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1
主題推薦
第0331章 太魔聚陰陣
混元寶衣沉入太極外丹之中祭煉,而後大迦葉心經,阿難結緣經,金剛伏魔功也都投入其中祭煉。不消多久就化作了一個個的印記,這太極金丹隨著煉化的功法越多,力量也是越發強大。

幾乎要將這些功法之力全部擰作一股,一部部功法不斷的投入,這外丹如同一座熔爐,而最後隻餘下大日如來心經,藥師琉璃經,孔雀明王經,三清天尊妙玄經,神龜歸元固台訣,冰魄道,葫蘆劍訣幾部功法未曾煉化。

這幾部功法皆是上等的法門,秦錚能夠得到這麽多的功法也是福緣深厚,尋常這隨便一部功法都是讓人爭破腦袋奪取。現在都出現在同一個人身上,也許是老天讓秦錚修煉這無暇金丹,無暇金丹本就是需要諸多功法運轉。

就如同這諸天星辰,運轉天際,然後劃出圓滿的軌跡。金丹想要達到無暇卻是還需要很長一段路要走。不僅這些功法要修煉到深處,更重要的是這些功法要相處在一個微妙的狀態,讓這金丹能夠圓滿運轉。

如今太極外丹不斷的運轉,秦錚在此又是盤膝坐了十幾天,終於將其餘的幾部功法也是煉化。如今這一顆外丹就好似巨大的集合,運轉起來,能夠帶動這數十門法門,凝聚為一道力量,黑白運轉直接,直接化作太陰,太陽的力量。

不過隻有一部功法除外,那就是九涅神槃皇天書,這九涅神槃皇天書一直是獨立的存在,特別是神書把神魂凝聚起來的金鍾,更是極其的厲害。與這太極外丹對抗,不過這太極外丹如今凝結了這麽多功夫。

在這金鍾麵前卻是還落了下風,不過秦錚不擔心,如今這太極外丹是自己凝聚之物,隻需要他日越來越強,就能夠將其對抗。如今的力量已經吞噬完畢,呼嘯離開湖心島回到了孕極峰之中。

此時烈日當空,體內的外丹竟然絲絲的波動,四周細細感受,四周竟然彌漫著太陽之力,不過這些太陽之力十分的微弱。片刻就消失不見,秦錚感受了許久,才發現這些太陽之力都是來自那天際的太陽。

看到這個場景,秦錚恍然明白過來,這太陰,太陽之力是那天上日月也會誕生的。那妖族所修煉秉持的日月精華就是說的這太陰,太陽之力。隻是這日月精華誕生不多,需要淬煉。不像秦錚這麽大運,直接從太上陰陽輪回盤之中吸收。

盤膝坐在孕極峰,巨大的山峰借用整個天元大陣幫忙秦錚推演太極外丹,如今的孕極峰已經變得十分的厲害。整座山峰也是在真正的淬煉之下變得仙雲繚繞,靈草靈花不斷的開出來,一些鳥獸魚蟲也是開啟靈智。

都說佛門功法有著度化之功,秦錚的大陣之中日日詠頌佛門法門,那些鳥獸魚蟲有著機緣當然能夠開啟靈智,也許過了幾十年,或者上百年,這些靈獸就能夠修煉出不凡的修為,也能夠幫忙秦錚一把。

到了第三日,玉陽子喚秦錚前去。

原因無他,是關於這太陰之力的事情,玉陽子掌門查遍了諸多點擊,也是尋不出幾部功法能夠有效。除了這鈞天魔皇的太陰戮神術之外,就是冥酆生死訣,另外還有一些借用太陰之力煉化法寶的法門。

總的來說,這力量不多,不過這冥酆生死訣雖說是能夠煉化太陰之力,卻無法逆向轉換,也就是說現如今隻能夠尋得那太陰戮神術才能夠解決這個問題。想到這裏,秦錚就有些頭疼,本來就奪走了鈞天魔皇的先天神禁。

現在還有去奪他的功法,這無疑難度很大,再者秦錚就算是如今的修為不錯,但是在鈞天魔皇麵前萬千不夠看,吹一口就能夠直接把他弄死了。

玉陽子看著秦錚的表現,隨後言道;“不過你也不用太過擔心,如今你可以補充這太陰之力,這些個魔族隻需要修煉到金丹境界,就能夠在金丹之中練出太陰之力,你隻需要尋找那金丹魔族,然後將其煉化就可。”

“若是就這般煉化就可?但是雖然那魔頭頗多,達到金丹也不會很多,如果一顆一顆的消耗,那麽總會到了沒有的一天。再者一顆魔門金丹能夠產生多少的太陰之力也是不知曉。不知師尊還有其他法門嗎?”秦錚問道。

“為師也是想到了這個問題,所以從幾位太上長老那裏取來了一方陣法,喚作太魔聚陰陣,這陣法用魔門的大能的魔皮練出陣圖,然後將那魔門金丹煉化其上,就能夠源源不斷的煉化出太陰之力。不過這太魔聚陰陣也有一個缺陷,那就是必須要尋找有先天魔族血脈的魔頭練出的金丹才有效,其他的魔頭皆是無用。”玉陽子說道。

這玉陽子所說的話不由的讓秦錚再次苦笑,這有著先天魔族血脈的魔頭基本上都是極強的高手,那些個還未曾成長起來的魔頭都是不會出來。因為這有些先天血脈,就相當於有不小的機會能夠有返祖。

到時候恢複一部分上古先天神魔的力量,那可是強大到極限,現如今很多的魔門三十六法都是來自於先天魔頭。就算是現在修煉界,三千世界的諸多法術,很大一部分都是傳承於或者脫胎於先天神魔。

先天神魔來自與開天辟地之中,本身的力量就是開天之力所化,當然是強大至極。就算是流傳的現在,出現的先天魔族血脈不多,但都是很強大的種族,比如那域外魔頭,現如今的很多域外魔頭都蘊含先天魔門血脈。

不過現在小鈞天魔界小千世界和古中九小千世界已經被大能施展封界之法給封閉,如今除了兩界之中可以來往外,兩界裏麵的人出不去,外麵的人也進不了,如同一個巨大的囚牢,更別提出界到虛空之中緝拿域外魔頭。

看著秦錚這模樣,玉陽子微微一笑,然後對秦錚言道;“你倒是不用這般擔心,當下就有一個機會。魔門在古中九小千世界也是傳承過,在荒涼的南疆,那裏有著一片裂魔穀,那裏有著昔日太古魔門的存在,據聞那裏有些魔門強大的傳承,過一段時間等到那霧氣散去,想必魔門就會前去尋找。”

[BOOK: 0034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29: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