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0347章 十方龍象逞天威,一宗金鍾鎮魔頭
這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可是昔日太上老君的法寶,與自己的蔽天寶衣乃是一樣,是一宗法寶的碎片。不過這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可是比起蔽天寶衣完整的多,因為這八卦爐能夠形成這小型原型,而蔽天寶衣卻不能化作小型度厄仙衣。

八卦爐飛天而起,秦錚口中吐出一道元力,雖然現在秦錚未能夠催動著八卦爐使出殺伐手段。但畢竟這三耳陰陽八卦爐可是煉丹火爐,蘊含極致火道。金魔子的這一隻火鳥蘊含無窮的魔氣,但是其中卻又蘊含一絲佛門之意。

秦錚的八卦爐蠻橫的使出,朝著那火鳥腦袋壓下來。這被掄起的八卦爐似乎對那火鳥十分的感興趣,撕扯之力頓時爆發出來。

金魔子也是心中暗暗吃驚,沒想到這三耳陰陽八卦煉丹爐如此的厲害,秦錚還未曾催動就蘊含如此的力量。不過這火鳥可是金魔子用法寶和域外天魔凝練而成,也非善類,一聲清亮的啼叫之後,原本數丈大小的紅鳥頓時變成數十丈。

這火鳥口中噴出一道火柱,頓時如同攪動的大棒,底下觀看秦錚與金魔子鬥法的諸人都是感歎秦錚二人的厲害。俞子心中暗暗歎息,隨後看向身邊幾人說道;“這秦錚比起先前又是強大了許多,如今便是我等也遠遠非他對手。”

“想拿這兩道先天神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耐。”秦錚的八卦爐繼續與那火鳥相鬥,另一邊冰魄神光廝殺四方,叮叮當當的與金魔子的不動金剛罩糾纏一起。此外,秦錚可非就這樣放過這今魔子。

那火鳥看著便是一宗寶物,今日倒是可以將其斬碎。抬手揮袖飛出九束飛光,朝著那金魔子飛去。眨眼睛就來到金魔子身前,而就在金魔子還未曾反應過來之際,那紅色飛光頓時一轉朝著那火鳥而去。

血河化滅光。

秦錚可是好些日子沒有用了,血河化滅之力,雄渾無窮,於此同時秦錚的血花神刀也是已經飛出。九把飛刀練成一條直線,在到達之際,頓時合成一把,血紅色沾染了整個不動金剛罩,瞬間將其斬碎。

金魔子似乎早就料到那飛刀,抬手飛出一片白光,一尊巨大的行跡出現在天空,頓時一片區域之中演化出一頭白象。金魔子可是擅長佛門之法,這一頭白象可是佛法所化,具有極其強大的力量。

白象腳踏四方,一腳就踏碎了那九把飛刀,秦錚看到這一頭白象也是不由的瞳孔縮了一縮,佛門之中就有龍象之說。比如普賢菩薩的座下神獸就是白象,水行中龍力大,陸行中象力大,這白象就是純粹的力量。

在絕對的力量麵對,這些法術都是毫無意義,秦錚可以明顯的看到白象周身都是金光流轉,想必是加持了這金剛之力,這白象不僅是力量非凡,更是有著莫大的防禦之力。此時金魔子已經施展出了白象。

手段的鬥法已經快要到了巔峰的時候,秦錚口吐萬劍葫蘆,噴薄出一道道的白金劍氣,頓時四周彌漫起無窮無盡的庚金之間,籠罩那火鳥。萬劍切割之下,就算是那火鳥再怎麽的厲害也是不是對手。

萬劍葫蘆將那火鳥斬碎,隨即秦錚的三耳陰陽八卦爐一收,就將那火鳥納入其中,被收入八卦爐當中的火鳥當然需要奮力反抗。但是再怎麽反抗也是沒有,秦錚直接運轉靈力用八卦火將其煉化成一堆廢鐵。

金魔子氣的差點暴走,雖然這一宗法寶不是自己的至寶,但也花費了諸多心思去煉化。沒想到今日竟然就這麽被秦錚摧毀,頓時手中飛出數道光華,空中出現五龍五象,龍象之力盤踞,金龍水中毫無阻力,暢遊無阻。

而白象立於天地之間,抵擋萬劍葫蘆。金魔的子一招龍象之法就破去的秦錚的妙法,不過秦錚可不就這些手段,就算是龍象之力又如何?秦錚直接凝聚出一尊大日如來,龍象般若也讓你給跪下。

秦錚手中大日如來淩空落下,手中萬字佛印流轉浩蕩,如同山嶽一般恢宏,瞥向那龍象,秦錚冷哼一聲,頓時無量佛光綻放,如來神掌轟轟烈烈作響,直接捏爆了一頭白象,如來神掌一轉,頓時朝著第二頭白象捏去。

金魔子見到秦錚施展出大日如來,周身佛光一轉,一尊無量壽佛立於半空,彈指飛出一道光束,頓時將其阻擋其外。西方極樂世界之主阿彌陀佛,秦錚今日倒要看看,這一尊無量壽佛,阿彌陀佛有何力量。

兩尊佛陀高達數十丈,頂天立地,無量佛光無窮綻放,照耀整個天元宗。玉陽子眉頭微皺,如今秦錚與那金魔子勢均力敵,這般鬥下去也非辦法。此時隻看天地黯然失色,秦錚的大日如來驟然爆炸,瞬間摧毀金魔子的無量壽佛和龍象。

金魔子沒想到秦錚會使用這等手段,秦錚心中冷笑,自己可是有藥師琉璃經,就算是自爆這佛門法相,受到的神魂之上,不過須臾就能夠被修複完全。就在金魔子忍受之間,秦錚已經來到身前,頓時青龍絞使出。

一拳之下一條青龍纏繞,絞殺而下,威力極大,就算是秦錚自己的形意拳,這一拳不僅能夠絞殺身軀,更重要的是能夠絞殺神魂。青龍身形在金魔子的神海之中炸開,頓時如同磨盤一樣運轉,此時金魔子才知曉這秦錚如此的厲害。

不過秦錚哪會讓今魔子有反應的時間?口吐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頓時將金魔子籠罩其中,佛門金身出現,手中飛出一道道的力量,頓時無窮之力落下,煉化那金魔子。底下的修士都是長籲一口氣,如今這金魔子算是被降服了。

但是此時秦錚卻還是每天緊皺,因為這金魔子的力量未曾消弭,突然那兩界十方金剛胎藏大陣破裂,衝出一道黑金色光束,頓時隱匿虛空,破開那棋盤而去。秦錚臉色一變,不過幸好早得到秦錚吩咐的需吳空抬手昊天鏡飛出,一束光束洞穿虛空,打出了那金魔子的身形。

如今的金魔子半身魔半身佛,氣息也是暴漲了數倍,厲害之極,秦錚沒時間去詫異,因為這金魔子就要逃遁。看向那金魔子,神海之中的金鍾化作一道流光,頓時驚天動地一聲金鍾之下,那金魔子金鍾之下化作消亡。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3:34 2024