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0346章 日出如來佛涅火,古魔披光如膏沐
流光旋轉,秦錚淩空摘下一道水汽,凝聚為一麵古鏡,如今在秦錚對於這鏡水照大千之法已經越發的厲害。這水鏡淩空掃過一道又一道的光束,朝著四周不斷的籠罩而且,一寸寸的搜尋起來。

對於自己的鏡水照大千之法,秦錚可是有著十足的信心,就連心中的邪念毒龍都可以照出,區區無相天魔定然也是不在話下。不過將整個棋盤範圍都是搜尋一遍之後,秦錚竟然沒有發現金魔子的行蹤。

這不由的讓秦錚有些吃驚,而此時四周響起了那金魔子的嘲笑之聲;“聽聞秦錚你修有鏡水照大千之法,恰好本座有一法寶,化作蔽天寶衣,能夠遮蔽天機,隱匿身形。你這鏡水照大千之法雖說玄妙,但也還是比不過這蔽天寶衣。”

蔽天寶衣?

秦錚未曾聽聞過這麽一宗法寶,這法寶到底是何物?不過秦錚不知曉,那玉陽子幾人倒是知道,加洛大師不由的歎息,言道;“這蔽天寶衣莫非就是那昔日的度厄仙衣的一部分?除卻天機閣的那天地人三晷之外,在老衲的記憶之中,也就這度厄仙衣有這般奇異。”

玉陽子點點頭,說道;“這蔽天寶衣確實是那度厄仙衣的一部分,這無相天魔加上蔽天寶衣,簡直是如虎添翼。秦錚的鏡水照大千安之法雖然厲害,但卻也想必對付不了那蔽天寶衣。不過看這秦錚那神情,倒也沒著急。”

秦錚還真未曾著急,這鏡水照大千之法雖然厲害,但這是世界相生相克的道理卻是存在。再完美的法寶和功法也總有他的克星。而這蔽天寶衣就是秦錚這鏡水照大千之法克製之物。這金魔子倒是準備充足,此番恐怕就是衝著自己而來。

手中捏著一道法訣,口中吐出一束清氣,注入到水鏡之中,這一束清氣是菩提清氣,如今得到菩提之力的滋潤。水鏡運轉化作菩提鏡水台,一圈圈的波紋滌蕩出來,頓時就發現了金魔子的蹤跡。

如今的金魔子縮為芥子般大小,身上披著一件乳白色的寶衣,將周身籠罩。秦錚心中冷笑,這蔽天寶衣頗為不凡,不過在自己的菩提鏡水台之下卻也要顯露蹤跡,手中捏著法門,頓時孔雀明王劍頓時殺入其中。

孔雀明王劍化出五色光芒,朝著那金魔子殺去,頓時一劍之下那金魔子被斬碎。秦錚當然不會相信這金魔子這般不堪一擊。先前獨孤九劍擊中之時,那金魔子已經使用了這般手段,被一劍斬去的金魔子失去了蹤跡。

而後,頓時身後飛來一道金光,一座不動金剛罩頓時籠罩下來。秦錚幾個閃爍,就逃過了那金魔子的襲擊,而在這麽一擊之下,頓時那金魔子又是失去了身形。真是狡猾的魔頭,秦錚心裏評價道。

頭頂菩提鏡水台,一圈圈的力量不斷運轉滌蕩出來,而另一邊秦錚也是心中不斷的掃過一部部的功法,對付這無相天魔,秦錚現如今還真是有些不知道用什麽功法。想了想之後,冰魄白蓮飛出,就算是這無相天魔再厲害。

這無相之法再怎麽厲害,也無法真正的模擬出先天神禁,這先天神禁乃是先天誕生之物。秦錚手中的這一朵冰魄白蓮乃是先天所生,就算是無相天魔能夠模擬出這個力量,卻不能夠完全模擬。

秦錚的力量運轉,寒冷的氣息彌漫開來,頓時以秦錚為中心極致的寒冷的不斷散開。這冰魄道的功法十分的厲害,這個金魔子隻要還在這個棋盤之中,就會被籠罩在這冰魄白蓮之下,就會遭受傷害。

秦錚盤膝而坐,頭頂的冰魄白蓮不斷的散發著冰寒的力量。看著那金魔子還不出來,秦錚心中繼續冷笑,既然這冰魄白蓮無法對付的了那今魔子,那麽加上一朵萬淼魂玉墨蓮呢?秦錚張嘴一吐,黑色的蓮花飛出。

這萬淼魂玉墨蓮噴薄出黑色水浪,水浪包裹著整個棋盤,黑色的黑水不斷的彌漫開來。這黑水真法凝練出的水法,一滴水就有萬鈞之力,如今秦錚運轉太陰之力,能夠催動無窮的力量,黑色的水讓這一片區域變成十分的沉重。

萬鈞重水加上冰魄寒力,讓這一片區域都是被籠罩其中,這一片棋盤之中如同被碾壓一般,那些山巒,大地都是盡數在這重水之下化作粉末,秦錚的力量已經到了可怕的地步。其他人看著那兩朵蓮花凶威,也是不得不佩服秦錚的厲害。

對於秦錚而言,這力量的變化十分的強大,而今魔子感受自己身上壓製的力量,也是臉色不好看。這兩朵白蓮和黑蓮的力量都是能夠鎮壓力量,比起任何的地步都要強大。其他的修士都是看的有些詫異,對於秦錚來說,逼出這金魔子才是關鍵。

這金魔子修為極強,而且又是無相天魔皇族,這其中的力量都是這樣的強大。冰魄白蓮和魂玉墨蓮流轉。

“這就是那鈞天魔皇手中的鈞天純陽壺缺少的那一道先天神禁嗎?今日就給他帶回去吧。”驟然蓮花之後出現一道身影,那是金魔子。金魔子手中探出金色之力,頓時化作一道飛劍,朝著那蓮花摘去。

秦錚嘴角一挑,隨後冷笑,頓時那冰魄白蓮噴出一束冰魄神光,數十丈大小的冰魄神光蘊含極致冰力,而且十分的淩厲,似乎能夠切割萬物。冰魄神光之下,萬淼魂玉墨蓮也是盤踞成為一條黑龍虯紮在半空,朝著金魔子卷去。

這些力量對於金魔子而言雖然十分的厲害,但卻並非不可對付。頓時金魔子口中一吐,一團火焰變成一隻飛鳥。火紅色的火鳥頓時口中吐出一團火焰,火焰如同一片火雲,籠罩這冰魄白蓮,而另一邊飛鳥朝著黑龍殺去。

雙方激鬥之下當然不分高下,秦錚早就猜到,那火鳥既然是火焰,秦錚眼中閃過幾絲不屑,頓時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飛天而起,如今這一宗法寶可是正缺這些火焰之力的淬煉,而且不懼怕其他的火焰。這八卦爐一出,那金魔子就暗道不好,先前也是了解過秦錚,其中這幾宗強大的法寶之中就有這麽一尊八卦爐。

這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可是昔日太上老君的法寶,與自己的蔽天寶衣乃是一樣,是一宗法寶的碎片。不過這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可是比起蔽天寶衣完整的多,因為這八卦爐能夠形成這小型原型,而蔽天寶衣卻不能化作小型度厄仙衣。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07: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