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9
第0299章 墮魔化神弓
看到秦錚前來,他的目光沒有落到秦錚的身上,而是看向何渭,言道;“你來了?等候八年之後你終於敢回來了,真是讓人驚訝,可惜你的父母已經被處死了,因為你的逃脫,所以你的父母替你死去了,萬箭穿心,寒冰鎖魂,魂飛魄散。”

很靜,空曠的大殿之中隻有大祭司的回音。

何渭直直的看著大祭司,似乎眼睛之中的一團火瞬間就熄滅,那一絲的光芒被掐死。死了,死了。何渭呆呆的站在原地,口中一個人自己的念叨,重複著很多話,痛苦的表情浮現在臉色,死了,我果然是不詳。

“是的,你是不詳的,你體內蘊含不詳的力量,你的父親,你的母親都是被你害死的的,你是罪人,你是造成這一切的罪魁禍首。”大祭司端坐在水晶椅之上,口中說道,那聲音如同夢魘一樣的侵蝕著何渭。

“不,這不可能,你騙我,你騙我。對,都是你,都是你,要不是你下命令,這一切都不會發生。我要殺了你,我要殺了你……”何渭手中凝聚一道湛藍冰弓,而後冰魄神光運轉之間,拉弓如滿月。

嗤!

一箭朝著大祭司飛去。

但是那大祭司隻是淩空一點,對著那飛來的冰箭一點,那些個力量頓時消弭半空之中。大祭司搖了搖頭言道;“你怎麽還是這麽弱?弱的可憐,讓我想想你的父母當年去世的場景,哦,對了,那打碎肉身,打碎神魂應該十分的痛苦吧,不過似乎他們臨死前還記掛你,真是深情。”

“不,你該死,你該死。”突然,那何渭身上爆發出一股股的黑色力量,衝天而起,何渭也是漸漸的失去了神智。那黑色的氣息凝聚在何渭的手中,似乎邪惡又強大的力量在此凝聚,秦錚見狀,暗道不好。

頓時手中捏著一道法訣,大日如來法相頓時聳立,手中捏著一個金剛印,金剛喻如來之秘密慧也。金剛無有法能破壞之者,而能破壞萬物,此智慧亦爾。此時何渭顯然是被力量操控,失去了心神,頓時口中一道大喝,那何渭如同當頭一棒。秦錚連喝三聲,何渭眼中黑霧散去,有些萎靡的坐在了地上,神情不太好看。

秦錚看了看何渭,而後抬眼看向大祭司言道;“大祭司你到底有何目的?為什麽要做這一切?對於你引出何渭的力量又是為了什麽?”對於大祭司的所作所為秦錚心中都是有所懷疑,按照大祭司的修為。

當年何渭定然是沒有力量和機會逃出冰弓城,麵對秦錚的質問,大祭司起身,一步步的從那冰晶王座之上走下來。隨後徑直的走出大殿,站在殿外,俯視著那一片璀璨而又美麗的冰弓城問道;“從這裏,看向冰弓城,你們覺得如何?”

秦錚抬眼看向那一片景色,突然一股高處不勝寒的感覺升起,這種感覺前世,今生都是如此的明顯。秦錚突然覺得自己為什麽這麽執著李少白,牧戶,秦越他們的情感了。因為秦錚孤獨,寂寞怕了,心中總是缺少一塊溫暖的地方。

而此時大祭司言道;“站在這裏,我看到的不是寂寞,不是孤獨,不是冷清,而是一座囚牢,囚困了我們冰弓族上萬年的囚牢。我們被世人所遺棄,被神靈厭惡,被惡魔垂涎。所以的人,神,魔都想我們冰弓族滅亡,但是他們做不到,隻是將我們囚禁在這裏,你知道為什麽?”

秦錚頓了頓,現如今似乎知道了一個秘聞,有關冰弓族的秘聞。秦錚看了一眼何渭,這其中的事情恐怕與何渭有關,大祭司也是看了一眼何渭,而後看向這一片荒涼,充滿了寒冷的大地繼續言道;“我們冰弓族,昔日不叫冰弓族,我們的祖先叫做羿,我們體內流淌的是神,人,魔的血脈。我們後羿族一共有兩把神弓,一把喚作墮魔弓,一把叫做化神弓。”

聽到此處,秦錚不由的睜大眼睛,這後羿的名字秦錚還是大有所聞,後羿射日那是流傳極廣的神話傳說,隨後問道;“莫非你們的祖先羿喚作後羿,昔日是不是射殺過羲和的九個兒子,也就是九個太陽?後羿的神弓不是喚作射日神弓嗎?”

大祭司直直的看著秦錚,隨後想要看出什麽,言道;“沒想到這些秘聞,三界時候的事情還有人知曉。射日神弓隻是其他人的封號罷了。昔日先祖射殺金烏的叫做化神弓,專門射殺神靈。而另一把墮魔弓則是專門射殺妖魔,昔日九嬰等妖物皆是死在墮魔弓之下。”

對此,秦錚似乎有些不太相信自己的耳朵。

“那麽這一切與何渭有什麽關係呢?”秦錚問道,而此時何渭也是站在秦錚旁邊,心中的心情已經平複不少,對於大祭司的話何渭也是心中有些疑惑,沒想到冰弓城之中還隱藏這些秘辛。

大祭司看了一眼何渭言道;“當年五大部洲大亂,神魔,仙妖,佛冥,六道征戰,五大部洲終於破碎,而神邸十分的忌憚後羿族的化神弓,頓時施展大神通將我冰弓族封印在這一片寒冷荒涼的大地之上。”

“神邸因為心中還殘餘一分善念,另外顧忌化神弓的力量,便是隻是布下禁製,削去我等修為,這四周的靈力你看似濃鬱,但是其實這些力量瞬間就會結晶,化作那璀璨的靈石。那所謂的冰弓仙子都是世人的誤傳罷了,這些都是嫦娥忘恩負義的賤人所做,這女人為了成神,與帝俊結合,暗算了先祖,使得先祖神通盡失去。當然事後那嫦娥也是取得了太陰帝君之位,更是成就了月神。”

對於後羿與嫦娥的故事秦錚也是有所了解,地球上的故事版本是嫦娥越來長生不老,偷食長生不老丹。頓時白日飛升,進入廣寒宮之中。

但是現在看來,嫦娥的飛升是帝俊為了報複後羿射殺帝俊九個兒子的後果,東皇帝俊與羲和乃是夫妻,那十隻金烏便是那十個太陽。秦錚想了想問道;“那這一切與何渭有什麽關係?”

[BOOK: 003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2:45:0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