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1
主題推薦
第0321章 故地重遊
於介,宛棠兩位長老答應幫忙照顧渡妙音秦錚也算是安心下來,隨後交代渡妙音一些事情之後就禦空而去。而於介,宛棠二位長老探尋一番渡妙音資質之後,被其那充滿佛性的靈力所驚訝,而且二人能夠感受到渡妙音神海之中端坐一尊觀自在菩薩。

觀自在五蘊皆空,度一切苦厄,根據佛經記載,觀自在菩薩過去已經是古佛。菩薩悲願無盡,無怨無悔,慈悲智慧不可思議。在無量劫後,極樂世界阿彌陀佛滅度時,觀音菩薩就會在當日下半夜示現成佛,名號“普光功德山王如來”,運持西方極樂世界正.法。

這小女孩來曆頗大,觀自在三千世界億萬分身,觀眾生苦難,此女孩與那常寂光淨土之中的正.法明如來有著莫大的關係。二人莫不豔羨秦錚好運,能尋得如此弟子,不過二人也知曉秦錚修煉大日如來心經和藥師琉璃經。

兩尊佛陀乃是六世佛之二,更是秦錚練有阿難,迦葉,孔雀大明王,伏魔金剛等等諸多佛門之法,乃是浩蕩正.法。秦錚不僅與道,劍,魔有些莫大的因果,與這佛門更是糾纏不清,他日必定與佛門有大因緣。

此時端坐山野之上的渡妙音張眼,隻看那山巒之上孕極峰棋局驟然放光,諸多佛門之法團團旋繞。更是有修羅,夜叉,魔頭,眾生顯現。一時間渡妙音青絲落下,身後開啟第二道佛光,隻看一件月白僧衣出現。

此僧衣喚作瓔珞菩薩袈裟,月白色的瓔珞菩薩袈裟套在渡妙音身上,此時看向於介,宛棠二人微微的點了點頭,片刻之後閉上眼。於介二人長歎一聲,飛身離去。此小女孩乃是人中龍鳳,他日定能有大成就。

此時秦錚駕馭著九天十地辟魔神梭朝著遠處遁去,中原,北漠之外已經盡數的淪陷,如今中原也是諸多地方淪陷為魔土。魔氣,血腥味滾滾衝天而起。離開天元宗所在範圍,很多城池都是已經成為了魔門的據點。

不過此番秦錚需要探尋的就是西嘯城,西嘯城附近的魔靈地穴鎮壓著兩界通道,若是被打開的話那麽情況更加不容樂觀。不過西嘯城和天元宗之間夾雜了一個黑魔州,現如今的秦錚還是不能這麽光明正大的橫穿黑魔州。

既然黑獄魔神已經插手古中九小千世界,那麽黑魔州之中定有高手存在。雖然秦錚十分想要對付陸家,但是事情還是不能夠這麽辦,如今的秦錚還不足以對付陸家,所有事情都需要等到天策認主之後才能夠解決。

不過既然不能夠光明正大的橫穿,秦錚自有自己的辦法,九天十地辟魔神梭能夠進行虛空跳躍。如今秦錚存儲的靈力已經足夠進行兩次虛空跳躍。兩次虛空跳躍足夠穿過黑魔州了。黑魔州如今被魔氣包裹,遠遠看去就像是一尊巨大的黑獄魔神懷抱著這塊土地。

催動著辟魔神梭,驟然躍動進入黑魔州之中,秦錚一撇之間就看到這黑霧之中一座座用頭顱堆積而成的高塔彼此相連,似乎組成一座巨大的陣法,而此時一股浩蕩的神念朝著秦錚湧來,反應過來的秦錚立即催動第二次虛空跳躍,穿梭到了數十裏之外,因為虛空穿梭也讓秦錚擺脫了這個浩蕩的神念,秦錚完全不懷疑方才那一個神念與黑獄魔神有關。

脫離了黑魔州,秦錚進入了西嘯城,此時的西嘯城都是穿著黑袍的黑魔神教的教眾,還有一些魔門魔頭。秦錚收起辟魔神梭,隱匿自己的氣息,隨後血河訣施展出來化作一尊血河魔頭,朝著魔靈山穀而去。

此時的魔靈山穀圍了許多的魔門修士,而去布置起來一座大陣,不過這一座大陣之內還有另外一座大陣。那是天元宗的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七十二地煞位上皆有一柄寶劍懸浮,浩蕩劍氣無窮無盡,陣法的中心就是魔靈地穴入口。

秦錚頓時祭出乾靈燈火破開禁製化作一道流光遁入其中,而後朝著魔靈地穴之中飛去,此時魔靈地穴之外已經堆積了不少屍骨,不過這些屍骨都是被抽取了魂魄,化作了七十二地煞金庚劍陣。

隨後頓時覺得一道力量卷來,將秦錚直接卷入洞穴之中,此時於牙子盤膝而坐,力量一散秦錚就落到地上,而後言道;“這西嘯城聚集了數位魔尊,你跑這兒做什麽?此番你恐怕是進的來,出不去了。”

秦錚聽這話,不由的差異,而後問道;“既然聚集了數位魔尊,為何前輩還不回到天元宗去?若是還是呆這裏的話恐怕十分危險吧?而且魔靈地穴之下就是聯通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的通道,若是魔界打通通道,那麽前後夾擊,更是麻煩。”

“這不可能,你看此地雖然連通兩界,但若是本座真的加上門派秘法,將這一塊虛空打碎,這一片洞穴就會成為虛空亂流,除非是度過五次雷劫的純陽高手以上,不然的話沾染這些虛空亂流就是死。

不過就算是純陽高手也是不敢去觸碰虛空亂流,到了純陽境界才是到了能夠在虛空之中行走,而能夠避免虛空亂流的傷害起碼要到了三花聚頂的境界,這個境界喚作不朽境界,所謂不朽就是能夠端坐虛空,任其混亂。

不過這小千世界之中的不朽高手也就區區幾個,到了不朽境界直接能夠橫跨兩界,還用去理會這些?有必要這麽麻煩的來通過這虛空亂流?如今古中九小千世界已經被打開小大半,此地雖然有著用處但,作用不大。

不過為了日後天策認主之後此處再次變成通道,此地本座正在布置陣法,但是引爆之後就能夠淪陷為一片小虛空亂流。”於牙子言道。

對此秦錚也是知曉,不過能夠印發這虛空崩潰,也是必然是一門玄妙之法,而後又是聽於介子言道;“此地乃是古中九小千世界和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的連通之地,本就是虛空不穩定,到時候在兩界臨界點爆破,就能夠瞬間引動兩界交匯處崩塌。到時候此處通道就不存在了。”

[BOOK: 003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0:06: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