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5
第0285章 心魔七寶沉仙大陣
那楓樹拔地而起,樹底下被紅霞大師用法術挖了十幾個深坑,隨即這些小尼姑的屍首一具具整齊的放入其中。最後楓樹又是落下,四周完好無缺,紅霞大師言道;“我等皆是來者,也是去者,世間種種,何必留名,聖人之下,不過螻蟻。”

紅霞大師也許是對於秦錚等人奇怪為何沒有墓碑的解釋,可能也是突然的有感而發。不過最後這一句和聖人之下,皆為螻蟻如此的雷同。

都說被天地認可之後才可稱為聖人,但是這茫茫無際的天地,到底天道為何物?秦錚也是不去多想,現如今思考這些太早了,如今的秦錚修為還是如此的低,別說是天道,就連時間與空間的力量都未曾看穿。

埋葬了這些小尼姑後紅霞大師領著一幹人等回到了大堂之中,隨後言道;“這三天以來不知道幽蘭國那魔門有何舉動?天機無心小施主不知能夠推演一二?”

天機無心點了點頭,答道;“這幾日晚輩也是不斷在推演,不過好似幽蘭國也是有著這演算方麵的高手。加上魔門的心魔七寶的相助,此時已經遮蔽了大部分的天機。不過縱使無法推演天機,但是日後交戰,晚輩可以將看到的都經過人晷之力推演出來。”

紅霞大師點了點頭,也是不強求,而後言道;“此番你等門派是希望你們能夠經過這一戰多謝曆練,不然的話憑借你們門派的實力若是想要澆滅這心魔七門也不算太難的事情。若是你等交手,貧尼與穆道友會對付那些個實力強點的魔門高手,其餘的七人就交予你們對付。”

穆清華也是點了點頭,言道;“這決定雖然有些危險,但也經過幾大門派的掌門同意。你們先下去休息一下,明日一早就前往幽蘭城。還希望能夠早日解決這幽蘭國的事情,將這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的裂縫封印。”

在穆清華的吩咐之下,秦錚幾人也是離開大堂,回廊之上,沐一一臉上掛著笑容,朝著一行人言道;“一一有此機緣,還多謝幾位相助。他日若是有相助的地方定要與一一說,一一定會竭盡全力相助。”

秦錚聽後,打趣的說道;“那在下與一一姑娘的三個約定是否可以解除了?”

沐一一聽後,狡黠的對著秦錚笑了笑,言道;“這可不可,他人都是知曉秦錚你天資不凡,身懷數種傳承。我可要用這三個條件來綁架你,不然的話他日你修為大成之日,可不會再認我等這些修為低下之人了。”

聽到沐一一的打趣,一直不善言語的羽西也是插話道;“這倒是,秦錚你與我的三個約定也莫要忘記了?現如今沐一一已經得到了火雲炎神大神尊令的傳承,倒是我落到了下乘,無論是天資,修為,都是不足,日後讓我如何追逐你的腳步?”

一直在一旁聽著的曲遊眼中閃過幾絲詫異,這羽西是出了名的劍癡,和人說話,基本上不超過十個字,更別說開玩笑之類。似乎在羽西的生命裏,隻有劍。不過現在羽西竟然朝著秦錚笑了,不僅笑了,還和沐一一一起開秦錚的玩笑。

這不由的讓曲遊有些吃味。

另外錦末也是臉色不好,心中暗罵道;“這秦錚已經與溪若唯有諸多糾葛,現如今竟然還和這些女子糾纏不清。到時候回去定要將這些事情告知溪若唯,按照溪若唯高傲的個性,定不會再理會秦錚,說不定還會與秦錚翻臉。”

想到此處的錦末心中不由的愉悅了幾分,而後看向秦錚,想道,也給你逍遙得意幾天,到時候幽蘭國對付七大魔門定要讓你見識一番羽化宗的厲害。現如今羽化飛天功已經修煉到了小成境界,諸多功法都是極其容易的使用。

秦錚掃了一眼錦末,這錦末不善的目光秦錚第一時間就是感受的到,但是現在秦錚倒是懶得理會這錦末。李少白還困在幽蘭國之中,若是現如今與羽化宗鬧的不愉快,說不定會延伸出不少的異變,為了李少白的安危,秦錚倒是不介意忍上一忍。

桑語,研華,花無也是事不關己高高掛起,在一旁偶爾插上幾句。

各自回房之後,秦錚也是端坐在屋子之中,運轉功法。秦錚第一個要研究的就是那金剛果侍佛比丘尼,這佛門之力凝聚的分身端坐在法華八部天龍大寶幡之中。四周的八部天龍虛像不斷演化,而大日如來,藥師佛,迦葉尊者,阿難尊者,孔雀大明王法相都是坐在自己的佛光之中。

隨後長歎一聲,那幽蘭城之中的一戰,恐怕本尊必須要使用了,不過既然已經到了此步,秦錚也是不再掩藏。那厄難先天毒體和魔門顯然已經猜測到自己會前來,一直使用分身也非辦法,若是再出現那請佛入獄梅花針的事情,那可得不償失了。

翌日。

秦錚,沐一一,羽西,花無,素月,棱冰兒,研華,桑語,天機無心,曲遊,錦末十一人隨著穆清華和紅霞大師朝著幽蘭城而去。此時幾人已經懶得去掩飾身份,那魔門之人既然派人來紅霞寺對付那些小尼姑,也定然已經猜測到秦錚幾人。

不消片刻,幾人就來到距離幽蘭城之外的十幾裏的山巒之上落下,幾人看著前方滾滾衝天而起的黑雲和魔氣。不由都是臉色十分不好,而此時隻聽那魔雲之中顯露一個身影,那身影在運轉魔雲凝聚一麵巨大的臉譜。

“餘華天在此已經等候諸位已久,先前幾位功法餘華天領教了。不過今日我等心魔七門布下了心魔七寶沉仙大陣不知你等是否能夠破陣而入?此時陣中已經用李少白的魂魄當媒介,開始了祭天儀式,隻需要一段時間,就能打通兩界通道了,到時候就算是你等手段再強大,也是無法抵擋了。”餘華天猖狂的盯著秦錚幾人言道。

而天機無心此時也是與棱冰兒配合,施展其了人晷之法,在人晷之下,眼前的心魔七寶沉仙大陣也是緩緩的被推演而出。

[BOOK: 002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6:1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