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5
第305章 衣名冰心
秦錚手下那飛舞的梅花,心中喜悅,廢了這麽久的功夫終於能夠派上了用場,不過想了想紅梅的話之後也是準備在此煉化這一宗嫁衣,此地恰好無人來打擾,加上靈力充沛,確實是個好地方,到時候將這東西煉化好了之後就能夠直接去雪山羽化宗了

這羽化宗之行確實需要越快越好,這羽化宗能夠並列十大門派之一,定然是有自己厲害所在。親自確實需要準備諸多東西。另一邊就是對於溪若唯的擔心,既然連錦末都是發現自己與溪若唯有所關聯。

那麽羽化宗之中的那些老怪物定然也是知曉更多,雖說溪若唯是羽化宗的聖女,修為也是到達了十階大圓滿,甚至更高的境界。但是羽化宗想必也存在小虛空,那麽其中的高手若是如同天元宗這般情緒。

溪若唯的日子定然不好過,或者說是還有不小的危險,不過現在不是想這些的時候。秦錚盤膝而坐,腦中構思著婚紗的模樣,現如今有著冰魄月盈帶,秦錚想要再煉化一件婚紗與這寶物相互匹配。

秦錚這樣一坐就是七天,七天之中秦錚將腦中能夠想到,知曉的嫁衣,婚紗都是一一的想了一遍,隨後秦錚覺得大體框架以地球上的婚紗為主,加上中國婚紗的大氣設計,上邊點綴冰梅,並且娟秀鳳凰模樣。

不過這婚紗大體的情況已經定下來,不過這婚紗的材料卻是讓秦錚有些犯難,此時一直在一旁看著的紅梅笑嗬嗬的看著秦錚言道;“想你也是一個癡情種,這一道毛發可是姐姐昔日九尾蛻變之時落下的毛發,就算是祭煉一番也是絕世寶物,這也算是送與你的禮物。”

這妖物褪下的東西基本上都是天材地寶,不過很多時候都是被妖自己煉化。秦錚知曉這白梅修為已經到了仙的境界,乃至更高。這一道毛發所蘊含的的力量那是不可言喻,秦錚心中十分的高興,這一道嫁衣煉化出來還是一宗不錯的法寶。

道謝後接過那毛發,便是手中不斷的打出手印,隨後心念一動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出現在秦錚身前,扔進毛發之後,便是不斷的祭煉起來。而另一邊秦錚在每一朵寒冰雪傲梅之上鐫刻陣法禁製。

這禁製分別是黑水先天神禁,冰魄先天神禁,這兩道禁製都是有關水係之法,而且頗為不俗。與這寒冰雪傲梅相互結合起來,更是美麗。另外秦錚不斷的在淬煉出葵水天霜神雷,打入到每一朵的雷法之中。

頓時梅花之上繚繞著一絲絲的冰霜霧氣,甚是美麗,時間不斷的流逝。在秦錚的努力之下,那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之中的九尾妖狐毛發也是被祭煉成一匹長布。秦錚將九百九十九朵寒冰雪傲梅扔進其中,在秦錚的引導之下,頓時梅花與長布相互結合。

素色長布之上印刻著一朵朵的梅花,隨後秦錚心中想念之間,頓時撤下一半化作一道法衣,上邊繡著五爪神龍。而秦錚突然改變了注意,準備將這嫁衣做的樸素單調一點,溪若唯既然喜歡梅花,那麽也不是喜歡花俏繁縟。

所以在將自己的法衣做好之後,秦錚就將這餘下的衣服按照自己的心意不斷的修理,一朵朵梅花,一絲絲的霧氣,加上一直幾乎想要衝天而起的冰鳳,這一件嫁衣雖然單調,卻不失大氣與美麗,就算死一旁看著的紅梅都是微微的呆滯了一下。

隨後笑道;“沒想到你這小輩腦袋之中還存著這麽多的玩意,也罷。不過這兩件嫁衣和一對手鐲你可有守護好,那可是了不得的東西。我見你也非尋常之輩,好好努力,不出百年,封神榜就會真正出世,能夠爭的一席之位,就看你等造化了。而那留情和隔世手鐲妙用無窮你自己好生參悟。”

秦錚聽聞之後施禮道謝言道;“多謝紅梅,白梅二位前輩的成全。晚輩才能煉化這一件冰心衣,他日若是兩位前輩有所求,完畢定當鼎力相助。”

“冰心衣?不錯的名字,一片冰心在玉壺之意也好,他日的事情他日說,姐姐將要渡劫,我也不好留你在此,稍後我就吩咐小蘭帶你出山穀,也許若幹年後,這一片天地也會有我白梅穀的一席之地。”紅梅說道。

對於紅梅的話秦錚毫不懷疑,因為到了紅狐,白狐這等境界,不論是其他還是什麽地方,皆是十分的厲害。而且白狐乃是狐族希望所在,他日天下狐族定然是以白梅為尊。雖然白梅說不定會飛升而去,但是一旦他日小千世界天策打開,此地再也不用擔心煉氣之上的境界壓製了。

在小蘭的帶領之下,秦錚走出了山穀,在離開山穀刹那,頓時風雪冰冷與山穀之內的情況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盯著那蕭蕭寒風,回頭看了一眼隱匿在風雪之中白梅穀,秦錚也算是毫無留戀,頓時喚出辟魔神梭,化作一道流光離去。

秦錚先是來到弓靈山,接待的是一個祭祀,那祭祀似乎在此地已經等了許多,看到秦錚到來便是迎接道;“想必這便是秦道友了吧?現如今何渭大人和碧菱大人,大祭司都在禁地之中還未曾出來,大祭司進入之前有過吩咐,一切安好,不過可能需要一年的時間何渭才能出關,秦道友就不需要等了,一年後何渭出關就是冰弓一族重見天日的時候。”

對於大祭司的話秦錚點了點頭,想必這後羿一族的事情大祭司還未曾完全的說開,這些人都不知曉這後羿一族的事情。另外秦錚現在急著趕往雪山羽化宗,對於此地的事情也隻能夠先是放一放。

道別之後,秦錚駕馭這辟魔神梭離去,此番前去羽化宗,秦錚身上底牌不少,最大的底牌就是玉陽子掌門的符籙。秦錚用掉了兩道符籙,現如今還餘下一道符籙。玉陽子修為幾何秦錚不知曉,但是那九天玉陽尺的凶名卻是知道。

玉陽子掌門乃是九天玉陽尺所化,那麽力量和境界都是無人能比,從三界時候活到現在,不知道經曆了多少歲月。能夠得到玉陽子掌門的幫助,秦錚相信危機時候沒有什麽危難是化解不了的。

[BOOK: 003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16: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