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2
第0272章 上古魔門
這撞心破神他化功脫胎於魔門至寶撞心錘,此錘與那昊天鏡,乾靈燈等寶物是一個層次。

而這魔門至寶撞心錘,這撞心錘,錘分兩把,乃是用雷獸之骨攢成兩柄錘形,錘身、錘柄遍刻魔咒,隱隱有霹靂之聲。行法人以魔門秘法催動此寶,錘一出手便是一個驚天大震。隨行法人心念飄忽不定,每每在人意想不到之時便是一陣巨響,聽者人在魂飛、行為不能自主,功力稍淺者被立刻攝去元神,如有第二元神在場亦不能幸免。

按照這撞心錘的厲害程度,這羽化宗的弟子定然無法幸免,所以餘下的可能也隻有這弟子所言的撞心門的撞心破神他化功。看著這弟子七孔出血,差點就隕落的慘狀,秦錚也是警惕萬分。

秦錚出手的神龜歸元固台訣立於天際,玄龜神相護住秦錚二人,而另一邊秦錚也是不敢放鬆,抬手勾勒出一麵寶鏡,隻見隻寶鏡淩空照下,方圓數百丈都盡數籠罩其中,無法遁形。穆乃提看到自己獸魂拳無法撼動這玄龜法相,也是不做多糾纏。

而後朝著秦錚言道;“不知閣下為何人?此乃幽蘭國之事,還望閣下莫要插手,等事成之後定會宴請閣下,好好的感謝一番。”

這一番鬼話秦錚當然不相信,隨即冷笑道;“這些無用的話就不用多說,這羽化宗與本座有著不小的淵源,此人本座護下了。不過方才那撞心破神他化功不知是哪位高手所施?現如今也不用躲躲藏藏,出來一見吧。”

秦錚手中的鏡水照大千之法施展起來,方圓數百丈籠罩其中,隻看四周一絲絲的黑霧繚繞,那人定然是施展了法術利用這些黑霧迷惑鏡水照大千之法。片刻後,隻聽耳邊響起一道聲音;“這鏡水照大千之法雖說玄妙,恰好本座能夠應付,出來一敘倒是不用了,閣下隻需要將這羽化宗的小女子留下,本座就可以對你既往不咎。”

所謂既往不咎都都是些屁話,秦錚可不會上當,再說了這羽化宗弟子方才那一道人晷虛像凝聚,顯然此人不僅僅是羽化宗之人,更是與天機閣施展人晷推演秘法有關。

秦錚笑了笑了而後言道;“本座連無相天魔都可以照出,更別說你區區一個修士。”說罷,秦錚催動一束菩提之力,遁入到那鏡水照大千之法之中。隻看那半空之中的水鏡凝聚為一麵石台,這石台以俯視的角度看著這方圓千丈範圍。

而不消片刻,一道模糊的人影就出現了秦錚的麵前,那人就是隱匿虛空的修士。隨即秦錚手捏一道法門,抬手飛出一束紫霄神雷。這紫霄神雷經過秦錚淬雷秘法之後,凝聚為一團。這一團紫雷比起原本的雷霆威力大了數十倍。

在神雷的落下之處,那人影一扭曲就躲過了這一束雷霆的襲擊,而後隻看一人身穿金邊黑體的羅衫立於天際,站在穆乃提身旁。此人發束豎起長發,麵相俊朗,年紀約莫十二幾歲大小模樣,隨即隻聽此人道;“沒想到閣下竟然還有菩提子,這菩提鏡水台恐怕是一等一的法門了。”

這菩提鏡水台可是連無相天魔都可以尋出蹤跡,更別說這區區修士。就算是其隱匿手段強悍,但秦錚不相信能夠比得過無相天魔,無影天魔這些強大的域外魔頭。

秦錚也是不理會這人,而後言道;“撞心門據聞是上古魔門,好似這古中九小千世界之中並沒有上古魔道的傳承,也未曾有魔族的出現。閣下修煉了上古撞心破神他化功,似乎是來曆非凡啊。”

方才這羽化宗弟子已經悄悄的交代了這撞心門的來曆,乃是上古魔門。昔日三界之時,就有人,仙,神,佛,鬼,魔,妖七大存在。這魔門凶殘,仙,神,佛等都是要鎮壓這一門。開天辟地之時誕生三千先天神邸和三千先天魔頭。

之後這些神邸和魔頭陸陸續續隕落,消亡。不過這些魔頭還是傳承下了不少的功法,現如今的諸多功法就是模仿昔日先天神邸和魔頭的天賦神通。這撞心錘在昔日也是赫赫有名,現如今這撞心破神他化功出現在幽蘭國。

這不得不讓秦錚有些詫異,不過秦錚倒是想起了先前這羽化宗弟子所言,天機宗懷疑這幽蘭國之事。而現如今不惜推演這人晷來推測幽蘭國之事,想必是與這上古魔門有關。魔族一向都是慘絕,昔日能夠被冠上魔門的也隻有血河宗。

