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3
第0293章 李少白飛升
秦錚抬眼看向天機子,此時天機子毫無變化,似乎不太擔心,但是秦錚卻是十分的憂慮,那厄難先天毒體想要奪取李少白本體意識,那麽這一座逆轉冥死天幽大陣就是為了抹殺原本的李少白所設立。

隨後天機子言道;“是嗎?你與李少白生死一體,你便是他,他便是你,你區區一具惡屍,也想反噬為主?區區一座逆轉冥死天幽大陣也敢抵擋本座?八卦輪回,開。”天機子右掌舉過頭頂,頓時掌心凝結一輪陰陽八卦。

那八卦輪回之間,頓時一道道的力量不斷的運轉起來,秦錚感受著這八卦的力量,頓時神海之中的東皇鍾也是有了些許的變化。似乎是對著八卦十分的熟悉,秦錚忽然想起,當日那棱冰兒身後的女媧對自己叫了一聲伏羲。

此時棱冰兒也是有些疑惑的看向天機子,隨後看向秦錚此處,投去詢問的眼光,秦錚點了點頭,表示可能。秦錚所想的是這天機子所得的可能就是伏羲的八卦之術,昔日伏羲所持的有河圖洛書和八卦鏡。

秦錚不知曉這河圖洛書傳承是否落到天機子手中,但是那八卦鏡一部分傳承或者傳承必定在天機子身上。伏羲與東皇太一有著莫大的關聯,有可能是東皇太一的轉世,也有可是是昔日東皇太一隕落後與俗世凝結的產物。

但是不得不說,秦錚神海之中的東皇鍾卻是越來越躁動,秦錚運轉周身的力量鎮壓東皇鍾的力量。此法寶此時已經被八卦之術引動,不過秦錚盡力鎮壓之下,還是勉勉強強的不讓其啟動,東皇鍾之力秦錚見識過,但是每次施展時候消耗比起三清天尊妙玄經還要大。

天機子的八卦鏡之下,那逆轉冥死天幽大陣頓時破開一個大口子,隨即乾、坤、震、巽、坎、離、艮、兌運轉起來,在那逆轉冥死天幽大陣之中撐開一道大陣。頓時一道道的陣法被破去,黑袍李少白見狀,頓時暗道不好。

而後淩空點著那一塊塊仙石,頓時一道道的力量彌漫開來,而黑袍李少白也是力量暴漲,頓時那幽蘭城之中彌漫起血腥的味道,無窮無盡的灰芒衝天而起,隨即隻看漫天的炮魂血柱出現,細細數下竟然有一百零八根。

隨後黑袍李少白朝著那三位血河宗老者吼道;“你們三人要你來幹嘛?趕快施展血元魂花,本座許你三人的數百萬血魂別想拿去。”此時黑袍李少白已經猙獰的看著血河宗三人,此時血河宗三人也是抬手凝結法門。

隨後隻看天際的一百零八根炮魂血柱頓時演化出一朵紅色的花朵,那花朵包裹著白衣李少白。天機子也是臉色不好看的看著那一朵血元魂花,那血元魂花將李少白一包裹,頓時一道道的力量卷起,黑袍李少白也是化作一道流光衝入花中。

隨即在那花朵合上之際,天機子打入了一道八卦印記,隨即長歎一聲,言道;“沒想到你們竟然還施展了血元魂花,看來那惡屍是想要拚死一搏了,此番李少白能否鎮壓這惡屍,就看他自己了。”

不過此時天機子看向血河宗三人,那三人自知天機子修為不凡,隨即想要逃離,但是頓時腳下長出一道光束,頓時將其困住。隨後看其腳下的光束之中綻放一朵黑色的花朵,天機子冷笑道;“原本想要收拾你們,卻是沒想到你們已經被那惡屍算計了,這變異的冥死花果真不同凡響。”

隨後那三人被冥死花一吞噬,頓時收入那血元魂花之中,紅,黑兩色不斷的變化。秦錚幾人在此已經佇立了三日,這三日之間秦錚聽天機子所言,讓穆清華和素月不斷的對著那血元魂花彈奏清魔曲。

而秦錚也是運轉鏡水照大千之法,想要窺視其中場景。隨後天機子落到秦錚等人身旁,隨後對天機無心言道;“此處事情已經差不多了,約莫再過三四日便是可以了。感受著一股氣息,好似該要結束了。”

五日後。

那血元魂花破碎,李少白出世,不過此時的李少白卻是虛弱的魂魄模樣,李少白看向秦錚,抬眼笑了笑。那笑容秦錚十分的熟悉,秦錚想要上前之際,天機子攔住了秦錚腳步,隨後言道;“似乎有異。”

果不其然,那李少白臉色又是變成猙獰模樣,而不消片刻又變成了平靜模樣,天機子冷哼一聲,言道;“沒想到這惡屍如此難纏,秦錚稍後你施展鏡水照大千之法,天機無心你施展人晷,棱冰兒和素月施展天音無相譜,本座今日就要將這惡屍封印下去。”

