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3
第0333章 金剛明王舍利
這加洛大師在法迦寺幾位純陽之中修為最弱,如今看去的境界竟然有些看不透,玉陽子臉色微變,而後言道;“莫非加洛大師已經參悟到了佛果?如今已經到了菩薩之位?”所謂菩薩之位就是五氣朝元境界,與那魔皇境界一般,極其的厲害。原本這加洛大師隻是純陽境界,如今瞬間跨越兩大境界直接到了五氣朝元。

三花聚頂,五氣朝元並非這麽容易就能夠提升。但是如今這加洛大師卻是為大家展示數個月之內直接提升到五氣朝元的境界。

加洛大師似乎感受到了大家的疑惑,隨後雙手一合,臉色安詳言道;“各位道友心中有疑惑貧僧自是知曉。昔日那門派之中有一鎮魔寶物,因為寺中諸位長老知曉法迦寺有大難,便是挑選這寶物傳承之人,三百多年前,老衲有幸得到寶物認可,留下一座化神進入北漠之中修煉,也是因為此才躲過法迦寺一劫。”

長籲一聲之後,加洛大師又是言道;“本老衲苦於三花境界無法突破,但是聽聞法迦寺滅寺之災後。大喜大悲之下,看淡了枯榮之變,就領悟到五氣朝元的境界。”這大災大難之下才領悟這個不朽不滅境界,當真可怕。

秦錚在一旁聽著加洛大師的自述,也是不由的歎息,而片刻後從陸陸續續也是來了高手,天音宗高手前來。天音宗如今出麵的高手是月西和鳳楊紫二人,這二人修為不凡,天音飄渺,對於那些魔頭殺傷力極大。

天音宗的女子都是一股子出塵氣和淡然的味道,素來天音宗都是研究樂理,不太理會這門派之事。此番前來隻是為了能夠為了貢獻一份力量,將那魔門勢力給平息毀滅。此時隻聽月西言道;“門中完畢已經在山麓安排好了住處,如今見到諸位前來,月西也是有信心許多。”

玉陽子安排一幹人坐下後不久,門派就又來了幾人,這些人身穿翠色衣裳,散發著生機的氣息。來人便是清華門的桑魁,這桑魁是那清華門的一棵巨大神桑古樹所化,力量無窮。不過這番前來的桑魁必定不是本體。

因為神桑古樹需要鎮壓那清華門,不可能前來。不過玉陽子看了看桑魁,不由的賀喜道;“恭喜桑道友修煉有成,如今想必那清華門小虛空已經於你的神桑古樹本體合二為一了吧?如今桑道友或許能堪比上古先天神寶了。”

秦錚詫異的看著這個蒼老的老人,沒想到竟然如此的厲害,堪比上古先天神寶,那就是已經到了五氣朝元的巔峰,半隻腳已經跨入了準聖境界。如今隻需要時間堆積,進入準聖斬去三屍也是早晚的事情。

雲塵子幾人原本對於這桑魁不本體前來有些不滿,卻是沒想到竟然如今厲害已經修煉了飛身拖跡。如今那清華門小虛空和神桑古樹融合一體,這桑魁相當於將自己練成了一件洞天神寶,極其的恐怕。

等了約莫小半個時辰,其他幾個門派卻是沒人前來,不消多時,一座日晷出現在大殿之中。隻看一道投影出現在諸人眼前,那是天機閣的了如神隔著重重帷幕,對著幾人言道;“在下因為要施展地晷推演,無法抽身,稍後會有千機家族的千機算前來。一個時辰前,鈞天魔皇突然降臨丹虛門,屠戮四方。那丹虛門殘餘門人躲進小虛空如今不知所蹤。而另外萬魔寺也是遭遇黑獄魔神的打擊,逃出一小部分躲進小虛空之中,你等如今莫要等著兩個門派了。”

玉陽子幾人還在奇怪這其餘門派未曾前來,沒想到現在竟然出現了這個情況,了如神匆匆的交代了幾句,隨後又是言道;“那劍宗想必也是遇到了困難,天劍院和千機家族已經前往幫忙,想必過點時間就能前來。”

這些人不由的歎息,沒想到竟然會這般,這魔門想必也是得到了正道聯盟,所以雷霆出手對付這些門派。如今損失慘重,羽化宗,法迦寺之後,丹虛門和萬魔寺也是出了意外。了如神散去日晷投影,消失離開。

一旁的雲塵子言道;“這萬魔寺的萬魔法王乃是專門殺戮魔頭,這萬魔寺修煉的也是屠魔之法。如今被鈞天魔皇找上門也是理解之中,不過現如今那萬魔法王消失。現如今丹虛門出意外當是不好的消息。

本來清華門加上丹虛門相助,那麽在前線鬥法也是消耗較少,也有保障。如今隻靠清華門的話有些吃力。而且桑魁道友如今修煉到了神寶境界,定是會對上一尊魔皇,也是無暇分神顧忌我等。

聽著雲塵子的話,其他人也是知曉其中意思,皆是歎息不知何處是好,而片刻後天元宗又是迎來了強者。此番前來的是劍宗和千機家族的強者。這劍宗來此的是劍宗的太上長老青雲子,紫玉道姑。

這二人執掌劍宗神劍青峰劍和紫雲劍,這兩把神劍威力非凡,雖然不是先天神寶,但卻堪比先天神寶。最主要是兩宗神劍能夠何必,爆發的威力提升二人力量總和的數倍,數十倍還不止。

青雲子來到殿中朝著幾人作禮,隨後搖了搖頭道;“那心魔七宗襲擊劍宗,好在這千機家族的道友和天劍院的道友及時前來。不然的話,門派關閉小虛空的時間都沒有了,如今除了前來的幾位弟子和長老外,其餘的人都已經進入小虛空,此時小虛空也是流放虛空之內,躲避魔門的追擊。”

將小虛空關閉當個縮頭烏龜也是無奈之舉,青雲子和紫玉道姑歎了歎,坐在一旁。而千機算和千機無心也是坐在一旁。因為千機無心是晚輩,走向秦錚便是站在秦錚身邊,與其交談了起來。

此時十大門派能夠前來的已經來了,丹虛門和萬魔寺因為方才遭遇劫難已經躲避而去。而天機閣因為要推演地晷,推測天機也是無法出現。玉陽子看著在場的一幹強者,不由的說道;“這魔門魔皇威力非凡,隻有這佛門極其克製他,不知道加洛大師有何妙法?”

加洛大師道一聲阿彌陀佛,隨後眉心金光大作,金光綻放之間諸人就知曉那是一宗厲害至極的法寶,隨後加洛大師言道;“這一顆乃是金剛明王成佛褪下的金身舍利,這就是那魔門想要奪取的開啟封印的一部分力量。如今憑借這一舍利子,老衲雖然不言能夠壓製鈞天魔皇,但也能夠鬥個勉勉強強。”

[BOOK: 003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37: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