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第0279章 錦末敵意
而其餘還有幾人,按照穆清華的介紹,分別是清華門的桑語,黑炎門的研華,另外就是羽化宗的錦末,劍宗的曲遊,還有的就是一位天機閣的瞎眼俊朗少年天機無心。

來此的皆是十大門派傑出的弟子,現如今小千世界將變,不論是靈力還是規則都是濃鬱了許多,昔日原本就已經到了七階境界的一幹人,現如今也是早早的跨入了十階大圓滿的修為。

此番幽蘭國之變有著魔門的影子,而且還是上古魔門,此時素月已經將遇到餘華天的情形都是和在場的人說了一下。這些個年輕一輩修為都是差不多,而能夠逼得素月和棱冰兒施展出天音無相譜的起碼需要是老一輩的高手。

但是現如今的情況,餘華天一尊分身就差點直接將秦錚三人給擊殺。既然餘華天手持玉雷辟清魔珠符籙,撞心錘符籙,那麽其餘的六大魔門的六人定然也是有帶來保命手段。現如今這撞心錘的符籙已經破碎,殘存的符籙已經被親煉化。

至於這玉雷辟清魔珠符籙,秦錚還在研究當中,不過秦錚不敢擅自將其煉化,因為這玉雷辟清魔珠符籙是撞心門的高手煉製。餘華天已經是元嬰境界,那麽能夠煉製這符籙的高手定然是純陽境界。

這純陽高手煉製其中的一道符籙,其中定然是有分神魂念,一道純陽念頭。昔日秦錚煉化過純陽念頭,其中蘊含的能量十分的龐大。但是這一道符籙不同,這不是昔日那天劍院老祖賜予的一道純陽念頭,是因為天劍院老祖已經將其中的諸多事物都是剔除。

而這一道符籙其中的念頭卻是不一樣,因為在秦錚看來,這一道符籙裏的念頭一旦激發,就很有可能需要麵對一尊純陽分身。秦錚還是將這玉雷辟清魔珠符籙收藏,過些日子回到天元宗的時候交予玉陽子等人處置。

想必到時候能夠研究出不少的東西,說不定到時候還能夠仿製出玉雷辟清魔珠符籙。不過現在穆清華喚來幾人,坐在大堂之中商討事情,幾人在穆清華的吩咐下都是坐在大堂之中。隻聽穆清華言道;“此番情況大家想必已經了解了吧?”

隨著穆清華這麽一提,曲遊言道;“方才聽素月姑娘已經提及過,似乎那魔門的高手出現。不過好在素月姑娘修為不凡,將那撞心門的餘華天給擊殺。”

聽到曲遊好話,素月表情沒有任何的變化,倒是沐一一有些不高興,隨即說道;“曲遊公子所說有些不妥吧?這撞心門一個分身就如初厲害,秦錚大哥三人全力之下都使棱冰兒姑娘受重傷,若是換做其他的人,當真會隕落在這餘華天的手中。”

其他人也是能夠聽得出沐一一的話裏不滿,倒不是對素月的不滿,而是多多少少對曲遊的不悅。而曲遊臉色也是有些掛不住和不高興,這沐一一昔日和羽西等人經曆過天劍院的事情之後,羽西不僅後來得到天劍院長老的賞識,脫胎換骨。

據聞這沐一一也是激發了離火乙木神體,修為一日千裏,據聞現如今丹虛門已經為沐一一的金丹結做準備了。可想而知現如今的沐一一多麽的厲害,隨後錦末也是言道;“秦錚據聞年輕一代的天下第一人,一直想要見識一下是否名副其實,而且聽說這秦錚此番前來幽蘭城是為了一位叫做李少白的人,可真是有情有義。”

錦末對於秦錚可沒有什麽好脾氣,這溪若唯和秦錚的事情,多多少少也是泄露一點,畢竟紙包不住火。本來的話溪若唯會成為他錦末的妻子,他日他師尊退位,錦末很有可能就接替這掌門之位,而在掌門更替的時候,也就是自己贏取溪若唯的時候。

這羽化宗的聖女自小就是保持元陰之體,並且修煉了陰陽合.歡之術。隻需要與其交.合就能夠使得修為精進。但是現如今這溪若唯心中掛念的是秦錚,錦末不知道這溪若唯是如何看上秦錚的,但是此番棱冰兒前往幽蘭城就讓錦末得到消息。

那就是溪若唯在寒冰洞之中吩咐棱冰兒,前來幽蘭城保護秦錚。

錦末將這一切東西都是壓製在心底,現如今秦錚顯然比起自己強了幾分,而且這人似乎人緣不錯。就連花無這種瘋子都和其走的這麽近,看著正與花無聊得很高興的秦錚,錦末心中就不由的閃過一絲的恨意。

秦眉頭一皺,眼光撇過了這恨意由來的方向,發現是錦末之後,也是心中了然,想必溪若唯在羽化宗的事情已經差不多被曝光了。想必現如今的溪若唯日子十分的不好過吧,聖女一直需要冰清玉潔,而被自己破去身子之後的溪若唯若是被知曉,那麽下場一定十分的不好。

這羽化宗定不是什麽好門派,而花無似乎也是感受到了那錦末的不善,雖然錦末掩藏的很深,但是對於花無秦錚這類人來說,神魂的往往要強大過修為很多。雖然這個強大程度在境界低的時候看不太出來。

但是隨著修為越來越深之後,這種優勢就會逐漸的體現。花無餘光微微的掃了一遍錦末之後,問道;“那魔門的餘華天修為真當如此的厲害?就連你也是抵擋不過,若是真的如此那就算是我等幾人前去,其餘的六大魔門定然也是抵擋不了。”

秦錚隨即搖了搖頭,而後言道;“因為本體現如今陷入了一個瓶頸,若是本體出動當然不太懼怕那餘華天。但是本體現如今無法隨意的動用靈力,稍稍動用運轉靈力就差不多會突破到金丹境界了,到時候突破金丹境界若想洗滌掉身上的小千世界印記就恐怕完全沒有可能了。”

聽了秦錚的話,原本已經有了準備的花無也是大吃一驚,昔日方才見到秦錚的時候還是被自己追殺的小孩子,修為不夠一兩階。但是現如今竟然已經到了這種地步,現如今隻需要秦錚需要就差不多能夠步入金丹境界了。

但是現如今的秦錚已經到了這種地步,分身也是強大到了這個境界,不過花無並不擔心這個問題。現如今紅蓮之法已經窺視到了玄妙地步,已經傳承也是漸漸的開啟。對於花無而言,隻怕是靈力不夠用,這修煉出來的靈力起碼是十之七八都是被那些功法吞噬。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8:23:0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