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2
第0332章 裂魔穀的魔鬼霧
看著秦錚這模樣,玉陽子微微一笑,然後對秦錚言道;“你倒是不用這般擔心,當下就有一個機會。魔門在古中九小千世界也是傳承過,在荒涼的南疆,那裏有著一片裂魔穀,那裏有著昔日太古魔門的存在,據聞那裏有些魔門強大的傳承,過一段時間等到那霧氣散去,想必魔門就會前去尋找。”

南疆昔日也是有著繁華的文明,但是昔日魔門入侵之時大舉駐紮在南疆,使得那一片的生靈幾乎滅絕。而那裂魔穀是當年神魔大戰,五大部洲破碎的地方。那裏據聞隕落了諸多的魔門強者,還有傳說之中的先天魔神。

昔日五大部洲的神魔大戰,巫妖大戰,龍鳳大戰等等強大至極的戰鬥,而能夠參與這等戰鬥,打碎這天地大洲的皆是一等一的強者,或者斬去三屍,或者以力證道,或者是先天神魔。那些強大的傳承非如今可比。

不過這先天神魔隕落的地方,記載萬千歲月,誕生出了魔鬼霧。這魔鬼霧厲害的很,就算會造化,不朽境界的高手都能在霧氣之中被化作屍骨。血肉,神魂皆是無法逃遁。那裂魔穀就如同是一個巨大的寶庫。

但是在魔鬼霧的封鎖之下卻是無法進去半步,不過每過一千多年,這魔鬼霧就會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消散。在這一段時間裏,修士可以進入。這也是為什麽魔門會這麽熱衷於入侵古中九小千世界,因為先天神魔本就是十分的稀少。

隕落的更加少之又少,那些魔族想要變得更加強大,就需要將體內的血脈更加的提純,變得厲害。魔族和妖族一樣,天賦血脈在對於修為境界的影響十分巨大,所以說那些體內有著上古魔神血脈的魔門高手都會朝著裂魔穀而去。

“此番鈞天魔皇和幾位魔尊想必也是會前往,為師已經發出了九州令,不出一日那幾大門派的高手皆是會前來,到時候那裂魔穀也許就是魔門和我等一戰的時候了。此次魔門對於裂魔穀之中的寶物勢在必得,隻需要讓魔皇得到他想要的寶物,就能夠依靠那寶物斬三屍,就算是大千世界之中也是厲害的存在。”玉陽子言道。

對於玉陽子所言,秦錚心中也是了解了幾分,想必那裂魔穀將會成為兩個小千世界交戰的場所。如今的古中九小千世界已經彌漫在了魔門的戰火當中,這魔門除了要占據這個小千世界的天策之外,就是為了裂魔穀。

裂魔穀的魔鬼霧,一散,兩方人馬就會聚集。

天元宗乃是昔日的天下第一門派,手中掌握著九州令,能夠號令天下諸門,九州令一出。幾個門派也是收到了消息,數千年前的一戰,許多的門派之間消失,而有些門派也是隱匿修生養息,現如今餘下的力量已經不多。

小半日的時間過去,那天元宗之外飄來一座仙宮,浩浩之力如同仙闕一般,四周的仙氣繚繞,濃鬱的靈力滌蕩下來。秦錚認得這仙宮,乃是羽化仙宮,這是羽化宗的力量。羽化仙宮也是一宗小虛空法寶,開辟出了一片洞天,那些弟子皆是隱藏在上邊。羽化仙宮緩緩的漂浮到天元峰,上邊落下七位道人。

這七位道人比起先前秦錚看到的時候氣血渾厚了數倍,看著也是隻像四十幾歲的人差不多。仙塵子,仙妙子,仙浮子,仙器子,仙丹子,仙喧子,仙異子七人如今的氣息圓滿渾厚,站在一起如同一人一般。

玉陽子看向七人,微微一笑,而後言道;“七位道友一別數千年,如今風采依舊,修為更是越發精深了,裏麵大殿之中請。”玉陽子將幾人領到大殿之中,隨後吩咐俞子幾人到外邊天元峰和山門迎接各路門派。

仙塵子搖了搖頭道;“我等七人之力也就與玉陽子道友差不多,千年前我等七人還能感受到玉道友身上的陽火力量,現如今竟然感受不到一絲的九天玉陽尺之力。想必玉道友也是到了圓滿無暇的境界,隻需要跨出一步就能夠到了斬三屍的境界。”

玉陽子沒有否認,也沒有確定,淡然之間已經明了。雲塵子幾人也是沒有深究,揮袖將那仙宮收下。秦錚見狀有些好奇的問道;“不知羽化宗棱冰兒姑娘現如今如何?”這雲塵子七人落地的時候秦錚就已經想問。

雲塵子掃了一眼秦錚,隨後說道;“冰兒乃是本座七人的希望,如今正在仙宮之中閉關,她體內有著女媧的傳承,需要妖族和魔族的血脈祭煉。此番前往裂魔穀就是需要煉化一些魔神血脈,以幫助冰兒修煉。”

聽到棱冰兒沒事,秦錚也是鬆了口氣,而此時門外傳來一道呼嘯,熾熱的氣息噴薄而來。隻看一團黑色火焰骷髏衝天而起。雲塵子微微皺了皺眉,隨後冷哼道;“黑龍老祖,你這猖狂的脾氣過來數千年依舊沒改啊。”

來者是那黑炎門的老祖,這黑炎老祖乃是本體是一條黑炎魔龍,被昔日大能所降服,後來守護黑炎門。這諸多歲月過去,黑炎老祖也是修為越發的強大,本來黑炎老祖就是天賦異稟,如今修煉起來更是厲害之極。

黑炎老祖是個粗莽大漢,身穿黑色金邊大袍子,收起那火焰骷髏之後飛了進來。看著雲塵子七人,也是譏諷道;“幾千年沒見,你這幾人倒是變得越來越假了。這羽化飛仙功能夠奪人天賦,聽說你七人殺了數十位魔尊,不知道都奪取了哪些天賦?”

這黑炎老祖和羽化七仙本來就是互相看著不爽,每次看到都是要互相嘲諷一番。玉陽子無奈的搖了搖頭,隨後言道;“都多久了,你們還是這般鬥嘴,現在便是等其他的幾個門派了。”

此時門派湧起一道佛光,隻看紅霞大師伴隨著一位老僧緩緩的從天而降,這老僧如同尋常之人一般,但是眉心卻是出現了一顆金點。玉陽子幾人見狀,頓時詫異,此人並非別人,而是其法迦寺的加洛大師。

這加洛大師在法迦寺幾位純陽之中修為最弱,如今看去的境界竟然有些看不透,玉陽子臉色微變,而後言道;“莫非加洛大師已經參悟到了佛果?如今已經到了菩薩之位?”所謂菩薩之位就是五氣朝元境界,與那魔皇境界一般,極其的厲害。原本這加洛大師隻是純陽境界,如今瞬間跨越兩大境界直接到了五氣朝元。

[BOOK: 0034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5:05: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