但是這血河宗雖然形式殘暴,但卻沒有現如今的幽蘭國如此的慘無人道,將俗世之人數百萬,數百萬的屠殺。修仙之人諸多也是從俗世之中而來,再者是凡塵俗世一直一來都是很多人曆練的地方。

佛門的紅塵一百零八念,道門的邪念毒龍等等都是需要參悟本心,而這本心參悟的最主要就是來自這俗世。沒有人會做出這種舉動,若是非要有特殊需要,那就是推動兩國戰爭,像這種直接一個城市,一個城市屠殺的做法,絕無僅有。

現如今幽蘭國出現血河宗炮魂血柱,血魂池。還有魔門的撞心破神他化功,以此種種都是可以見到,這似乎都有那魔門的影子。

而此時穆乃提站在這個撞心門的高手身邊,也是底氣足了不少。隨後看向對方,對方此時拖著一個羽化宗的傷者,這撞心門的撞心破神他化功之力穆乃提也是知曉,不過這羽化宗的弟子竟然沒有直接死亡也是讓穆乃提十分的差異。

而此時這魔門的高手也是看到了羽化宗的弟子,隨後問道;“在下撞心門餘華天,不知二位是何門何派?這一位定然就是天元宗的秦錚了,耳聞已久,今日所見真是耳聞不如一見。”這餘華天乃是撞心門之中佼佼者。

被派遣此地就是為了阻攔秦錚,如有可能就是將其斬殺。

那羽化宗的弟子聽到救下自己之人就是秦錚之後,不由的大吃一驚,隨後言道;“我是羽化宗溪若唯聖女座下棱冰兒。既然你承認是魔門中人,那麽這西域之中的小鈞天魔小千世界裂縫已經快被打開了吧。”

這棱冰兒竟然是溪若唯座下之人,秦錚也是大吃一驚,既然對付已經點破了自己的身份,秦錚也是不作扭捏,小虛空之中道門的法門分身凝聚一股,加上雷霆道法。這穆乃提和餘華天二人隱隱的壓了自己一頭,秦錚也是不敢輕敵。

隨即言道;“本座是天元宗秦錚,這小鈞天魔小千世界乃是魔族地界,看來魔族一直對於這古中九小千世界虎視眈眈。想必那鈞天魔小千世界將你等傳送過來耗費了不少代價吧,現如今你等如此屠殺俗世之人定是為了打開那封印。”

“此界早晚會被魔皇大人所統禦,本座念你也算是一位人才,早日歸順道魔皇大人座下,他日定大有前途。”餘天華此時竟然做起了秦錚的工作,想要將其招降。

秦錚哭笑不得,而後寒著臉言道;“哈哈,真是可笑,莫說其他,天元宗傳承便是悠久。而且本座身上另有其他數種傳承,莫說你們魔皇大人如何如何厲害,若是你等真敢將本座怎麽樣,那麽太白劍宗第一個就不會放過你們。”

隨著秦錚修煉越來與強,本體之中神念對於萬劍葫蘆的感應也是不斷的加強,如果有一天秦錚飛升到大千世界之中。這一宗萬劍葫蘆就是秦錚入門的憑證,這萬劍葫蘆不僅是一個身份證明,更是一個傳訊,坐標。

他日秦錚真是隕落,隻需要引動這個萬劍葫蘆,太白劍宗之中自會收到消息,皆是自然能夠為其報仇。

不過那邊餘華天聽後哈哈大笑;“這太白劍宗雖然厲害,但魔門也並不懼怕。單單本座所在的撞心門就可以抵禦這太白劍宗,莫說還有其他數大門派。今日與你聊得也夠多了,小子,本座勸你還是乖乖歸順,免得到時候落得個身消道死的下場。”

秦錚也是不想與這人廢話,而後直接道;“說這麽作甚?有本事就將本座鎮壓,沒這本事,本座就此離去了。”說罷,秦錚就抓起棱冰而,施展血河萬影遁法朝著遠處遁去。而餘華天一直關注著秦錚,秦錚一逃遁,餘華天也是化作一道黑色大錘模樣朝著秦錚飛出。

而這黑色大錘似乎比起秦錚的速度要快了不少,隨後隻看那二人已經來到了郊外,隻見秦錚將那棱冰兒一封印到血河之中,隨後扔入了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而後自顧自的逃遁了起來。

餘華天手中的黑色大錘化出一道黑圈,朝著秦錚一錘子落下,一圈圈的黑色波紋不斷的滌蕩起來。這些黑色波紋十分的厲害,席卷之處盡數都是化作了粉末。而秦錚也是感受到了身後越發厚重的力量。

不得已電光一字劍施展,加上血河萬影遁法頓時速度提高了數倍,朝著遠處逃遁而去。

[BOOK: 002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39: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