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1
主題推薦
第0311章 羽化七仙
籠罩在火與光之中的溪若唯微笑,笑容美麗而幸福,對著秦錚言道;“對不起,我欺騙了你,不要再做無用的事情,這是我的宿命和結局。能夠在最後時刻穿上這一生冰心衣,帶上你的隔世手鐲,我很高興,希望下一世我還能遇見你。下一世不實在是你等我,而是我等你。”

“你是我秦錚的女人,我命令你,停止。不然我不會娶你的,給我停止,給我停止啊!”秦錚手中不斷捏著金剛印朝著那封印而去。而手中乾靈燈也是灼燒這些陣法,秦錚有些發狂,為什麽身邊的人一個個都這裏離去。

為什麽?

秦錚突然很想問下老天,這個賊老天,將美好的東西送到自己身邊,又要親手的將其摧毀。對於秦錚來言,這是多麽殘忍的事情,現在溪若唯也是要走了。一旁的棱冰兒製止了秦錚的瘋癲行為。

“夠了,就算是打開封印姐姐也不可能活下來。早在三個月前姐姐已經被非羽魔尊布下了殺咒,就算是今日姐姐不死。不出幾天姐姐也會灰飛煙滅的,而且當初姐姐讓其前往極寒北界,根本就不想你能夠找得到寒冰雪傲梅。姐姐隻想拖延時間,不想讓你來到羽化宗,參與到這一場危險之中,姐姐隻想你好好活下去,帶著姐姐的希望和美好活下去,秦大哥你難道不明白嗎?”

棱冰兒的話已經說完,而溪若唯也是在最後一束光輝之中湮滅,哢嚓一聲,那隔世手鐲掉了下來,隨之的是飄蕩悠悠落下的冰魄月盈帶和冰心衣。秦錚抬手將那些寶物納入手中,隨後看向湖泊。

聽得哢嚓之音越來越盛,頓時幾道氣息衝天而起,一股股如同漩渦一般的氣息彌漫開來,頓時看這湖泊之中飛出一道白光,那是一座仙闕一般模樣小宮殿。棱冰兒看著這一尊小仙闕,頓時驚訝的言道;“這羽化宗失蹤了上萬年的羽化宮,真正的羽化宮。”

隻看那一道白光朝著天外飛去,頓時一道道的力量凝聚,而秦錚也是隨著棱冰兒幾人朝著寒冰洞外飛去。原本在洞外一直破禁製的非羽魔尊一看到那飛出來熟悉的羽化宮,就心中疙瘩一下,暗叫不好。

那羽化宮飛入天際,立於羽化宗山巔之上,頓時出現的變故讓其他的人大為驚訝。這滌蕩著千萬條仙光寶氣的仙闕不斷的放大,最後變成與那尋常宮殿大小無異,不過此時那宮殿是飛懸在半空之中,一幹修士看著那仙闕都是有些詫異。

這仙闕一出就是直接粉碎這四周的陣法,頓時露出晴空碧天。那些個修士看到這番場景,頓時其他不相幹的修士紛紛的逃遁離去。而非羽魔尊看到此番場景也是臉色大變,隨後手中捏著法訣;“本座倒是奇怪當年這羽化宮消失不見,原來一直隱藏在寒冰洞。這寒冰洞本座一直無法進入,想來這玄妙之處就在此處。不過你羽化宗的小虛空卻是早就被本座占領,聖界早就打通羽化小虛空。”

非羽魔尊手中捏著法訣不斷的打入虛空,頓時一道道的力量從天際落下,那羽化宗之上的虛空看到一片白洞,似乎洞府之中就是仙界一般。隨後隻聽那仙闕之中傳來一道聲音;“非羽魔尊,許久不見。”

那是一個白衣道人,手持拂塵,笑眯眯的看著非羽魔尊。站在仙闕之中的道人讓非羽魔尊臉色大變,詫異的言道;“原來是你仙塵子,當年在幾位魔皇聯手之下,你們羽化七仙不知道還活下了幾位?苟延殘喘上萬載終於舍得出來了?”

所謂的羽化七仙分別是仙塵子,仙妙子,仙浮子,仙器子,仙丹子,仙喧子,仙異子七人。其中仙沉子為當年的掌門,也是修為最高之人,餘下的幾人皆是各有千秋,修為不俗。當年魔界與古中九小千世界大戰,這羽化七仙就與當時的非羽魔尊數十位魔尊所追隨的鈞天魔皇相鬥,最後仙塵子等人重傷躲入了羽化宮。

“哼,羽化小仙界乃是我羽化宗的小虛空,你以為真當這般容易可以掌握,非羽魔尊你的本體和幾位魔尊的本體都在其中吧?也罷,今日就進入那羽化小仙界之中,將你等邪魔盡數鎮壓,可惜羽化宗弟子死傷殆盡,也是無法,那棱冰兒,此地交予你負責,拖出這非羽魔尊的分身和其他的魔門之人,等到其他門派前來支援便可。”仙塵子言道。

仙塵子突然吩咐的話讓棱冰兒十分的差異,隨後隻看仙塵子飛來一道仙光落入棱冰兒手中言道;“這我沉仙塵的一絲拂塵絲,隻需要催動就有莫大的束縛之力。你抵擋一二,等本座回來在解決這小千世界之事。

說罷,那羽化宮化作一道流光頓時遁入那白洞之中,隨後隻看白洞驟然封閉,就算是非羽魔尊也是無法催動。臉色大變之下,那非羽魔尊頓時氣憤至極,看向棱冰兒,赫然出手,而秦錚看向這非羽魔尊對棱冰兒言道;“你去對付其餘的那些魔門,這非羽魔尊交給我對付。”

棱冰兒擔憂的看了一眼秦錚,有些難受,隨後點了點頭。棱冰兒知道秦錚對於非羽魔尊胸口懷著一口氣,怒氣,恨意。不僅對非羽魔尊,恐怕秦錚對於那羽化七仙也是有著極其強烈的不滿,不過也罷,這非羽魔尊修為不俗,交給秦錚對付也好。

而非羽魔尊看向秦錚,冷笑道;“也罷,你是要緝拿回去交給鈞天魔皇。當年魔皇的鈞天純陽壺損壞,你這小子竟然連魔皇的寶物都敢拿走,簡直作死。”說罷,那非羽魔尊手中出現一道黑色長鞭。

那長鞭之上都是鋒利的劍刃,帶著黑色火焰朝著秦錚殺來。而此時秦錚冷笑,赫然直接催動手中的佛珠,那佛珠懸浮在秦錚的信仰分身之中,頓時分身金光大作,而秦錚手中捏著一道法訣,一尊數十丈的金色大日如來聳立天際。

五指翻天,如同一座山巒。

而此時秦錚非羽魔尊也是臉色微變,他這座分身雖然是一道純陽之力所凝聚,雖然加上無數歲月來的曆練,也是堪比純陽。但是看到秦錚身上逸散的氣息非羽魔尊就是知曉,秦錚這個小子難以對付,今日需要耗費些心神。

[BOOK: 0032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46: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