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2
第0292章 逆轉冥死天幽大陣
這口言真言天人五衰術也就天機子此等人才敢修煉,其餘人莫說主動去經曆一遍天人五衰修煉此法,就算躲避天人五衰的到來還是來不及。現如今的天機子遙遙的看著那趙老三,手中的羅盤綻放豪光。

隨即言道;“天有曰,天人五衰,本座賜予你,大五衰相,腋下流汗,身體臭穢,不樂本座。”最後言畢,趙老三頓時兩腋自然流汗,忽生臭穢,自然厭居本座。天人五衰已過,以上五種大衰相顯現時,就算是天人將死亡。

不消片刻,那趙老三就在諸人的眼下,眼睜睜的化作了一堆枯骨,血肉,神魂,具是枯萎,消亡。對於其他人來說,皆是麵露驚色,這乃是如此恐怖的場景,口言真言天人五衰術是如此的厲害。

那趙老三最少也是元神境界的強者,在天機子五句話之下就隕落,另一邊那血河宗三人也是臉色大變,隨即朝著天機子話道;“此乃小千世界,天策未開,你施展天人五衰之術,不怕到時候遭遇天譴?”

聽言,那天機子哈哈大笑,而後笑道;“你等屠戮數百萬小千世界百姓,都不懼怕天降罰戮,本座不過施展天人五衰之術,又有何懼?再者本座敢自稱天機子,又何局小小的小千世界天策之力?”

說罷那羅盤一轉,直接將那趙老三的屍首吞噬其中,而後掃了一眼血河宗三人與趙老大二人,言道;“接下來該是對付誰呢?也罷,先將這些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的魔門給消滅再說。”隨即抬眼看向那火雲炎神大神尊令,這神尊令確實不凡。

手中法訣一捏,頓時口中言道;“陰陽八卦,八相輪回,以我之命,離火之相,坎水之相,開。”頓時虛空之中演化八卦圖案,乾、坤、震、巽、坎、離、艮、兌八相演化。其中代表離火,坎水的卦象出現在天際。

那離火之卦落到沐一一頭頂,頓時那火雲炎神大神尊令力量大增,坎水之卦則是落到穆清華身後。頓時兩股力量一合,就將那趙老大二人壓製下去,隨即,天機子看向那秦錚言道;“你乃李少白兄弟,今日便是送你一份大禮,施展起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吧。”

秦錚詫異的看向天機子,頓時知曉這天機子恐怕是要將這二人送與自己,封禁到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之中。秦錚見此,頓時法訣一捏,大日如來法相,孔雀大明王法相端坐虛空,隨即兩界運轉,十方聳立。

四朵優曇婆羅花結成了正四麵體,隨後又是力量運轉之間,成為了一道力量,不斷的運轉,不斷的出現。而天機子也是點出一道力量,隨後口中頌言;“天機輪回,百世不醒,如夢如幻,大夢無窮,歸去,歸去。”

一道道如同緣故的呼喚的聲音不斷的響起,讓諸人都是心中發麻,而看向那趙老大,趙老二二人遙遙一下,就一頭栽了下來。秦錚見狀,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頓時一轉就將其封印進去,隨後秦錚極限的催動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之力,不知道是數百還是上千個小型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運轉相連起來。

“這一道百世大夢術能夠困住他們百年,想必你不用多久就能夠將其煉化,若是能夠煉化。你若是可以將那幾位金剛果侍佛僧眾和金剛果侍佛比丘尼也放入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這才是正確的東方琉璃世界修煉之法。”天機子點撥道。

秦錚眼睛張了張,嘴巴也是半開,想要說什麽,但是卻說不出來,隨即隻能言道;“晚輩多謝天機子前輩指點。”秦錚不知曉這天機子到底是如何知曉自己所修煉之法,但是卻不得不說天機子所指點確實是秦錚所需要的。

“莫要多想,本座不僅與玄寂毒尊是好友,與玉陽子和幻神子皆是好友,你是玉陽子與幻神子弟子,本座也是坐視不理。不過那厄難先天毒體你卻是斬殺不得了,此番前來本座除了為玄寂毒尊報仇之外,還有就是為這厄難先天毒體前來。”天機子言道。

天機子這樣一說,秦錚心中一緊,莫非這厄難先天毒體與這天機子有何瓜葛?想到此處,那天機子已經朝著厄難先天毒體言道;“沒想到昔日玄寂毒尊九死一生取得冥死花救活李少白,卻出現了你這惡屍,本座是該叫你李少白,或者說是李少白的陰暗一麵呢?”

天機子的話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特別是秦錚,難以置信的看著那石台之上的人,隻看黑袍緩緩的掀開帽子,露出了秦錚所熟悉的麵容,與李少白無異。此時厄難先天毒體抬眼看向秦錚言道;“大哥,好久不見。”

眼前的一切都是如此的難以置信,就算是秦錚也是不可置信的看著眼前的一切,兩個李少白,一黑,一白的李少白出現在石台之上,就算是秦錚也是難以置信。隨即天機子言道;“原本三花聚頂,五氣朝元之後才能斬出三屍,卻是沒想到一朵變異的冥死花竟然造就了你。”

“嗬嗬,這有什麽呢?我就是李少白,李少白就是我,我們彼此不分,不過就是現如今我想成為本體罷了。如此之多的人死去,如此之多人前來,不過都將成為我踏走的腳石罷了,哈哈,這幾個心魔宗的蠢蛋,真以為本座勾勒的是小千世界傳送大陣,隻需本座一一變,那麽此陣就會成為,逆轉冥死天幽大陣,生死的力量,就算是天機子前輩你也破不了的,哈哈。”黑色李少白笑的十分的猖狂。

所謂的逆轉冥死天幽大陣就是脫去魂魄狀態,或者說是重新逆轉一具肉身,說白了就是重新輪回一次。不過這個輪回非彼輪回,乃是直接在活人身上逆轉一個輪回,轉換生死變化。天機子臉色沒有變化,隻是看著李少白。

但是秦錚卻是十分的擔心,那厄難先天毒體想要奪取李少白本體意識,那麽這一座逆轉冥死天幽大陣就是為了抹殺原本的李少白所設立。

[BOOK: 0030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13: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