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4
第0284 金剛果侍佛比丘尼
沐一一經曆了痛苦的蛻變之後,終於張開了眼睛,運轉法力之間就將身上的血痂清除。秦錚等人也是看著沐一一,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四周的火元靈力都不由自主的朝著沐一一湧去,沐一一一舉一動之間都是攪動著四周的靈力。

而且幾人可以清晰的感受到,沐一一的境界與修為不斷的增加。

最後隻看火雲炎神大神尊令變化之間,化作一道流光落到沐一一手掌之上。這顯然是這一麵神尊令已經認主。沐一一尷尬的看向紅霞大師。紅霞大師似乎早就猜到了這個情形,揮揮手言道;“莫要擔心,這神尊令能夠傳承給你,也算是了得貧尼的一個心願。”

這一宗寶物原本是紅霞大師,現如今被沐一一多得,沐一一多多少少也是有些不好意思。不過對於此番傳承沐一一心中也是極其的喜悅,因為火雲炎神大神尊令之力超過了她的想象,不過就是因為先天離火血脈覺醒之後,修為精進越來越快。

按照這個情況下去,不消多久就會突破現如今的境界,到時候估計有些麻煩。紅霞大師看出了沐一一所擔心,而後言道;“這火雲炎神大神尊令之中蘊含小虛空,你既然已經得到此寶的認主,可以讓本體封印入住其中,隨後演化一道分身出來,便是不用擔心這個問題。”

聽紅霞大師所言,沐一一才反應過來,言道;“此番火雲炎神大神尊令之中的神靈晚輩已經可以催動了。不過到時候還需要前輩相助一把,晚輩境界不夠,到時候無法提供如此之多的靈力來維持這一個神尊令的演變。”

秦錚聽後言道;“這倒是不用麻煩紅霞大師,到時候我布下一座萬化歸一伏天大陣,能夠調動四周一切靈力歸為己用。那西嘯城的魔靈地穴之中便是用了這一座陣法,隻要四周有足夠的靈力和靈石便可。”

“這萬化歸一伏天大陣貧尼倒是聽說過,屆時準備些靈石便可,就此已經過去三日,也算是提前結束了神尊令的催動。現如今先回紅霞寺,再做解決魔門的事情。”紅霞大師言道。

紅霞大師所言,其他幾人也是沒有反對,沐一一收起火雲炎神大神尊令之後,隻看紅霞大師大手一揮,直接望著底下一抽,三聲龍吟之音衝天而起。隻看三天紅色的小龍被紅霞大師掬拿在手中。

這三條紅色小龍一被抽取,這熔岩湖泊瞬間就是幹涸下去,不消片刻就凝結成了灰黑色的硬塊,而四周的靈力也是不斷的朝著小龍匯聚。片刻後就直接被抽取幹淨。秦錚看著這個情形,那紅霞大師隨後抽取出來的可能就是這底下的火元地脈了。

這紅霞大師的手段和先前玉陽子抽取萬劍門山門和庚金地脈相似。秦錚不知曉何時自己也有這通天的手段,幾人來到湖邊,這裏邊的情況紅霞大師早早就告知了穆清華,穆清華也是不擔心,不過看向了沐一一的眼神了微微的改變了一些。

天音宗乃是潛心修煉合天之道,而現如今沐一一激發了先天離火之體,對於天道,火的力量的了解越來越強。從另一個方麵來說,沐一一對於天道的了解也是變強。紅霞大師帶著幾人離去之後,揮手聽那洞府之中傳來一聲巨響,瞬間化作粉末消失,不過那些個禁製火元晶石卻是被掬拿出來。

紅霞大師將數百塊極品火元晶石遞給秦錚言道;“那些個布置萬化歸一伏天大陣的晶石就用這些晶石吧,若是不夠再於貧尼說。”說話之間,幾人就已經回到了紅霞寺,不夠此時紅霞寺死氣沉沉,紅霞大師臉色變了變。

頓時抬手負壓而下,隻看一道黑煙飛起,化作一道流光想要朝著遠處離去。但是紅霞大師何等修為?彈指飛出一道火紅弧光,頓時就將那黑煙斬成兩段,一股紅色的火焰頓時升騰而起,不消片刻就化作了一隻黑色的灰霧妖獸。

這與秦錚先前在望蘭城外見到的那種妖獸相同,紅霞大師顯然已經氣憤之極,衣袍一揮,那妖獸直接灰飛煙滅。隨後幾人落到紅霞寺之中,入眼的是十幾具屍體,這些屍體穿著的都是比丘尼的衣服,是先前服侍過秦錚等人的年輕尼姑。

而此時這些尼姑隻已經變成了幹屍,秦錚道一聲阿彌陀佛,隨後背後無量佛光湧動,化作往生度化音。往生度化音之下,濃鬱的佛門之力散布開來,四周的楓葉也是頓時漸漸的變紅,紅霞大師長歎一聲道;“這些皆是昔日貧尼接回來的孤兒,沒想今日落得這個下場。”

而此時秦錚往生度化音之下,身後竟然出現了八部天龍的虛像,一天眾,二龍眾、三夜叉、四乾達婆,五阿修羅,六迦樓羅,七緊那羅,八摩呼羅迦端坐四周。而後身後阿難尊者虛像凝聚,手中經書一轉,一道道的信仰之力流轉起來。

不消片刻就看著四周的魂魄往生而去,而隨後一道白光閃過,兩位小尼姑低眉出現在眾人眼前。紅霞大師看到這番手段,詫異的看到秦錚,隨後長歎一聲;“沒想到秦小施主竟然佛法精通到這等地步。”

隻聽那兩位小尼姑道一聲;“金剛果侍佛比丘尼,見過佛主,阿彌陀佛。”

而後就看兩位金剛果侍佛比丘尼,飛轉落到秦錚的神魂之中,秦錚的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一展就將其納入其中。這金剛果侍佛比丘尼與金剛果侍佛僧眾一起端坐在秦錚凝聚的佛門信仰分身四周,口中念誦佛經,一絲絲的朝著信仰之軀而去。

“沒想到秦施主修煉了如此上等法門,也罷,貧尼那兩徒兒能夠化作你的金剛果侍佛比丘尼也算是其機緣。因故之間,也非貧尼也是說。不過現如今先讓貧尼將這幾位徒兒好生安葬再說。”說罷,紅霞大師朝著那門外的幾株楓樹一點。

就看那楓樹大地而起,那底下被紅霞大師挖了一個個坑,隨即這些小尼姑的屍首一具具整齊的放入其中。最後楓樹又是落下,四周完好無缺,紅霞大師言道;“我等皆是來者,也是去者,世間種種,何必留名,聖人之下,不過螻蟻。”

[BOOK: 002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22:03: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