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1
主題推薦
第0301章 何渭的選擇
秦錚有些詫異何渭竟然能夠出說出這一番話,原本已經有些瘋癲,迷失的何渭難以辨別一切,卻是在碧菱的話下沒有任何的迷失,而是說出來這一番令人驚訝的話。而大祭司和碧菱也是大吃一驚,隨後碧菱噗嗤一笑言道;“現在有些像玄色了。”

碧菱的話讓何渭更加的不悅,秦錚也是皺起眉頭言道;“他是何渭,不是玄色,或許他的前世是玄色,或者與玄色有關係。但是那隻是曾經,就像昔日的東皇太一,雖然伏羲是東皇太一轉世,但是伏羲是伏羲,東皇太一是東皇太一。”

何渭的經曆或許與自己相似,秦錚突然響起了自己神魂之中的東皇鍾,那就是東皇太一相關係的見證。何渭的心情秦錚可以了解,誰都不想成為誰,隻希望自己便是自己。

聽到秦錚的話,碧菱冷哼一聲言道;“這就是宿命,他關乎後羿一族的未來,你看得到的這一片碩大的城市,荒涼的城市,隻有我和玄色才能出的去。這也是為什麽當年大祭司暗許他離開的原因,何渭,當年你父母,大祭司,和後羿族族人護住了你,今日你還是要躲在別人背後嗎?”

躲在別人背後?

何渭突然想起,一幕幕的場景不論是在冰弓城還是在天元宗,自己都是那麽的弱小,不由的安靜下來,眼睛之中沒了多少的色彩。

“墮魔弓就在殿宇之中,你隻要去拿起墮魔弓,你就能得到昔日留下的力量,而你的修為也能在短時間內暴漲到金丹境界。上萬年了,在一代代的後羿族人的努力下,終於撕開一片禁製,隻要你修為漲了,那時候,你配合我,施展出墮魔化神箭,就能破開這個封印了。”碧菱說道。

當何渭了解到自己生長的冰弓城是一座囚牢的時候也是充滿了憤怒,但是讓何渭成為器靈,何渭還是有些懼怕和不甘。成為器靈,那麽就是被生生世世的禁錮在了這法器之中。隨後大祭司言道;“事情不是你所想那樣。”

“讓你重新融合墮魔弓,那麽不是成為器靈那麽簡單的事情,其實隻是將你變成一個半妖,天地之物結能城妖。草木花石,鳥獸魚蟲,法寶,靈物等等。比如你所在的天元宗的幻神子就是幻世神玉所化,鶴仙子乃是仙鶴修煉成妖。”大祭司解釋道。

“這世上的事情沒有任何這般簡單,其中的緣由或者關鍵事情你定沒有告訴我。”何渭看著大祭司言道。

碧菱冷哼一聲答道;“這時間的事情當然沒有那麽簡單,你是當年玄色一團本源之力所轉世,也就是說是墮魔弓的關鍵所在。你與墮魔弓融合,其實就是一個鬥爭的過程。隻需要你勝了,那麽就繼承墮魔弓的力量,成為妖。若是敗了,那就被墮魔弓抹殺神魂靈智,成為真正的器靈。”

“給何渭一夜的時間思考吧,這並非是一件可以輕易下決定的事情,再者何渭不僅是你們冰弓城的人,也是我天元宗的弟子。”秦錚言道。

大祭司與碧菱點了點頭,算是答應下來,何渭也是點了點頭,隨後碧菱散作一道青煙離去。而大祭司則是吩咐人手安排何渭和秦錚到住的地方,二人被安排在了弓靈山的半山腰。這晶瑩剔透的殿宇之中,何渭安靜的坐在思考。

秦錚坐在何渭旁邊,看著何渭,就問道;“你自己心中是若何想?是想要融合這墮魔弓還是不想融合這墮魔弓?”

這些事情最終的決定還是在何渭自己的手上,其餘的人說再多也無用,再者這墮魔弓凶險異常。若是沒有十分的決心,那麽也不必要去冒險,僥幸的心裏完全要不得。何渭看向秦錚言道;“墮魔弓的力量強大,但是我怕到時候鬥不過他,被化作器靈。”

“若是你心中這的這般想,那麽就不用再前去融合墮魔弓了,因為你的心裏已經否認了你自己。你現在已經認輸了,到時候與墮魔弓相鬥,定然也是輸。沒有絕對的信念與信心,做這一切,都是枉然。”秦錚搖了搖頭說道。

何渭低下頭沉思,沒有答話。

“你需要問下你的心,你需要什麽,你不需要什麽,你想要做什麽,你不想要做什麽。安靜下來,問你自己的心,他會告訴你答案。你若是不想留下來,有我在,他們也不可能將你留下來。”秦錚說完便是離去。

何渭一個人坐在原地,看著四周的單調的眼色,原本已經不為寒冷的身體突然有些冷,抱著自己的身子,似乎慢慢的回憶,從懂事開始,父母生活的日子。到後來一路逃遁,過著艱苦的生活,再後來進入天元宗,認識褚南,認識諸多人。

一想到褚南,何渭臉上不由的掛上了笑容。

燈火掩蓋之下,何渭漸漸的沉入了夜色。而離去的秦錚沒有休息,則是去找大祭司,這大祭司在此生活了這麽久,對於梅園的事情定然知曉,隨後找到大祭司。此時大祭司還是一如既往的坐在大殿之上,看著殿外的夜色。

“不知秦道友深夜來訪,有何事?”大祭司開口問道。

秦錚做了做禮,隨即言道;“此番前來極寒北界,除了帶何渭回來之外,主要是要尋找寒冰雪傲梅。三月後就是在下的大婚,我那妻子需要一件寒冰雪傲梅煉製而成的嫁衣來壓製羽化宗的冰蓮嫁衣。不知大祭司可知曉那寒冰雪傲梅行蹤?”

大祭司怪異的看向了秦錚,隨後言道;“這寒冰雪傲梅本座倒是知曉,不過可惜,你估計是難得進去了,這天底下隻有一個地方生長寒冰雪傲梅,那就是梅園之中。若是你知曉這梅園來曆,那麽就不會再打這梅園的主意了。”

大祭司的話不由的讓秦錚眉頭微微的皺起,因為秦錚已經聽出來其中的話的意思,那就是梅園的來曆梅園那麽簡單。但是秦錚答應了棱冰兒,也就是答應了溪若唯,若是三月後沒有一件嫁衣,那麽就是太丟人了。

[BOOK: 003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15: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