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6
第0326章 太陰戮神刺
於牙子知道這神道神像凝聚需要耗費諸多的信仰之力,而且秦錚這信仰之力給予於牙子的感覺也是不太協和,一看就知曉是借用他人的力量。於牙子能夠看出,那連山三人也是必定能夠看出了,當即二人就運轉法力朝著那小虛空的邊緣轟打而去。

需吳空也是運轉昊天鏡,頓時那連山三人祭煉的煉蛇珠也是覺得的震動起來,畢竟這佛門之法威力非凡。特別是秦錚修煉的還是大日如來,藥師佛,孔雀大明王這等一等一的佛門寶典,連赤心也是有些難看。

沒想到被一個小毛頭擺了一道,原本以為斬殺這麽幾個螻蟻一般的存在那是手到擒來,卻不知這秦錚隱藏這等手段,區區築基修為能夠爆發純陽力量。神道之法素來神秘,而且若想有所成就也是極難,但是這法門卻能夠爆發極大的力量。

秦錚的佛門金身立於需要,手中捏出一道金剛經,虛妄印,浩浩之威無窮無盡。此外立於虛空之中的需吳空也是沒有落下,心念一動,頓時融入那昊天鏡之中,修為之力頓時提高到金丹境界,一道金光洞穿過來,那小虛空都不斷波瀾。

連山說中飛出一把赤紅飛劍,朝著於牙子幾人殺來,連赤心,連其也是齊齊祭出自己的法寶。如今與於牙子,秦錚纏鬥天際。秦錚手捏法訣,萬字佛印浩浩蕩蕩凝聚,五指化作一座山巒,朝著那連山三人鎮壓下來。

這如同昔日西遊記裏麵如來佛祖的五指山,浩蕩的鎮壓之力朝著三人湧去,另一邊於牙子手中萬劍葫蘆不斷的噴射出無窮無盡的力量,宛若長虹的白金劍氣切割四周,頓時與那飛劍糾纏一起。

秦錚看著這般場景,隨後對於牙子言道;“前輩,若是晚輩能夠困住三人,前輩有多少把握能夠在短時間破開這個煉蛇珠的小虛空禁製?”這信仰之力如同火燒一樣飛快的消耗下去,現如今也是隻能維持不久的一段時間。

隻需要這信仰之力一消耗光,那麽秦錚就會立刻被打回原形,到時候於牙子一人也定然抵擋不了這三位煉蛇地魔族的魔尊,三人隻能夠死路一條。

於牙子想了想,隨即道;“隻需要你攔住這三人五十息時間,老夫配合需吳空的昊天鏡,就能夠破開這個小虛空結界。不過這三人皆是純陽高手,你雖然暫時有著純陽的力量,但與這三人相比差距太多,你有何辦法?”

“五十息太長了,完畢隻能夠封禁這三位魔尊三十息時間,若是三十息時間內前輩還不能夠破開小虛空禁製,那麽晚輩也是沒有任何的辦法了。”這三十息已經是秦錚最大的能力了,因為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如今的力量也就這般,不能夠再施展如何的強大了。

“三十息就三十息,你自己小心一點,老夫前去幫忙那需吳空小子破解這煉蛇珠小虛空。”於牙子言道,不過此時秦錚吐出一朵乾靈燈火給予於牙子,於牙子感受著手中火焰,這是太上兜率火之力,不由的心中多了幾分信心。

秦錚大日如來聳立需要,孔雀明王手持法劍,秦錚的佛門金身手中捏著一朵優曇婆羅花,白色金色夾雜的小花一出現,那連山三人也是臉色微變,不過連赤心噗嗤一笑,言道;“優曇婆羅花雖說是佛門極強神通,但是對於本座三人,卻是毫無辦法,嗬嗬。”

對於連赤心的話,秦錚未曾理會,一邊施展金剛印,定界印,虛妄印,圓滿寶瓶印,齊齊的抵擋那三位魔尊。另一邊就是不斷的積聚靈力捏出一朵朵優曇婆羅花,不消片刻,虛空之中就布滿了密密麻麻數千多佛花。

看著這般場景,連赤心三尊魔頭也是發現了異狀,但是此時已經為時已晚,頓時秦錚手中捏著一道法門,無窮無盡的佛門力量出現,大日如來和孔雀大明王端坐兩界,十方之力無窮,金剛胎藏其中,頓時一座巨大的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瞬間組成。

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還不是唯一,秦錚直接布下宿土大禁之術,冰魄白蓮神禁,萬淼魂玉墨蓮神禁,諸多神禁之下與那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相互組合,頓時強大的禁製不斷的在其中湧動。

連山三人也是沒想到秦錚竟然有這等手段,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是不可多得的佛門神通,此時藥師佛手中九色琉璃之火燃燒,助長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的威力。秦錚的手段還是頗多,但是現如今能夠施展的隻有佛門功法。

佛門金身消耗著這些信仰之力,在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之中的連赤心,連山,連其三人諸多法門朝著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擊打。這陣法號稱是佛門東方琉璃時間之下最堅固的陣法,雖然秦錚是以這佛門金身之力凝結。

但卻也是困住了三人,三人每一次攻擊都頓時消滅數百小陣法,秦錚拚命的凝結陣法補充這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另一邊於牙子和需吳空正在奮力破解這個煉蛇珠小虛空,好在有萬劍葫蘆,太上兜率火,昊天鏡。

這虛空越來越薄弱,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之中的連赤心焦急的言道;“大哥,現如今不如就使用太陰戮神刺,直接將於牙子斬殺在此便可。”如今這陣法弄得連赤心有些有些心煩,自己等人竟然會被一個築基小子弄得這麽狼狽。

“現在還不是時候。”連其插嘴道。

“現在還不是時候?那於牙子幾人都要逃走了,什麽時候才是時候?”連赤心聽了連其的話不由的回擊道。若是被於牙子逃遁,那麽這煉蛇珠等諸多的手段都是白費了,這無論如何都是讓連赤心無法接受。

“連其說的對,現在還不是時候,等那幾人方破去小虛空剛剛離去之時發動是最佳時機,那時候這些人手段以及用完,而且心神也是最為輕鬆。雖然這太陰戮神刺極其厲害,但我也保證萬無一失。”連山說道。

[BOOK: 003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55: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