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0336章 琉璃九色光明大自在藥師佛
如今秦錚神海動蕩,那先天魔皮之上不斷的逸散出力量,陣法運轉之間一道道的太陰之力不斷的湧出,秦錚急忙運轉太極金丹和大日如來心經將其鎮壓,但是奈何那陣法太過於的強大,一道念頭突然從那陣法之中冒出。

無窮光色之中,一尊虛幻的黑影聳立,口中嘶吼,雖然那巨大的黑影秦錚看不清楚是什麽模樣。但是揮出的那手臂似乎帶動著陣法之中的太陰之力。這些個太陰之力如同攪動起來的濤浪。

那先天魔皮之上的太魔聚陰陣似乎湧動大批的魔門虛影,那些魔頭都是盡數被那巨大的黑影給吞噬。秦錚知曉這巨大黑影是那先天魔皮之中的激發出來,若是繼續讓其壯大,恐怕自己就十分的危險了。

秦錚連忙運轉大日如來,定界印,金剛印鎮壓而下。而此時這黑色的虛影凝結在泥丸宮之中,一道道的力量不斷運轉,太陰之力化作遮天帷幕。這一道帷幕將那金剛印隔絕開來,這些個力量的變化讓秦錚越發的擔憂。

大日如來的兩大,法印對於這黑色虛影作用不大,那那陣法運轉之下似乎要抽幹這先天魔皮之中的蘊含的力量。黑影的氣息越發的凝實,秦錚運轉乾靈燈和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直接朝著那黑色虛影鎮壓下去。

大日如來,孔雀明王皆是出手,泥丸宮之中變成了戰場,好在秦錚的泥丸宮經過太陰,太陽之力的煉化便是異常堅固。另外大日如來催動大日如來火和太陽之力朝著那黑色虛影鎮壓下去。力量變化之間,一道道的波動不斷的滌蕩開來,黑色需要似乎也是感受到了威脅。

頓時那太陰之力化作一隻巨大的手印朝著秦錚的元神落下來。巨大的手印與如來神掌相互對了一掌,秦錚的大日如來差點被打得奔潰,這一道黑影的力量太過於強大了,秦錚現如今毫無招架之力。

孔雀大明王的劍法也是傷害不到那虛影,此時那虛影周身的黑霧越來越凝實,對於秦錚而言,這並不是一個好的征兆。

但是那黑色虛影是從先天魔皮之中出現,定然是那先天魔頭的殘餘神念力量。如今不知道什麽原因被這陣法給激活,從那魔皮之中出現,然後依靠這陣法的力量不斷的運轉吞噬變得更加的強大。

秦錚毫不懷疑,隻要時間足夠,是否這一頭先天魔頭會活了過了。不過這先天魔頭乃是虛幻,極有可能得到這魔頭強大之後就奪舍自己的軀體。如今這金鍾沉在泥丸宮的之下,似乎不想插手這一番爭鬥。

對付魔頭最有效就是佛門功法,如今大日如來手捏定界印不斷的落下,既然一擊無效,那麽就不斷的出手。定界印一個又一個的落下,將那一直太陰大手掌給震落了不少的力量。不過這餘波散開讓秦錚腦袋都是變得昏昏迷迷起來。

這是泥丸宮之中的神魂被傷到了,秦錚運轉藥師琉璃經,一道道的法門運轉之下,泥丸宮也是漸漸的被修複。如今那信仰之力已經被消耗的差不多,如今能夠借用的也隻是一部分的力量,秦錚也是不多說。

直接調動金身之力,周身綻放無量佛光。一旁一直觀看的玉陽子三人也是為秦錚擔憂,如今的秦錚身上靈力波動和神魂之力波動極大,顯然就是現在已經到了關鍵的時候。對於玉陽子而言,能夠收到這個弟子不容易。

不論是從心境,天賦,機緣上,秦錚都是一等一,就算是那大千世界的很多人也是比不上。不過玉陽子對於秦錚的安全不太擔心,就是希望秦錚不要出什麽其他的意外。秦錚有九神花在手,就算是死掉也是能夠複活。

問題就是現如今的秦錚已經凝聚了太極外丹,若是再開一朵九神花,那麽相當於將其的前途全部都是葬送。太極外丹凝聚十分的不容易,如今讓九神花一開,那麽就是直接到了丹胎境界,倒是不僅消耗一朵九神花,也會因為金丹境界未曾打下基礎而進入丹胎埋下禍根。

秦錚一身的修為龐雜,若是諸多的功法以較差的功法為主,那麽也好說,到時候將這些功法廢除便可。但是主要的就是秦錚修煉的都是極為厲害的功法,沒有多大的高低區分。就算是有差距也是一丁點兒。

不可能為了這個而放棄這,能夠獲取這些功法都是十分的不容易。就算是秦錚也是經曆了許多。有些東西不是就這樣能夠獲得。所以現在能夠做的事情就是將這些功法全部都是融匯一爐,爐養百經,將這些功法都運轉的圓潤。

太極外丹就是這樣一個契機,若是讓這個契機消失的話,就十分不好。隨後玉陽子朝著鶴仙子和幻神子二人問道;“你們認為這秦錚能夠抵擋的住這先天神魔的億萬分之一念頭嗎?這念頭雖然力量不強,但是這先天神魔乃是開天辟地所出,力量就如同他們本能,那太陰之力在其手中能夠發揮出數十上百倍的威力。”

幻神子搖了搖頭,而後說道;“秦錚那小子不僅身懷諸多功法,更是心誌堅定,雖說那先天魔神強大,但是我相信秦錚那小子能夠抵擋下來。這對於他來說也不失是一場機緣。”當初在幻世神玉之中觀摩青龍真身。

一次又一次被那強大的青龍真身力量給擊暈,給衝擊。但是秦錚還是堅持了下來,最後觀摩那真身成功,練成了青龍絞。如今這神念之力雖然厲害,但也禁不起消耗,隨即幻神子一道傳音給秦錚;“這乃是先天魔皮之中的魔神殘餘神念所化,你可以用殺敵一千自損八百的方式消耗他。需要將那先天魔頭殘餘神念消耗光,就可以了。”

幻神子的指點讓秦錚有了方向,隨後頓時撤去功法,如今大部分的神念凝聚為了金鍾,自己培養的神念已經所剩不多。隻看秦錚朝著那黑色虛影衝擊而去,頓時爆炸開來,在爆炸的一瞬間秦錚運轉藥師琉璃經。

保住了一絲神念,而後不斷運轉功法,又是將其自殺性的朝著那虛影殺去。隨後又是運轉藥師琉璃經。經過這一次次的衝擊,那一絲的念頭綻放力量,變得晶瑩剔透。而念頭也是化作一尊藥師佛。頓時那佛門金身光輝大作九色琉璃之下端坐一尊光明大自在藥師佛。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8:38: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