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8
第0308章 衝冠一怒為紅顏
研華在桑語腦袋上拍了一下寵愛的說道;“小孩子插嘴什麽,好好的看著便可。”桑語嘟著嘴,白了一眼研華,沒有說話,不過研華目光卻是在四周掃量,似乎在尋找秦錚的蹤跡。若是秦錚當真敢來,那麽就相當有意思了。

此時正午的日光照到了祭天之上,隻聽羽化宗掌門一聲令下,在一旁等候的祭司飛身而出,手中念念有詞。不斷的在那祭天台之上勾勒一道道的陣法,隨後隻看衝天而起的光輝遮蔽了天日。

四周變得昏暗,秦錚眉頭微微皺起,這些個陣法有些熟悉,但卻是記不起來在哪裏見過。而每當這陣法啟動,那被困在其中的溪若唯就越發的難受,而此時驟然陣法運轉,隻看祭司手中飛出一把骨刃。

上邊繚繞這凶煞之氣,秦錚沒想到這羽化宗竟然有這等凶煞邪異的法寶,若是讓那骨刃刺入溪若唯身體,定然是有莫大的壞處。那祭祀念念有詞,手中的骨刃浮現諸多的符文,十分的詭異。

就在骨刃落下的刹那,頓時天際一道金剛印落下,轟在那一把骨刃之上,將其彈飛。一旁圍觀的千機無心麵帶微笑,手中掐算,而花無則是看向千機無心言道;“不知道你這瞎子又算出了什麽?看你模樣想必接下來要發生什麽事情了吧?”

那千機無心笑了笑答道;“那秦錚已經出現,不過這羽化宗似乎有些詭異,稍後若有異變,你等最後速速離去。方才算了一下,似乎我等身上皆有凶兆,就是不知那凶兆印證在何處。”千機無心的推演卜算之法已經頗為高超,卻也算不出詳細。

那麽隻有一種可能,那就是有極其擅長卜算之術或者修為極高的高手遮蔽天機,不然的話憑借千機無心的修為斷然不可能隻算出這麽一點兒事情。千機無心心中也是擔憂,當即就聯係了千機家族和天機閣。

在場的其他大門派當事人也是接到了千機無心的提醒。

伴隨著金剛印,秦錚頓時從人群之中飛身而出,身後是大日如來法相,恢宏壯闊,在這灰暗的陣法之中顯得極其耀眼。看著那困住溪若唯的陣法,頓時手中的乾靈燈一轉,青銅寶燈繚繞火焰灼燒那四方禁製。

台上的羽化宗掌門似乎早就料到秦錚會前來,隨後言道;“這祭天台上的禁製與溪若唯相連,隻要破去這陣法,那麽溪若唯也會失去一聲修為,乃至性命。小子,你可要好好想清楚,現在識相看在玉陽子掌門麵子上可以放你一馬,不然的話,莫要怪本座代替玉陽子掌門教訓你。”

“哈哈,你這老狗有什麽資格看在我師尊的麵子?方才我就見這陣法如何的眼熟,老狗你是與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的魔門暗中勾結了吧?這所謂的祭司定然是魔門中人,我天元宗鎮壓的魔靈地穴之中有一處與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相連接的地方,那魔界使用的封印之法就與方才這祭司使用的相似。”秦錚冷笑道,秦錚一直在想這陣法在哪裏見過,隨後驟然想起了在魔靈地穴偷盜萬淼魂玉墨蓮的時候見識過。

“小子,莫要含血噴人。”羽化宗的掌門依舊仙風道骨。

“是不是含血噴人,抓了這祭司和打開這祭天台便是知曉,不過你這老狗想必是不會去做,那麽我就替你抓來審問一番。”秦錚手作抓狀,頓時朝著那祭司而去。而此時這祭司手中骨刃一轉朝著秦錚襲擊而去,但是被秦錚破去。

“小子你敢。”那羽化宗掌門頓時飛來一道白光,蘊含淩厲的劍意,朝著秦錚鎮壓而來。而秦錚哪會懼怕?頓時一道神龜凝聚天際,隨後大日如來口誦真言,一道道的佛門法力凝聚之間似乎組成一道囚牢,將那祭司困在其中。

在大日如來的恢宏之下,那祭司發出痛苦的聲音,身上也是不斷的發出嗤嗤之音,一絲絲的黑霧升騰而去,好像就要在這大日如來底下融化。而旁邊的花無等人也是臉色變了變,數月前他們就與心魔七宗的人交手過。

對於魔門的氣息十分的熟悉,這祭司必定是魔門的人無疑。

那麽也就是說,魔門早早就在古中九小千世界之中規劃?連羽化宗這等大門派也是被魔門侵蝕。除卻這血河宗之外,這羽化宗也是一等一的大勢力。那羽化宗的掌門看著那大祭司在秦錚手下消融,化作一團黑色的魂魄嘶吼。

底下的那些修士頓時嘩然,沒想到這祭司真的是魔門之人,而此時那羽化宗的掌門冷冷的看著秦錚,眼中盡是殺意,也是不管去解釋,隨後言道;“又是魔門之中的人又怎麽樣?此番反正前來的修士解釋逃不了死亡的命運,你,秦錚,乃是鈞天魔皇指名要的人,今日就將你斬殺,看看其他的九大門派和天下門派能夠如何。”

秦錚聽言,哈哈大笑;“你們魔門少說也是梟雄,怎麽現如今盡是癡傻之輩?別說九大門派勢力驚人,單單隱匿暗處的強者你們魔門吃的下嗎?今日我秦錚就在這裏,你羽化宗有勢力就來拿,沒實力就死。”

而此時隻聽哢嚓一聲,那祭天台之上的禁製瞬間瓦解,溪若唯臉色蒼白,七孔流血的疲軟了下來。秦錚大吃一驚,連連將其扶住,探手一看,溪若唯竟然修為盡數失去。那在台上的羽化宗掌門也是未曾料到溪若唯竟然自殘散去功法,破去這囚困禁製。

“先前不自散功法那是因為忌憚你們,現如今秦錚已經來了,我變不怕了。其他羽化宗的師兄弟姐妹,你們研習的這羽化宗的羽化飛仙功是經過這幾輩掌門修改的功法,已經非昔日的羽化飛仙功,你們修煉的是子功,而掌門修煉的是母功,隻需要他信念一動,你們的一身修為都會化為他用,你們不過是這魔頭養的爐鼎罷了。”溪若唯的話頓時讓羽化宗的弟子騷亂一片。

其他的諸多弟子看向掌門,昔日得到一個承認,但是羽化宗掌門哈哈大笑,沒有答話,隨後言道;“想我想我非羽魔尊也是堂堂一方豪傑,沒想到會被你這小小的女人給期滿了過去。你這所謂的羽化宗早在上一次聖界大戰的時候已經滅亡了,你們那些先祖不過是被我聖界的高手侵占的軀殼,而你們現如今修煉的羽化飛仙功,不過是本座爐鼎之法。”

[BOOK: 0031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1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