原本天機子對這惡屍也是毫無辦法,但是現如今惡屍竟然自己想要與本體融合,然後奪取主權。但是現如今看來本體意念稍稍占了上風,此時各種力量運轉起來,天機子探手一抓,就將這些力量不斷的抽取起來。

隨後手中也是凝結一輪八卦,陰陽輪回,八相世界,頓時朝著那李少白鎮壓下來。李少白也是感受到這力量,主動接受,然後盤膝坐在虛空之中,頓時一輪八卦不斷的運轉起來,那陰陽雙魚圖案直接變成了漆黑。

隨後遁入李少白體內,隨後李少白長噓一口氣,張眼飛到秦錚身邊,隨後朝著天機子等人言道;“多謝前輩與各位相助,此番恩德少白定會記在心中。”說罷,李少白又是看向秦錚喜悅的言道;“大哥你的威名那惡屍天天告知我,原本那惡屍想要伏擊大哥,卻是沒想到都被大哥解決了。”

見到李少白沒事,秦錚也是十分的高興,言道;“那日玄寂毒尊前來求助,做大哥的也是十分的擔心,隨即就趕來幽蘭國。雖然過程十分的坎坷,但能夠救出少白你也是十分的高興,不知道少白你可有牧戶那小子的消息?”

聽到秦錚提及牧戶,李少白搖了搖頭,隨後言道;“昔日惡屍為了壓住我,除了對大哥你出手外,也是派出了很多的勢力前去尋找牧戶,但是都沒有消息。不過牧戶不像是福薄之人,大哥也是莫要擔心。不過恐怕少白不能與大哥呆多久了,這魂魄之軀等下就回被化道,少白隻能離開了。”

秦錚還未曾反應過來,那李少白就飛道了陣法之中,隨後彈指指向那皇宮之處,隨即炸出一道光輝。一座流光飛向天際,頓時那仙石仙氣繚繞,隨即一尊石人出現在諸人眼前。天機無心看著那一尊石人,隨即言道;“卻是沒想到竟然真有九竅石人這等存在。”

“大哥,借你的九竅元蓮火一用。”李少白喊道。

秦錚施展施展分火之術,分出一道九竅元蓮火,這九竅元蓮火已經不是尋常的九竅元蓮火。乃是九神九竅元蓮火,這九神九竅元蓮火一出,頓時被李少白含入口中,頓時李少白化作一道綠光遁入石人之中。

隨後氣息頓時施展起來,超越煉氣的氣息彌漫開來,頓時天際滾滾的烏雲凝聚,厚重的烏雲遮天蔽日。天機子見狀,言道;“我等幹淨離去,這天雷會將四周的修士都是籠罩其中,修士越多,越強這天雷之力就越強。”

說罷,天機子帶著秦錚等人飛到了數十裏之外,此時李少白也是駕馭著石人朝著遠處飛去。這陣法之下是幽蘭城,若是天雷之下,定然會被毀於一旦。在一片荒蕪之下,滾滾的天雷不斷的凝聚。

秦錚看到此景,心念一動,將鏡水照大千之法傳給李少白,李少白為了鎮壓這惡屍,鏡水照大千之法十分的有用。隨即,天際的雷霆變成了翠綠之色,弄弄的翠綠之中帶著一抹抹的紫色。

天機子看著那天雷言道;“石人不愧是天眷之物,就連天劫都是這好處莫大,生機最多的九霄乙木天雷。這石人原本還差點氣候,但是隻需要吸收掉這九霄乙木天雷的話,便是能夠誕生九竅仙胎了,這九竅仙胎天資出眾,乃是上古有名的仙胎之一,李少白果真是福源不薄。”

有天機子這段話,原本擔憂的秦錚也是微微的輕鬆了一點,但是隨後秦錚還是十分的擔心看著被天劫包裹的九竅石人。這九竅石人九竅之中綻放九色之光,不斷的將雷霆吞噬其中,隨後隻看一道豪光衝天而去。

好似要衝破天際,頓時隻看那九竅石人之中飛出一動身影,沐浴在雷霆之光之中。此時雨過天晴,李少白周身被光輝籠罩,沒心閃過一朵金色蓮花,隨後驟然那天際洞開一道璀璨光華的大門。

漫天的妙音,鮮花,虛影出現。

秦錚看著這番場景,昔日龍雀飛升都未曾有這種場景,但是今日竟然發生了,秦錚該是為李少白高興。突然異變發生,一道巨爪撕破天空,捏碎那些仙門,隻聽一個恢宏浩蕩的聲音響起;“同是石中生,本佛就收下你了,那些個仙界牛鼻子,本鬥戰勝佛收下這個弟子了。”

說罷,直接卷起李少白破開小千世界離去。

[BOOK: 003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1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