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9
第0329章 泥丸宮
這一座太上陰陽輪回盤誕生出了的三太之力,讓秦錚將自己當做熔爐,血肉沸騰起來,一個個的氣泡鼓起來,十分可怕。玉陽子和幾個太上長老在一旁看著,防止秦錚出問題,這時候的秦錚的氣血衝天。

先前秦錚的九涅神槃皇天書已經度過了一涅一槃的境界,肉身非常完美,現在被這三太之力煉化,更加的厲害。血液如汞,取出一滴就能夠墜地,非常重。皮肉呼呼的吹響,呈現古銅色,骨頭和玉石打造差不多。

這就是他們說的血如汞,骨似玉。

棋盤大熔爐大火燒得很旺,秦錚越來越難受,身上的靈力波動也是起伏很大。玉陽子對幾個太上長老說;“秦錚這樣沒有事嗎?看著這個情形似乎變化很大,而且要是秦錚在這裏凝聚金丹,那麽無法消磨身上的小千世界印記。”

“不用擔心,這太古法寶的三太之力非同一般,隻有秦錚能夠成功,那麽到時候就算是出去渡劫也不用怕。”一位長老說道,那棋局之上的三太之力卷在一起,好像一個小型的龍卷風一樣可怕。

這時候的秦錚也是變化,九神花開起來後變化很多,神識也是增長巨大,不過這個劇烈的疼痛讓秦錚反應過來現在的處境。四周的力量無孔不入,每一個毛孔,血管,骨骼都是充滿了這些個力量。

但是這個力量太多了,遠遠的超過了秦錚所能吸收的最大程度。這些力量卻不理會秦錚到底能不能吸收,充足的靈力把秦錚撐得像一個圓滾滾的氣球。玉陽子想要出手救下秦錚,但是幾個長老阻止玉陽子出手。

這秦錚就算是鼓起,爆炸也沒關係,這是一場大機緣,快要成功了,隻要秦錚能夠成功,那麽這一座棋盤又可以維持數萬年,數十萬年之久。而後力量的龐大讓秦錚都要爆開,突然神海之中的東皇鍾發力。

九涅神槃皇天書越來越盛,如同貪婪的饕餮,神光一閃就頓時朝著彌漫在秦錚體內的力量湧去,一股股的三太之力被扯進九涅神槃皇天書中。這神書玄妙的很,在這關鍵時刻也是發揮了作用,但是三太之力似乎不太喜歡這功法。

十分的抵觸,不過九涅神槃皇天書關你喜不喜歡,直接鎮壓,捏碎,然後化作純粹的力量補充給東皇鍾和秦錚,這外邊三太之力好像熔爐一樣煉化,體內金鍾也是如同磨盤研磨秦錚身體,不斷的破壞和修複。

本來很擔心秦錚的玉陽子看到秦錚將這些力量化解也是十分的高興,此外除卻神書發力,一直隱藏在體內的三清天尊妙玄經也是運轉起來。這三太之力如同魚入水一般,歡喜的朝著三清天尊妙玄經凝聚去。

這三清天尊妙玄經十分的神秘,來自那一塊無量玉璧,而無量玉璧又是天元棋局小虛空的隔絕之處。此外珍瓏棋局也能夠顯化上麵,如今這一門功法發威,讓秦錚也是鬆了一口氣,不過九涅神槃皇天書卻不高興。

本來是自己煉化的力量現在都被搶走,東皇鍾立即飛出一道金光,將那些個力量攔截下來。但是三清天尊妙玄經卻是運轉萬化之力將這些東西盡數的化去。不過三清天尊妙玄經終究遜色了東皇鍾一籌。

幾次交手下來都是被壓製,不過這並不就說明三清天尊妙玄經懼怕這一道力量,這回更是不要命的的吞噬起這些個三太之力。棋盤之上三股風暴交纏一起,都是以秦錚為中心。另外其他幾座山峰之上的力量也是發生微妙的變化。

如今三清天尊妙玄經漸漸的扳回局勢,東皇鍾在神海之中一立,就想將三清天尊妙玄經驅除出去。兩部功法彼此爭鬥,讓秦錚頭疼的要緊,他們都是在自己的神海之中戰鬥,而自己卻是沒有辦法阻擋,十分痛苦。

力量變化,秦錚手中捏著法門,菩提智慧光出現神海之中,化作一道道的力量,另外藥師琉璃經也是出現。若是這樣任由纏鬥下去,秦錚的神海萬萬受不了,隻能夠依靠藥師琉璃經來修複,另外大日如來端坐正中。

手中捏著金剛印和定界印,想要將這混亂的情況鎮壓起來,不過這大日如來不出現鎮壓還好,這一鎮壓頓時翻天不得了,本來太陰,太陽之力彼此協調,但是現在大日如來乃是大日凝聚,對於太陽之力十分的熟悉。

運轉功法的時候就吸收吞噬起太陽之力,而其他兩部功法見又是插手一個,立即卷起更大的風浪。藥師琉璃經九色琉璃神光一步步的在修複,此外另台之中的菩提樹一道道光圈發出,秦錚已經努力鎮壓這些亂像。

但秦錚卻無能為力,隻能夠再次繼續的鎮壓,鎮壓。玉陽子和四位太上長老看著秦錚身上各種光華閃爍,知道此次應該壓對了寶。感受著秦錚身上越來越純正的力量,五人也是露出了些許輕鬆的感覺。

不過這輕鬆感覺隻是玉陽子五人感覺,秦錚的神海已經快要撐爆了,再也難以維持,突然腦袋一陣機靈,三股力量化作一股,然後變成一點,瞬間的爆炸開來。玉陽子幾人可以看到秦錚的天靈蓋射出一道亮光。

秦錚也是納悶著感受著自己的變化,那神海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廣闊的區域,那上邊有一顆菩提樹,樹下端坐的是秦錚的一尊元神。而不遠處大天空一輪大日懸掛,其中端坐一尊佛門金身,寬闊的金色神海緩緩浮出一座金鍾。

這突然的變化,來的莫名其妙,秦錚也是搞不明白,但是秦錚對於靈力法力的掌握卻更是一層樓,此時秦錚張開眼。玉陽子幾人盯著秦錚看,秦錚的氣息雖然濃鬱了許多,卻還未曾到了金丹境界。

隨後玉陽子問道;“方才你未曾凝聚金丹?”

對於玉陽子的問話,秦錚搖了搖,而後將神海的變化說了出來,玉陽子聽後頗為詫異的看向秦錚,隨後言道;“恐怕你是因禍得福凝聚出來泥丸宮了。修士修煉到上三丹境界時候就需要在金丹之中涵養一尊丹胎,等到你到了元神境界,這元神衝破成為純陽就需要將神海打破凝聚成泥丸宮,不然的話元神永遠不可能完全飛出去渡劫。”

[BOOK: 0033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29: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