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7
第0277章 東皇
這魔門七門其實是一個門派,也就是沉魔大域之中的心魔宗分裂而出,分別是由七位魔皇掌握七宗上古寶物所演化的門派,這七宗寶物又叫心魔七寶,分別是碎心鼓,焚心鍾,催心鑼,殘心鈸,撞心錘,奪心磬,攝心鈴。

這七宗寶物各有各的功效,但是來曆卻是一樣,那就是都是太古先天神魔時代流傳下來的寶物,後來魔族被打下沉魔大域之中。這魔族就自此在沉魔大域之中紮根,而魔族也是不斷派遣域外魔頭和魔門之人征戰小千世界。

將其規劃為自己的魔門疆土。

這此番魔門秘密規劃了這麽久,就是為了將這個古中九小千世界了解打下,這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之中的七大心魔門派是沉魔大域之中的分派。其鎮派的法寶皆是仿製的心魔七寶,但就算是仿製的心魔七寶也是著實不凡。

餘華天的這一道撞心錘虛像封印符施展而出,頓時就魔氣滾滾,這撞心錘可是用雷獸之骨攢成兩柄錘形,錘身、錘柄遍刻魔咒,隱隱有霹靂之聲。行法人以魔門秘法催動此寶,錘一出手便是一個驚天大震,隨行法人心念飄忽不定,每每在人意想不到之時便是一陣巨響,聽者人在魂飛、行為不能自主,功力稍淺者被立刻攝去元神,如有第二元神在場亦不能幸免。

這一道法虛像一出,秦錚三人也是不由自主的將要渙散,特別是秦錚,這出戰的雖然是本體分身,但也不是本體。棱冰兒此時臉色煞白,顯然這催動洪荒先民的虛影虛影耗費很多的心神和實力。

素月也是難受,這餘華天的力量太過於強大,就算是有小千世界的法則壓製,其境界被壓製到半步築基的境界。但也是超過自己等人許多。

那如同來自洪荒的氣息,一絲絲的韻律流轉起來就直接破碎了一座座的山巒。此時秦錚三人就如同驚濤駭浪之中的孤舟,似乎下一刻就要被大風大浪給摧毀。撞心錘的力量已經散發出來,頓時霹靂之聲在三人腦海之中炸開。

隻看素月頓時搖曳,幾乎都要墜落到地上,而棱冰兒也是氣孔流血,似乎要掉落。隻有秦錚持有三清天尊妙玄經和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稍微好一點。雖然隻是好一點,但也是頓時神魂渙散了一大半。

自己都這一副樣子,那麽定然素月二人也是好不到哪裏去。

雖然秦錚三人幾乎隕落,但是餘華天也是好不到哪裏去,這一道撞心錘的力量太過於的霸道,這門派之中發給餘華天這一道符籙的目的一個是為了餘華天能夠觀摩這一道撞心錘氣息,能夠更好的修煉撞心破神他化功,另一目的就是為最後的保命手段。

不過施展這一道撞心錘虛像,是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做法,就算是餘華天修煉到了元嬰境界,也是無法掌握這力量。隻能夠將其釋放,而後催動。感受著無底洞一樣的吞噬著自己的靈力的撞心錘,餘華天的臉色也不是很好看,一顆顆的丹藥不斷的吞服。

素月手中的天音無相譜繼續的彈奏,此時棱冰兒也是強忍住傷勢,因為撞心錘已經完全解封,浩蕩的氣息遮蔽了這一方天地。就算是秦錚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都到了破碎的邊緣,隨即手捏定界印,穩住身子。

隻聽素月言道;“這是我等最後一擊,秦錚你也施展出最後的手段,不然的話,我等都有隕落在此。”

秦錚聽言,知曉現如今的情況不是很好,立馬換回了分身,本體封印了一部分的修為之後出現在二人眼前。秦錚的本體一出現,那棱冰兒就氣息立馬波動起來,原本在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時候秦錚的氣息被掩藏了。

而此時素月也是詫異的感受到了秦錚的氣息變化和力量的變化,但是這一切都是重要的事情。隨後棱冰兒的氣息驟然變化,那洪荒先民的力量不斷的跳動起來,一道道的氣息躍動在天地之間,最後一個女子虛影在那虛影之中出現。

在素月的天音無相譜之下,這一道虛影越來越的清晰,秦錚看到了這虛影形象,那是一個半人半蛇的女子。這女子手中捧著一顆五色石子緩緩的朝著天際飛去,而此時天際之上似乎有一處巨大的漏洞,無窮的銀色河水傾瀉而下。

這是女媧。

這是地球上女媧補天的神話故事。

但是此時就這樣活活的將這一個上古的神話故事展現在秦錚的眼前,而就在這女媧補天的虛像出現的同時,秦錚神海之中的金鍾驟然的變化湧動起來,那暴.動的氣息十分的亂,似乎有一股強大的力量下一刻就要從金鍾之中爆發而出。

秦錚的雙眼變成了金色,頭痛欲裂,雙手捧著腦袋痛苦的嘶吼,而此時棱冰兒變成灰白色的眼睛看向了秦錚,眉頭微皺,似乎感受到了那一股力量的變化。隨後氣息也是變得混亂了起來,這二人的突然異變,最受苦的是素月。

素月的十指爆開,似乎那指尖都是爆開開血,那血漬都是滴在了焦鳳琴之上。

餘華天看到了棱冰兒身後的虛像變化,看到那一番場景之後,頓時臉色大變,想要收回力量逃遁。因為那一道虛影已經說明了一切,雖然這一道撞心錘的虛像力量十分的強大,但是現如今必然不是此女子的對手。

感受到餘華天想要逃遁,棱冰兒等人當然不會就這樣的就這樣放縱,因為現如今的力量已經到了現在這個地步,若是被餘華天逃走,那麽這一切都是白費了。秦錚抬手飛出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立於天地之間。

而棱冰兒身後的那一女媧飛射出一道五色神光,在這五色神光之下,秦錚神海之中的金鍾竟然也是頓時綻放金光,一波恢宏的鍾聲頓時滌蕩開來,這五色神光未曾到達之際,這些撞心錘,撞心泯滅波,陣法,統統化作灰燼。而這餘華天也是頓時在鍾聲之下,難以抑製的破碎,魂飛魄散。

棱冰兒突然眼神變化,那女媧虛像也是產生了變化,虛像張口,棱冰兒也是張口。看著棱冰兒那滿目柔情的喊出了“東皇”二字之後,虛像消散,棱冰兒也是頓時眼前一黑,疲軟下去。而這東皇二字也是在秦錚的心底掀起了驚濤駭浪。

東皇,鍾,女媧。

這三者聯係起來就是秦錚神海之中的這一道金鍾十分有可能就是東皇鍾的雛形,昔日東皇鍾的主人是東皇太一,因為東皇太一觸犯天地之規,被打下人界,投胎化作伏羲,而伏羲與女媧正好是兄妹。

想到此處,秦錚不由的想到,莫非這封神演義是真的?

[BOOK: 002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34: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