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0309章 非羽魔尊
想我想我非羽魔尊也是堂堂一方豪傑,沒想到會被你這小小的女人給期瞞了過去。你這所謂的羽化宗早在上一次聖界大戰的時候已經滅亡了,你們那些先祖不過是被我聖界的高手侵占的軀殼,而你們現如今修煉的羽化飛仙功,不過是本座爐鼎之法。

短短幾句話,張狂的幾句話。

卻如同寂靜裏突然炸起的一聲驚雷,驚天動地。非羽魔尊是何人大家不知曉,但是單單這魔尊二字就能看出一二,何謂魔尊?這既然能夠稱尊,那麽定然是修為不凡,起碼也是純陽境界,小鈞天修為最高是魔皇,接下來就是魔尊。

也就是說,除卻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當中的七位魔皇之外,這非羽也算是最強者之中的一位。不過也隻有這純陽境界才可期滿這古中九小千世界的諸多強者耳目諸多年,其他人也是知曉,為何這些年來與掌門成婚的聖女都是早夭。

羽化宗的弟子都是被這個重磅消息驚訝的還未曾回過神來,一旁的有些長老也是赫然的看向非羽。氣憤之下手中捏著法訣頓時朝著非羽魔尊殺來,而對於這些不過金丹,丹胎境界的長老,非羽冷哼一聲,頓時那些個長老頓時眼,耳,口,鼻黑霧彌漫。

而後一抹抹黑色火焰以燎原之勢將整座身軀燃燒成灰燼,隨後化作一股煙霧被非羽魔尊吸入口中。看著非羽魔尊那一臉享受的模樣,羽化宗的弟子知道溪若唯聖女所言沒有虛假。頓時恐懼,後悔等諸多情緒在人群之中擴散。

諸多弟子想要自斬修為,但卻又不敢下手,而非羽魔尊冷哼一聲,頓時那萬千羽化宗弟子周生都是全身被黑色火焰包裹,頓時化作黑煙湧向那非羽魔尊。一瞬間,原本有些擁擠的羽化宗此時空曠了許多。

在場的諸多修士都是臉色大變,想要離開這羽化宗,但是他們突然發現在方才那祭天大典開始的時候那啟動的陣法其實真正的關鍵之處就是困梭這一整片的羽化宗山門,非羽魔尊看著一幹人的模樣哈哈大笑;“不要再掙紮了,這一道陣法乃是本座本體所布下,你們出不去,外麵也進不了,另外那些傳訊,符籙之力皆是無用,等待了這麽久,還是需要本座來走出聖界回歸的第一步。”

隨後隻看非羽抬手朝著那天際的暗幕一指,頓時飛身落下諸多羽化宗的弟子和長老,這些都是當年殘餘下來的魔門餘孽。此時顯露出了蹤跡,這些魔門之人混入人群之中頓時廝殺起來。一時間原本有些聖潔的羽化宗頓時變得修羅場一般。

而此時秦錚扶著溪若唯,言道;“對不起,來晚了,這是我準備的嫁衣,喜歡嗎?”秦錚探手揮出,那冰心衣頓時罩在溪若唯身上,而冰魄月盈帶如同仙帶已經簇擁著溪若唯,此時的溪若唯美麗絕倫,宛若九天謫仙。

“我可答應你的話,在極寒北界去找來了九百九十朵寒冰雪傲梅,這一件嫁衣你還滿意吧?這一隻手鐲喚作留情,我這隻呢叫做隔世,隻需要你信念一動,你就能到我身邊,我信念一動也能到你身邊。你能感受我在何方,你也能夠感受我在何方。”秦錚不理會四周的烽火,笑著和溪若唯在說道,此時的秦錚就像是小孩一樣的開心。

溪若唯不忍心打攪秦錚,但是隨後歎息道;“現如今的我隻是一個廢人,不可能,也不能再修煉了。也許過著十年,二十年,就會蒼老無比。當年不知道為什麽對於我卻下不來殺手,雖然感受到伏羲一脈的氣息,但是我當時還是起了殺意,最後卻是鬼使神差的說出來兩年之約。”

秦錚笑了笑,隨即道;“我也知曉當時你我二人並未有感情,但是你走好一有空閑就回想起當日你我的場景。沒想一次,你在我心底的印象就深一分,不知為何,兩年過去,莫名其妙你在我心中的記憶就再也無法抹去,所以當日棱冰兒說是三個月之時,我心中竟然有一絲絲的竊喜。”

“嗤,這些年來我一直聽你的傳聞,沒想到那腥風血雨的秦錚也是會說些這肉麻的話。不過我不喜歡這留情,把隔世手鐲給我,我要把我的情留在你那兒,你要好好的保管,小冤家。”展顏的溪若唯很美麗,卸下那孤冷的麵具,溪若唯也是一個柔軟的女人。

秦錚想也未曾想就將隔世給了溪若唯,然後自己帶上留情。古樸而又古老的手鐲此時就像是一個古老的誓言,在兩人之間此時成立,結下。

“那棱冰兒呢?按道理棱冰兒應該在你身邊吧?”秦錚掃了一圈,眼神有些冷的說道。此時不見棱冰兒,秦錚不由的想到這棱冰兒是否是魔門之人,是那非羽魔尊的手下。

溪若唯搖了搖頭,笑道;“冰兒此時去寒冰洞有事,我門派之中的先輩皆是冰封在寒冰洞之中,那寒冰封印也許隻有冰兒能夠打得開。你先帶我前往寒冰洞,若是被那非羽魔尊發現便是不好了。”

秦錚想了想,抓起溪若唯頓時就朝著寒冰洞飛去,而非羽魔尊也是發現二人蹤跡,看著穿著白衣的二人。冷笑的施展法術,頓時手中打出一道長鞭朝著秦錚而來殺來,那長鞭之上燃燒著黑色的火焰,十分的恐怖。

秦錚回頭看了一眼那長鞭,引動一部分信仰之力,頓時大日如來浩蕩佛力滌蕩開來,手中結出不動印,金剛印,頓時朝著那長鞭而來。滾滾浩蕩的力量不斷的肆虐起來,擊退那一道長鞭之後,非羽魔尊臉色變了變,起身呼嘯朝著秦錚飛來。

而此時秦錚帶著溪若唯到了那寒冰洞之前,隨後溪若唯看了看遠處急速逼近的非羽魔尊,焦急的言道;“你先攔住那非羽魔尊,我先進入寒冰洞將棱冰兒等人接出來,到時候隻要有羽化宗先輩們的幫助,對付這些魔門之人也是易如反掌。”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36: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