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3
第0283章 炎火獨尊訣
四人手中凝聚七鍾火焰,隨後隻看各自手中捏著法門,一道道的力量不斷的催動起來。紅霞大師端坐石台之上,手中的火雲炎神大神尊令不斷的湧動恢宏浩蕩的力量。此時秦錚拍出幾個手印,那大日如來火噴出一輪輪紅日,飛向神尊令。

另外乾靈燈火也是化作一道豪光,並列著大日如來火滋補著那神尊靈,此物九色琉璃火和地肺晶髓火焰也是同時法力。因為秦錚需要控製的火焰最多,所以耗費的心神最大。另外沐一一乃是乙木離火之體。

對於火焰的感悟和控製之力乃是如同天賦一般,翠綠欲滴的青蓮玉淨火緩緩的飛浮,一瓣一瓣的火焰綻放化作青蓮花瓣,飛轉落到神尊靈之上。另外太上兜率火與秦錚的乾靈燈火一同凝聚為一道,力量非凡。

至於羽西和花無也是催動著各自的火焰。

紅霞大師感受著這七種火焰蘊含的力量,隨即打出了幾個法印之後,隻看那四周的湖泊如同水波一般的湧動起來。隨即隻看一道道的火柱噴射而出,卷起的火舌夾帶著濃鬱的火元之力。隻看紅霞大師衣袖一勾。

那些個火元靈力不斷的朝著火雲炎神大神尊令之上,隨後隻看這些個力量不斷的凝聚起來。隨後隻聽紅霞大師言道;“這神尊令需要催動,不僅需要大量的火焰之力,還需要神魂的力量不斷滋補,這湖泊之中圈養的諸多噬龍魚和火炎蜥都可以煉化了。”

隻見紅霞大師隨手一抓,那數以千計的噬龍魚和龐大的火炎蜥被抓入天際,而後看那神尊令之上的那一到神像驟然張開嘴巴。這神尊令如同無底洞一般,瞬間將這些妖獸吞噬,吞噬妖獸之後,這令牌之上的氣息更加的凝實。

秦錚幾人都是感受到了令牌之上散發的力量,這等寶物難怪如此的厲害,隨後隻聽紅霞大師言道;“其實這神尊令最正統的辦法就是用信仰之力。昔日這些神尊令是被供奉,日日被人膜拜,那些信仰之力日日滋養其中,孕育出一道神靈。但是現如今這些信仰之力都是消失,所以隻能夠依靠這些旁門之法。”

聽到紅霞大師提及到信仰之力,秦錚細細的打量了一番自己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的數百的金剛果侍佛僧眾。這些僧眾日日念經生養的信仰之力不斷的被自己的佛門分身吞噬,按照紅霞大師的說法。

自己的這一道佛門信仰之力孕育凝聚出來的信仰之力,也算是一尊神靈?不過自己的這一尊神靈是如此的脆弱。不過秦錚相信,隨著自己的度化之力加強,這些個金剛果侍佛僧眾越來越多,到時候這信仰之力就能夠越來越多。

指不定日後對付東皇鍾還需要這佛門分身。

漸漸的時間推移,不知不覺就過了三天,而此時異狀出現,那沐一一此時周身散發著熾熱的氣息,一道道的氣息不斷地散發出來。隨後磅礴的火元之力不斷的朝著沐一一的周身而去,就連秦錚幾人手中的火焰之力也被分出了大部分。

隨著沐一一的異狀越來越明顯,紅霞大師也是發現了這個情況,臉色凝重的看著沐一一,若是這個儀式被打斷,那麽先前的努力都是白費。一切都是要從天開始,而且自己也是需要承擔反噬之力。

隨後隻看沐一一的身上的力量催動起來之後,那一道力量不斷的顯化,而後隻看其臉色,手臂,一些裸露的地方血管明顯,但是那些個血管之中竟然有著一絲絲的火焰流轉。那些暗紅色的力量之中蘊含一絲翠綠。

秦錚凝重的看著沐一一,突然發現了一個情況,那就是那火雲炎神神尊令之中一道道的神秘力量不斷的朝著沐一一湧去。此番沐一一的異變,極其有可能就是由於這神尊令引起,雖然秦錚這番猜測,但是卻無法確定。

片刻之後,隻看沐一一七竅流血,不過這些血液似乎都是雜血,片刻就被熾熱的火焰蒸發幹,隨後隻看那些毛孔之中也是不斷的溢出血液。紅霞大師似乎知曉了這個情況,隨後看向了這火雲炎神大神尊令。

而後言道;“莫非你引動了沐一一離火血脈覺醒的契機?”

這紅霞大師的話語剛落,就看那火雲炎神大神尊令飛出脫手飛出,赫然射出一道光輝。隨後隻看那光輝凝聚一個粗莽大漢。此大漢衣著樸素,但是胡子,頭發皆是火紅顏色。之後看著底下的沐一一,彈指飛出一道火焰。

在這火焰之下,沐一一似乎十分的痛苦,一道道的力量不斷的從其體內爆發出來。隨後化作一朵朵的火焰。秦錚幾人明顯可以感受到,這火焰炎神一處,四周的火元之力安順之際,強行驅除心中的壓迫敢,秦錚觀察著沐一一的情況。

此番沐一一似乎得到了一份了不起的傳承,這火雲炎神乃是上古火神之一,這手段定然是極其的厲害。但是秦錚希望這一道傳承不想東皇鍾這些手段一樣,莫名其妙,如同一個定時炸彈一樣按在身上。

紅霞大師也是手中打著法印,勾動著四周的力量,另外湖泊外的穆清華等人也是發現了沐一一情況。臉色有些擔心,隻聽桑語言道;“那沐一一似乎發生了情況,不會是那火雲炎神大神尊令出現了什麽變化?此等上古神道之物,玄妙的至極。”

聽桑語這般言道,那研華笑了笑,撫摸桑語頭發後說道;“這就不用你擔心了,那紅霞大師修為過人,而秦錚,花無,羽西,沐一一幾人也非尋常之輩。你看他們表情,雖然擔心,卻也並不是什麽壞的事情。顯然是沐一一從那神尊令之中得到了不小的機緣。”

聽著研華這麽多,曲遊等人也是應和。

而此時那神尊令之中噴出五個金字,隨後隻看那金字演化在半空,看去是古樸的文字,寫道炎火獨尊訣。隨後這些文字化作一道流光進入到沐一一的神海之中。顯然這些功法隻能夠沐一一可以知道。

[BOOK: 0029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2:04:0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