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0281章 火雲炎神大神尊令
錘心門的功法就算是錘心破神他化功,這功法雖說玄妙。但是天音宗的素月卻是可以克製,想要對付著七大門派,最主要的就是這七人手中定然也是掌握七宗法寶的氣息封印符籙,這才是最難纏的地方。

秦錚低低沉吟了一番後言道;“此番我與素月,棱冰兒三人會被餘華天弄的如此狼狽,一來是功法玄妙,二來就是其那一道符籙封印了撞心錘的力量,所以我等若是想對付著七大門派,最先要做的事情,就是搞清楚其法門的厲害程度。”

這話一出,素月也是點頭言道;“確實如此,先前我已經施展出了天音無相譜,但在那撞心錘虛像之下。完全不堪一擊,若非棱冰兒和秦錚及時出手相助,那麽定然會隕落在這法寶之下。”

素月的話讓其他人都是臉色不由的凝重起來,若是這法寶真當如此的厲害,就這一場戰役十分的難打了。秦錚心中也是知曉,若不是九涅神槃皇天書的突然一響,那麽自己及其有可能就隕落在這撞心錘之下。

但是現如今的事情就是這樣,對於秦錚而言,這事情越來越變得複雜,隨後穆清華笑了笑,對著身旁的慈眉善目的紅霞大師點了點頭,而後聽那紅霞大師言道;“那心魔七寶,貧尼也是有所耳聞,好在昔日貧尼偶然得了一麵神尊靈,應該能夠對付著七宗法寶。”

何謂神尊令?

那鶴仙子所給的上古法寶卷軸之中就有記載,這昔日開天辟地神魔之後,天地誕生人類,而有些神魔會發展自己的信仰之徒,或者庇佑一些種族和人類。其中一種寶物就隨之誕生,那就是神尊令。

所謂的神尊靈就是請神牌,這一麵神尊靈之中蘊含一次信念,能夠勾動神魔,賜予力量到這神尊令之中。而這神尊令孕育一尊神魔分身,到時候就能夠施展出來,不過這神尊令也是有著弊端,那就是需要一段時間的請神,或者請魔才能喚醒和凝聚神尊令之中的神靈。

經過紅霞大師的解釋,其他人也是知曉了這神尊靈的厲害之處。

這心魔七寶也是上古魔神遺留,但是這七人所把持的隻是七道虛像,而今日紅霞大師所持的神尊靈乃是一尊真正的法寶,隻需要引動這法寶,想必就能夠對付這些個心魔七寶。隨即聽紅霞大師言道;“貧尼這一道神尊靈喚作火雲炎神大神尊靈,乃是一位司掌火雲的神的神牌,其中蘊含一尊神靈。不過若要激發這一道神尊令需要七七十四九天才可。”

其他人聽到這一個日子之後,眉頭有些皺起。

七七十四九天?這麽就的時間,那七大門派早早就做好了準備,說不定都已經打通了兩界通道,到時候這通道一打開,這小千世界的規則就要崩碎,到時候一崩碎天規,天策就要出世,屆時什麽高手都是出世,到時候比起現在定然還要混亂。

這棱冰兒抬眼看向了紅霞大師,而後言道;“大師,若是需要七七十四九天,這時日是否太長了?到時候恐怕會生出諸多異變,屆時這些事情的變化超過了人晷的時間限製,那麽將會變得十分麻煩。”

棱冰兒雖然是有著女媧的傳承,但也是不可能一直無限的演化推動的當這個人晷推演的載體,而另一邊天機閣也不可能長時間的推演這人晷。這人晷雖然厲害,但是代價太大,就算是天機閣家大業大也消耗不起。

紅霞大師似乎料到了幾人的反應,隨即言道;“若是尋常的辦法當然要七七四十九天,但是若有秦錚,沐一一來相助貧尼,貧尼就能將這日子縮短到七日。距離此地不遠有一地底熔河,那兒是尋常貧尼練功的地方,加上你等幾人相助,就可縮短到這時間。”

紅霞大師這麽說,秦錚倒是猜到了幾分。

這一麵火雲炎神大神尊令的催動恐怕是需要這火焰的力量來不斷演化,而伴隨著這天地異火的加入,能夠加速這力量的集合。這沐一一昔日得到過自己的太上兜率火,而且原本沐一一就掌握了七十二地火之一的青蓮玉淨火,時至今日,這沐一一定然掌握更多的異火。

隨後聽那沐一一言道;“莫非前輩是需要天火,地火,異火等諸多的火焰前來相助?若是這倒是可以,前段日子恰巧門中為晚輩尋來了一絲先天離火之力。雖說不是很純淨,但也現如今能夠被晚輩循環使用。”

沐一一這般言道,秦錚倒是想起了自己還封印一道先天戍土之力,不過可惜的是萬劍葫蘆自己還未曾掌握,無法推演出先天庚金之力。若是萬劍葫蘆能夠完全催動,那施展出來的就是純淨的先天庚金之力,那時候肉身靈魂都能夠斬碎。

紅霞大師聽到沐一一竟然煉化了一絲先天離火之力,也是露出了驚訝的表情,這先天之力隻會恰好的誕生在天地之間,能夠遇到或許煉化那都是需要天大的機緣。隨後言道;“若是有著一相助的話,那麽又可以提前一天了,秦錚的你的乾靈燈能夠激發太上兜率火,而後大日如來火,九色琉璃火,地肺晶髓炎火不知你可還有其他的火焰?”

秦錚想了想之後,便是搖了搖頭,本來這三耳陰陽八股煉丹爐之中燃燒的是疑似的三昧真火,但是可惜秦錚無法勾動其中的火焰為自己所用,隻能將其他之物投入其中才可。現如今確定了秦錚與沐一一之後,突然這羽西插話。

隻聽羽西言道;“昔日晚輩恰好在天劍院得到一道金髓煉脈火,不知可否能夠幫助前輩?”

這金髓煉脈火在七十二地火之中名氣不大,這名氣不大不是因為其作用不好,而是因為其實在是太難的。因為其隻在純粹的庚金地脈之中才有機會誕生。秦錚倒是沒想到羽西竟然有這等機緣,這金髓地脈火不僅可以煉劍,更是可以煉體,煉神,是一等一的火焰。

曲遊詫異的看向羽西,昔日未曾聽說過這羽西竟然有著這樣一種地火傍身。

一旁的花無看了看之後,隨即笑道;“那麽在下的紅蓮業孽火想必也是能夠幫助前輩了吧?”花無修煉了紅蓮之法,紅蓮業孽火是其拿手的法術,而且經過時間的推移可法術的精進,花無對於紅蓮之法掌控也是越來越多。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32:2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