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10
第0280章 決定
秦錚看了看花無,感受著其周身源源不斷的吞噬著靈力,倒是也奇怪這情況。不過這屬於花無的秘密,秦錚倒也是不好打聽,隨後言道;“現如今魔門七門出現情況似乎很不好,而且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似乎之前便是與此界有過鬥爭。”

花無點了點頭,現在古中九小千世界與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接觸重合的幾大裂縫是無法封閉。隻是昔日大能布下諸多的陣法,將這些裂縫一一的用陣法鎮壓,讓彼此無法的進入雙方的小千世界。

不過這魔界修煉素來霸道,沉魔大域也本是貧瘠,這魔門每每征戰一處小千世界之後,就會奴役這個小千世界。然後瘋狂的掠奪資源,源源不斷的供給魔門門派。

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的厲害危害之處早早就是知曉,秦錚不知這幽蘭國為何會與狼共舞,與虎謀皮。但是那餘華天的一尊分身被毀去後,秦錚不知曉這些人還有沒有第二尊,第三尊分身。這些事情對於秦錚等人而言,十分的麻煩,因為一尊分身就已經這般厲害。

若是第二尊,第三尊,源源不斷出現。

那麽這一場戰役完全就是不平衡,現在秦錚很擔心李少白,因為在這七大門派的相助下,李少白就算是得到了傳承也是難以支持到現在的這個地步。現在的李少白生死未卜,秦錚很是擔心。

此時穆清華輕聲咳嗽了一聲,示意諸人安靜,而後隻聽穆清華言道;“此番前來的魔門是沉魔大域之中心魔宗,心魔宗一共是由七大門派組成,分別是碎心門,焚心門,撞心門,催心門,殘心門,奪心門,攝心門七門。這七門組成了心魔宗,不過心魔宗本宗在沉魔大域,掌管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的是七門的分宗,其餘的情況就請天機無心為大家說吧。”

這天機無心一直端坐在一旁,作為瞎子的天機無心現如今的修為已經可以開陽眼了,也就是能夠如同常人一樣看著這個世界。但是天機無心的師尊卻是說,不要開眼,還是作為一個瞎子好。

因為開了陽,就能看的世界的種種,形形色色,那麽就會汙濁心,眼,那麽就不能修煉到更高的境界。隻有這個黑暗的世界,才能看的真正的未來和過去。

天機無心放下茶水,隨後言道;“此番還是需要多些棱冰兒姑娘甘願擔當天機閣的人晷,天機閣的人晷秘法就是需要一個能容易勾動天際的體質的人來擔當晷,而後用天機閣的人晷與此人聯通,便是將此人看到的一切都通過人晷推演出來。”

這天機無心一說,秦錚倒是有些了解這棱冰兒先前為何能夠這麽容易的抓住餘華天的薄弱之處。不過這人晷秘法定然有著副作用,隨後隻聽天機無心言道;“這人晷秘法若非天眷之人的身上施展,就算是此人天資出眾,極易勾動天道,但也會在人晷之下漸漸的化道,所以此番要多謝棱冰兒姑娘甘願冒這個險。”

其他人從這一條消息之中知曉了棱冰兒的一個身份,天眷之人。秦錚心中暗自冷嗤,若是自己未曾猜測錯誤的話,棱冰兒身上可是有著女媧的傳承,或者說是女媧的棋子。女媧是何人?昔日的三皇之一,三皇五帝各個都是不凡,那是天地造化的之人。

區區人晷,這天機推測之法可是伏羲所創,這伏羲的八卦可是來曆一切推演之法的根源,不過想到伏羲,秦錚倒是想到這東皇鍾可是東皇太一的傳承,據聞昔日東皇太一觸犯天規之後,轉身凡世成了伏羲。

這其中的緣由和真假倒是讓秦錚十分的好奇,不過這棱冰兒的最後那女媧一聲伏羲倒是讓這些東西漸漸的明了。不過這伏羲可能和東皇太一同出一源,但是二人定然不是同一人,因為自己傳承的是東皇鍾。

若是二人真的是同一人,那麽伏羲的八卦之法自己不可能不會?

不過這些上古大能的事情讓秦錚有些心煩,在地球上的神話故事之中,這些三皇五帝,上古大能都是一心為民,拯救蒼生的存在。但是現如今秦錚漸漸的需要推翻這個認知。天機無心隨後言道;“這七大魔門一共有七道寶物,分別是碎心鼓,焚心鍾,撞心錘,催心鑼,殘心鈸,奪心磬,攝心鈴。這七大門派的功法都是由這七種法寶衍生而來。”

“根據人晷推演,那餘華天分身未曾死去,也就說此人有著複活分身的手段。但是依據人晷的推演之法來看,這複活手段代價極高,而且需要特殊的秘法。所以說,隻需要將這七大宗門都是盡數的斬殺之後,其就沒有再次凝聚分身的機會,所以說此番前去必須要一次性的澆滅這七大魔門,不然的話等時間一過,所做的就毫無意義,另外此番魔門所圖謀定然是希望在幽蘭國或者西域打開一道聯通兩界的通道,讓其好殺入此界。”天機無心言道。

對於天機無心的話,其他的幾人皆是點了點頭,這其中的許多信息秦錚已經聽過,不過聽到餘華天的分身竟然已經複活之時,秦錚也是心中頗為詫異。但是沒辦法,魔門手段一直非凡,而且現如今的幽蘭國已經陷入了混亂。

隨後穆清華言道;“此番前去絞殺魔門,這其隱藏的之人我和紅霞大師會去對付,而且此地的情況已經匯報給各個門派的掌事,想必支援過段時間就能夠到達。另一邊,這七大門派的七人就交予你等對付,也算是一次磨練。”

聽到穆清華竟然隻讓自己等人去對付那七位魔門,這些人也是心中詫異,此處有沐一一,羽西,曲遊,錦末,花無,秦錚,素月,棱冰兒,桑語,研華,加上一個天機無心,一共十一人。

按照先前秦錚、素月、棱冰兒三人才對付的了一人的比例來看,這十一人想要對付那八人似乎有些不容易。不過好在是撞心門已經經曆過,研究了了一些,但是其餘的六大門派的功法,至今還是未曾見識過,有些難辦。

[BOOK: 002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3:48: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