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2
第0322章 神梭之力
雖然聽於牙子說的這般輕巧,但是秦錚心中有所知曉想要做起了並非這麽簡單。不然的話早在上一次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入侵之時就可以將其引動崩潰,也不用耗費如此之多的時間,精力來鎮壓這麽一出裂縫。

於牙子也是知曉,而後歎息道;“這虛空之法變幻莫測,就算是修煉到了這般境界也是不可能掌握。這些年天元宗除了在此鎮壓這一道裂縫之外,最主要的事情還是在尋找裂縫之中最脆弱的那個臨界點,不過最近一段時間因為魔門之事,這小千世界的虛空都是不太穩定,終於被我尋到了一些線索。”

秦錚張眼一看,隨後問道;“先前我也進過這魔靈地穴,但卻不知此地何處是虛空不穩定之處,不知前輩可否指點一二?”

於牙子也是不做隱瞞,而後說道;“這虛空之法就算是說出來你也不甚了解。不過門派之中那需吳空小娃娃可能能夠感覺一二,此番若想破解這法門,恐怕還需要需吳空的幫助,他得到一部分昊天鏡傳承,若是加上本座之法,定然將這坐標準確定出來。”

“可是這外邊有著諸多的魔門高手包圍,弟子也是依靠九天十地辟魔神梭才堪堪躲過這些魔門大能的關注來到此地,需吳空師弟雖然修為不錯,更是有著七巧天羅鏡在手,但若想闖過黑魔州必然有些危險。”秦錚言道。

“哦?九天十地辟魔神梭?此寶乃是三界之時就赫赫有名,不過據聞這一神梭已經破碎為諸多碎片。莫非你尋到了其中關鍵的幾件?不然的話也不可能有著虛空跳躍之力。”於牙子言道,於牙子雖說非玉陽子這般身份,但也畢竟活了這麽多歲月。

秦錚點了點頭答道;“先前拜了歐陽鍛前輩為師,學習控火鍛造之術,幾個月前前往拜訪歐陽鍛前輩,前輩便是將我的辟魔神梭和黑魔神梭煉化,而後加入了幾個原本師尊收藏的九天十地辟魔神梭碎片,才有了現在的著一艘神梭。”

於牙子點了點頭,這歐陽鍛住了坊市如此之久,天元宗的人早早就是知曉,尋日沒有去打攪罷了。現如今秦錚有這機緣也算是難得,而後於牙子言道;“既然如此,你將這辟魔神梭給予本座瞧瞧。”

秦錚手掌一轉,寸長黑色小梭出現在手掌之中,於牙子招了招手,細細的打量了起來,而後言道;“這九天十地辟魔神梭最主要的就是那核心部件,之所以能夠穿越九天十地,乃是天地之間最快之物,就是憑借那核心部件的虛空破解之力。本座這裏也有幾個部件,放置許久無用,今日就給你煉化進入。”

於牙子抬手飛出三道流光打入這神梭之中,隻看這神梭褪去黑色,露出了淡淡的金色,而飛梭周身之上都是浮現諸多的玄妙符文。這些個符文秦錚看不懂,於牙子也是搖了搖頭,這些個符文喚作先天符文,若想體悟可遇而不可求。

秦錚倒也沒去強求,不過這辟魔神梭在於牙子的祭煉之下已經是威力上了一個檔次,比起先前更加的厲害。而且虛空跳躍的能力也是強大了許多,於牙子看著這四周場景,隨後言道;“需吳空距離此地約莫小半日的行程,若你前去定能夠三個時辰內就趕回了,這是一道純陽之力你用來催動神梭,約莫能進行七八次的跳躍。”

結果神梭細細的打量了一番,這神梭比起先前已經有了很大的變化,這於牙子前輩給予的零件必然也是關鍵部位,不然的話也不會引起辟魔神梭如此大的變化。而後詢問到需吳空的所在位置之後,秦錚直接虛空跳躍而走。

而現如今需吳空早早就得到了於牙子的傳訊,躲在了一處隱秘的地方,在辟魔神梭之下,秦錚很快就尋到了需吳空,隨後落了下來。此時的需吳空感受到秦錚來此,頓時虛光一閃,出現在秦錚麵前。

看著秦錚的這般玄妙手段頗為羨慕,這七巧天羅鏡乃是異常厲害的法寶,加上那流炎彌天訣,更是如虎添翼。現如今恐怕需吳空也是到了一處高度,隨即一笑,朝著需吳空笑道;“你這手段可是越來越厲害了,就連我也是十分的羨慕啊。”

需吳空掃了秦錚一眼,無奈道;“秦師兄的手段還嫌棄不夠嗎?單單這大日如來心經和藥師琉璃經就是無上秘法了,加上萬化之法,還有諸多的功法。秦師兄還是留點活路給我等吧,不然的話我等當真沒有顏麵呆在天元宗了。”

“哈哈,你莫要在這裏裝了,誰不知你的七巧天羅鏡乃是昊天鏡的傳承,這昊天鏡就算是在上古之時也是一等一的存在,好了你我二人也莫要在這裏打趣了。於牙子前輩現如今還在魔靈地穴之中等候。”秦錚言道,隨後辟魔神梭一招將二人籠罩其中朝著遠處遁出。

辟魔神梭之上,需吳空忍不住問道;“這黑魔州黑霧籠罩,原本我想要橫穿過去,但是於牙子前輩讓我莫要衝動,這才呆在此地莫非那黑魔州之中當真有強大至極的存在?”

秦錚點了點頭答道;“先前我進入黑魔州之中就感受到一股浩蕩的念頭,這念頭之中蘊含的力量與當日我在魔神煉獄之中預見的黑獄魔神投影的氣息十分的相近,但是比起這念頭還要強大很多,恐怕是黑獄魔神的分身或者說是黑獄魔神座下的侍神。”

“這寫魔神恐怕遠遠不止純陽境界,怕是已經到了不朽乃至造化的修為,不過這也難怪,黑獄魔神的信眾如此之多。而且黑獄魔神經乃是一門飼養之法,恐怕隻需要一個念頭黑獄魔神的修為能夠暴漲一大截。”需吳空也是無奈言道。

這些強大的高手距離太遠了,若非有特色手段在手,一個念頭就能將自己等人碾壓致死,秦錚手中打出幾個法印啟動九天十地辟魔神梭,頓時閃爍一下朝著遠處虛空跳躍,需吳空感受著這一股力量,頓時瞪大眼睛。

隨後細細的感受,詫異的言道;“這是虛空之力,這一神梭竟然蘊含如此法門,能夠進行虛空跳躍?”需吳空自己也是修煉虛空知道,心中自然是知曉這虛空跳躍之法是如何的難得和厲害,前邊秦錚還言道虛空之法無從掌握,現在竟然就能夠催動這等寶物。

[BOOK: 003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21: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