛的拳法朝著這弟子殺去。看到這番場景,這羽化宗的弟子也是麵如土灰,臉帶絕望。心中所想,難道今日便是要隕落這裏了嗎?

而就在這穆乃提的拳法落下之際,一直巨大的神龜護住了自己,而後看到那原本在底下喝酒的那人也是出現在自己身前。

秦錚原本不想出手,但是方才那穆乃提一聲前輩,加上這羽化宗弟子與溪若唯同處一個門派。出於總總原因,秦錚也是不想隱藏手段,直接施展神龜歸元固台訣將這弟子護住。那穆乃提沒想到這人關鍵時候出手攪局,不由的露出憤恨表情。

而秦錚身邊的羽化宗的弟子有氣無力的看著秦錚言道;“多謝閣下相助,這暗處隱匿一位魔門高手。其修煉了上古魔道功法,撞心破神他化功。這功法是上古撞心門所創,而此功法是觀摩魔道七大至寶撞心錘所感悟,專破心神。”

這弟子這麽一說,秦錚不知曉這撞心破神他化功為何法,但卻知曉這魔門至寶撞心錘,這撞心錘,錘分兩把,乃是用雷獸之骨攢成兩柄錘形,錘身、錘柄遍刻魔咒,隱隱有霹靂之聲。行法人以魔門秘法催動此寶,錘一出手便是一個驚天大震,隨行法人心念飄忽不定,每每在人意想不到之時便是一陣巨響,聽者人在魂飛、行為不能自主,功力稍淺者被立刻攝去元神,如有第二元神在場亦不能幸免。

[BOOK: 002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4: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