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0341章 無相公子
吳路修煉白元劍術,堪比丹胎高手,但是在這白衣僧人麵前卻毫無還手之力,黯然憤恨的離去。雖然在場還是有很多比吳路更強的高手在,但是麵對這麽多的高手,這完全不影響白衣僧人的猖狂。

冷漠的掃了一眼那些人之後,又是開口道;“你們這裏有上百人,不如一起來對付本座,讓本座見識一下你們的勢力如何,到底是否是廢物,如何?”此話一出,就算是俞子,獨孤傲天等人也是臉色十分不好看,這人如此狂妄,還想要當個百人敵。

棋盤之中上百個修士當中不乏丹胎境界,這白衣僧人看著也就是築基巔峰,秦錚開啟清心之眼。玉陽子幾人也是眼光閃爍,對於這個神秘白衣僧人卻是不知曉。隨後玉陽子朝加洛大師問道;“不知道大師可否看的出那白衣小僧的來曆?”

加洛大師搖了搖頭,而後言道;“老衲似乎也是沒聽說哪位佛門中修士有這麽一位弟子,這不動金剛罩似乎到了一定的火候。這白衣小僧恐怕有些來曆,不過我們看著便是可以,不是還有幾位弟子沒上手嗎?”

加洛大師有意無意的掃了掃秦錚幾眼,秦錚也是知曉這加洛大師是在指自己,過了片刻之後。如今那棋局之中早就到了劍拔弩張的地步。白衣僧人占據一個山頭,四周都是修士包圍,手中已經寶光閃爍,下一刻就要朝著那白衣僧人殺去。

對於這些個修士,白衣僧人可是毫不畏懼,此地感受到有威脅的氣息也就那麽幾人,這些蝦兵蟹將,不足為據。俞子四人,李力二人站在原地,都未曾出手,對於這白衣僧人還不是時候,如今彼此都不了解詳細。

數十個修士齊齊出手,手中的法寶,法術皆是出手,朝著那白衣僧人飛來。看著這漫天寶光,白衣僧人直接手中彈出一道金光,不動金剛罩又是出現,金剛罩咚咚作響,直接將那些個寶物法術吞了進去。

頓時這金鍾金光大作,隨後隻看在金鍾的鎮壓下,那些個寶物和法術盡數的被消融,而白衣僧人也是收起那金剛罩。如今吞噬一批法寶和法術,這不動金剛罩越發的凝實。秦錚微微的張開了眼,這白衣僧人的不動金剛罩似乎與自己的金鍾有些相似。

不過現在還不是出手的時候,秦錚等著白衣僧人手段再施展幾番才能夠分曉其中的區別。這九涅神槃皇天書乃是一等一的法訣,其中秦錚的元神已經化作了金鍾,對於秦錚而言,這力量的變化十分的敏感。

而玉陽子這些大佬也是想必開始懷疑這白衣僧人的來曆了,不過現在沒有證據,幾人也是不好強行的檢驗,如今隻能夠盼望那白衣僧人自己露出馬腳。如今不動金剛罩越發璀璨,驟然一聲恢宏的聲音響起。

頓時音波席卷開來,獨孤傲天立於半空,頓時氣勢一轉,如同露出鋒芒的神劍,將那音波也是盡數斬滅。感受這股氣息,白衣僧人眼睛露出感興趣的光彩,鬥了這麽久,終於出現了一個修為還可以的修士。在白衣僧人的金鍾之下,又是數十位修士被襲擊出局,不得不說,這白衣小僧人修為卻是厲害。

這簡簡單單一個不動金剛罩就用的出神入化,就算是其他的修士都是不能夠敵對。俞子四人也是臉色頗不好看的看著那白衣僧人,隻看儒玉朗彈指飛出一束光華,一杆陣旗立於虛空,將這些攻擊都是盡數的化解。

儒玉朗感受著陣法之上的波動,推斷出那金鍾之中的種種力量,隨後言道;“這白衣小僧人不簡單,這金鍾之中蘊含諸多的法術,你們看了這一道劍氣之後就知曉了怎麽回事了。”隨即那陣旗一轉,立馬將那音波之中的力量分離出來。

一道細細的劍氣出現在儒玉朗的手中,這一道細小劍氣露出真容,是一絲細細的白色劍氣,俞子幾人看了一眼,赫然是方才那吳路使用過的白元劍術。儒玉朗似乎看出了俞子等人的疑惑和驚訝。

解釋道;“這其中除了白元劍術之外,還有其他的諸多法術,皆是那些與這白衣僧人對手過的修士使用的法術和法寶的力量。也就是說,隻需要看一遍,這白衣僧人或者說是那金剛罩這神通就能夠模擬出對手的法術和法寶。”

不過片刻之後俞子就否定了這不動金剛罩能夠具備這個能力,因為這不動金剛罩乃是佛門神通,佛門神通不可能包含這麽多的力量。若是這金剛罩乃是一門道門神通還說的過去,所以說,這很有可能就是白衣僧人具備這個能力。

俞子也是眉頭緊皺,顯然這是一種十分強大的能力,而且恐怖之處就是這白衣僧人竟然能夠硬生生的將這個力量加持到這不動金剛罩之上。而另一邊加洛大師也是感受出了異處,而後言道;“這一門不動金剛罩是假的,若是老衲猜測沒錯,那白衣小僧人是模擬出了這一門佛門神通。而且這小僧人能夠模擬任何的神通,法術乃是法寶能力。”

加洛大師這麽一說,玉陽子等人也是聽出了其中的膩味,隨後眉頭一皺言道;“據聞那域外魔頭之中有一個無相天魔,而無相天魔之中的天魔皇族會有這個能力,那就是能夠模仿諸多功法和神通,另外這無相天魔能夠幻化任何的模樣,若非特殊的手段和能力便是無法的窺視到那麽魔頭的蹤跡。”

對於玉陽子的這一番提醒,在場的幾人倒是想起了這麽一族域外魔頭,不過這域外無相天魔乃是強大至極的魔頭,但是數量極少,更別說這無相天魔皇族。

“不過現在沒有任何的行跡能夠標明那白衣僧人就是那個無相天魔皇族,我們現在想想看,這些事情是否這樣還不能妄下決定,那無相天魔再張狂也不敢本尊前來,不管這人是否是天外魔頭,正好讓這些修士和小家夥看看經曆一下挫折。”玉陽子說道。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7: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