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2
第0312章 天策封印一重碎
而此時非羽魔尊也是臉色微變,他這座分身雖然是一道純陽之力所凝聚,雖然加上無數歲月來的曆練,也是堪比純陽。但是看到秦錚身上逸散的氣息非羽魔尊就是知曉,秦錚這個小子難以對付,今日需要耗費些心神。

現如今的秦錚力量不斷的變化,而非羽魔尊也是出手必殺。非羽魔尊修煉之法頗為歹毒,最為厲害之一的手段就是這黑色火焰,這火焰其實是非羽魔尊功法所化,這黑色魔火能夠焚燒修士靈力,肉身,魂魄。

將力量全部轉化,焚燒,然後被非羽魔尊吞噬。但是修士佛門之法的秦錚卻是不怕,佛門之法頗為克製魔門之法。所以當年其中衝擊最大的還是北漠,所以整個北漠運轉法力鎮壓一大批魔門孽障。

非羽魔尊感受著秦錚施展的大日如日之法,也是心升厭惡。不過好在秦錚有這麽一尊信仰分身所在,能夠借用佛門之力。不然的話依靠先前那些元胎分身,若沒有純陽強者在一旁拿捏疏導,萬萬不可能有這般力量。

早早就被恐怖的靈力給撐爆。

秦錚的大日如來立於天際,頓時手中捏著一道金剛印,宛若翻天之力負壓而下。而非羽魔尊也是席卷而上,力量浩蕩,消融四野。秦錚這邊與非羽魔尊鬥得相當,另一邊沐一一等人也是惡戰連天。

這些魔門餘孽皆是修為不俗之人,力量極其強大,就算是差勁的也有金丹境界。雖說小千世界壓製修為。但是單純渾厚的力量已經非境界的壓製可以削弱,再者就是魔門手段頗為厲害,陰毒狠辣。若非有著花無,沐一一等人的法門,還當真很難對抗。

不過就在此時,頓時神州大地一道神光衝天而去,頓時席卷天地,大地之上一道道的強悍的力量彌漫開來。鎮壓的萬生難以喘氣,秦錚可以明顯看到,那藍天宛若一個透明的玻璃罩子,外麵無數的域外魔頭張牙舞爪。

一絲絲的裂縫不斷的裂開,就此這裂縫之間,那天際似乎閃爍著一卷金色的古書,那古書之上鐫刻著一些名字,此時頓時閃爍起來。非羽魔尊看到此番場景,立即哈哈大笑;“天策的第一重封印終於打開了,我聖界的步伐不會停止的,哈哈。”

伴隨著這天策的出現,非羽魔尊身上的氣息頓時暴漲,天策封印被打開,那麽就說明此時已經無法再壓製此界修士的修為了。秦錚看著非羽魔尊的模樣,知曉不好,而此時其餘的魔門孽障也是修為大漲,原本壓製修為還好,羽西等人能夠對付。

但是一旦解開壓製,那麽這些金丹,丹胎境界的修士就非秦錚等人可以對付。沐一一見狀,當機立斷,喚羽西等人回來,然後施展秘法,火雲炎神大神尊靈頓時飛旋而出,一絲絲的恐怖氣息立於半空之中。

而棱冰兒因為有仙塵子的沉仙塵庇佑,能夠對付一兩個魔門高手。現如今最難對付的是非羽魔尊,秦錚看著非羽魔尊那副德行,冷言道;“這天策之事定有其他的高手去解決,倒是你這魔頭,現如今就俯首吧。”

雖然天策的封印突然被打破秦錚也是很擔心,但是此時不是擔憂這些的時候。非羽魔尊能夠爆發出純陽境界的力量,秦錚雖然有兩顆佛珠相助,但卻還是很難辦。此時大日如來立於天空,手中萬字佛印流轉,頓時朝著非羽魔尊鎮壓而來。

而非羽魔尊手中搖了搖,一個漆黑葫蘆出現在其手中,那葫蘆朝著秦錚一吹,頓時刮起一股子的陰風。極其的吞噬撕扯之力想要將秦錚吞噬其中,這葫蘆之法秦錚當日在魔神煉獄之中見識過,一旦被吞入葫蘆之中就會被煉化精氣吞噬。

也就是說當日在魔神煉獄遇到的那一批人很大可能就是魔門之人,想起來秦錚倒是有些後悔,竟然沒有當時就將這些人斬殺。不過既然黑魔神教,血河宗都與魔門有關,那麽極有可能其他門派現如今也是陷入同樣的危機之中。

沐一一因為炎火毒尊訣和火雲炎神大神尊令的緣故,修為突飛猛進,現如今極力的施展出法寶的威力想要鎮壓這些魔頭。秦錚的秘法之下,與非羽魔尊鬥得不相上下,一時間情況不太好。

不僅這羽化宗發生這情況,其他幾大門派也是遇到了同樣的情形。而天際之上的天策驟然發出神光,一道道的神光指引一個名字,頓時隱匿天策之中的高手一個個出世,飛到天外與那些魔頭對抗,另一邊小千世界之中的一些高手修補天地裂縫,想要鎮壓與彌補這些力量。

不過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乃是如此厲害,準備上萬年而來,再者有數位魔皇出手,敲打對抗了上萬年的天策封印已經早早無力支撐,各路強者眼看著那天策封印不斷的破碎,破碎,破碎。雖然天策破碎,但是兩界直接的天地壁壘還是未曾打穿。

不過失去了天策庇佑的古中九小千世界已經難以抵擋魔族的火焰,一位位強者以絕強的姿態進入,雖說有各路的強者逼退這些魔門強者,但是對於古中九小千世界的尋常百姓來說,這是一場浩劫,滅亡的災難。

此時秦錚與非羽魔尊已經到了白熱化的時候,秦錚已經將如來神掌施展出來,但是現如今卻是隻能夠消弭非羽魔尊的招式。一個純陽境界,一個築基境界,相差太大了,簡直的天差地別,就算是有著信仰之力的彌補也是不夠彌補其中的不足。

而此時那一座仙闕頓時從白洞之中飛出,非羽魔尊一臉不可置信的模樣之中消弭不見。秦錚也是長噓一口氣,想必這羽化七仙已經將這非羽魔尊的本體斬殺或者解決。不夠非羽魔尊乃是純陽高手,羽化七仙昔日無法斬殺這非羽魔尊,今日卻是能夠一起解決那些魔門之人,卻是十分的難得。

仙塵子臉色不太好看,一看便是方才交戰耗費了諸多的心神,現如今還未曾彌補回來。其餘的幾位前輩也是端坐在羽化宮之中各自修煉,看著底下的模樣,那仙塵子冷哼一聲,頓時手中的拂塵化作三千劍刃,將那其餘的魔門孽障絞殺幹淨。

[BOOK: 0032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18: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