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5
第0295章 最美梅花開在極寒北界
“今日便是先斬斷你這一條邪念毒龍。”頓時那冥酆化靈劍一轉,朝著邪念毒龍斬去,頓時將其斬碎,斬斷,而後一尊孔雀大明王法相出現,那孔雀大明王探手一抓,頓時那邪念毒龍消散為黑霧之氣,融入法相之中。

此時的孔雀大明王八臂之中兩臂已經凝實,佛手果、吉祥果、蓮花、月輪、梵夾等寶物出現,那凝實的手臂之中,一手持著孔雀明王劍,一手持著蓮花。隨即秦錚收回明王虛像,這孔雀大明王的手段自己還是未曾掌握。

昔日在佛國之中見識過孔雀大明王的一道五色神光,直接斬殺,頓開萬裏虛空。這對才是真正的孔雀明王經的力量,可惜現如今的秦錚境界太低了。秦錚不止一次對於自己的境界不滿意,但是現實就是這樣。

小千世界之中如此之多的事情沒有解決,天魔暗閣,黑魔神教,陸家,溪若唯,牧戶,金輪法王,日月佛尊等等。

秦錚昔日在地球上是心意拳宗師,對於這練武一道也是頗有心得,練武先煉心,隻有心境圓滿,才能達到高峰,才能攀登更高的境界。現如今秦錚因為發下了血誓,陸家必定是要滅門,不然的話自己也是無法安心。

另外就是金輪法王和日月佛尊,這二人現如今日月佛尊已經知曉身處大千世界,那金輪法王極有可能也在大千世界。如此細細想來,隻需要將這陸家斬殺之後,那麽大體就能夠心境圓滿,不過牧戶至今沒有消息。

讓秦錚頗為擔憂,而且公演黃也是不知道身處何處,當日公演黃進入北漠,現如今過了這麽久,這家夥竟然一直沒有消息,不由的讓秦錚相當的擔心。但是那公演黃擅長七禽神術,占卜吉凶也是很是擅長。

想必該能化險為夷。

隨後秦錚將諸多法門撤去,吐納完畢之後,朝著天機子等人言道;“麻煩各位前輩和道友了,現如今幽蘭國之事已經完畢,不過魔門蹤跡終究是還未曾完全散去,接下來不知是有何打算?在下接下來有些事情將要解決,也許無法再待下去了。”

棱冰兒看了一眼秦錚,知曉秦錚將要去幹嗎,隨後穆清華點了點頭言道;“此地現如今也沒有你們這些小輩的事情了,那魔門細縫我與紅霞大師前去尋找,然後封禁上去便可,你們若是有事離去便可。”

秦錚點了點頭,便是要起身離去,而此時棱冰兒叫住了秦錚,言道;“不知秦大哥你可有時間?我有些話要與你說,是有關溪姐姐的事情。”

棱冰兒這話一出,其餘的幾人都是好奇的看向了秦錚。這羽化宗姓溪的隻有一人,那就是羽化宗聖女溪若唯。花無一臉你厲害的表情看著秦錚,秦錚掃了一眼花無之後,朝著棱冰兒點了點頭,隨即二人就朝著遠處離開。

尋了一處幽靜的地方,棱冰兒開口言道;“秦大哥與溪姐姐的事情,姐姐都已經告知了我,前幾天也是按照溪姐姐的吩咐前來尋秦大哥。姐姐與大哥你兩年之約已經快要臨近,姐姐隻是要我問你一句,秦大哥是否會遵守約定?”

秦錚點了點頭,答道;“這個自然不會忘記,原先打算便是等幽蘭國的事情一解決,就前往羽化宗提親。不知現在若唯過的怎麽樣?”

棱冰兒直直的看著秦錚,片刻之後言道;“當日姐姐回到羽化宗,為了防止羽化宗長老和宗主看出異樣,就直接進入寒冰洞修煉。寒冰洞乃是上古冰洞,其中嚴寒至極,就算是昔日姐姐都不會在其中閉關超過十天,而這一次姐姐一進就是兩年,其中艱苦希望秦大哥能夠知曉。”

對於溪若唯,秦錚談不上是什麽愛情,或許一見鍾情。但是心中卻一直對於這個人有著印象,似乎腦海之中總有這麽一個身影揮之不去,當日那盡情的歡愉。似乎二人早已經認識了許久,現如今不過是重逢罷了。

“我自當會將溪若唯接出羽化宗,到時候與她一齊飛升而去,至於羽化宗若是膽敢阻攔我,那麽就算是將其毀滅也是在所不惜。”秦錚言道,此番棱冰兒會對自己說這一番話,顯然是溪若唯現如今在羽化宗之中不太好過。

棱冰兒點了點頭,隨即言道;“有秦大哥這句話,冰兒也是放心了。這羽化宗之中有一件冰蓮嫁衣,乃是用羽化宗之上的飛羽冰蓮煉製而成,璀璨至極,唯美無暇。姐姐說,她不喜歡冰蓮花,她想要梅花,淩寒獨立,所以姐姐想說,給你三個月時間,三個月後拿著這世間最美的梅花編製而成的嫁衣前去贏取她。”

這一個要求讓秦錚笑了笑了,隨後言道;“這小千世界之中最美麗的梅花?這時間最美的梅花盛開在何處?隻要我知道,我便是前去摘盡天下桃花為其編製這嫁衣。”對於這最美的梅花,秦錚倒是真的不知曉。

若是這溪若唯想要桃花盛開,那麽桃花島倒是個好地方,但是這梅花卻是不知曉。隨後棱冰兒笑了笑言道;“姐姐就知曉秦大哥你不知道這梅花盛開的地方,這小千世界極寒北界之中據聞有一處梅園,那園中種的是寒冰雪傲梅,據聞皎潔如雪,晶瑩如玉,天下梅花無一能堪比。但是這梅園飄渺無蹤,千百年來無人能夠尋到,這對秦大哥也算是一種考驗吧。”

這極寒北界秦錚倒是知曉,昔日那冰魄仙子就是前往了極寒北界之中躲避起來,據說那裏荒無人煙,寒冷的世界之中隻有雪和冰,放眼放去盡是白色。

秦錚點了點頭,言道;“若是這樣,那就好辦,隨即我便是前往極寒北界之中,尋找那梅園。三月後不論我能否尋找到梅園,我都會前往羽化宗迎娶若唯,你替我帶一句話給溪若唯,就說她溪若唯是我秦錚的女人,那麽一生一世,生生世世都是我秦錚的女人。”

[BOOK: 003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57: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